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维方式决定成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维方式决定成败

2017-07-24 05:58:05 作者:俊比杰伦 来源:俊比杰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要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要确立一种哲学作为自己人生的指针。

  人的灵魂可以被磨炼,也可以被污染,人的精神可以高尚也可以卑微,这取决于我们自己的人生态度

思维方式决定成败

  一个人的人生和他的工作成果是由思维方式,热情能力所决定的,但是这三者之中最重要的是思维方式。(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就像本拉登一样,他能成为恐怖组织的首领,领导成千上万人的武装力量,并且制造了911事件,十几年美国都抓不到他,由此可见本拉登确实有过人之处,他确实是很厉害,很牛逼,但是他的思维方式是错误的,他没有把他的才能用在真确的地方,没有服务社会,而是损害他人的利益,残害社会,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失败

  因为思维方式它有正负,你能力再强,热情再高,思维方式是错的,那么结果只能是负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思维方式决定成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