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肥鸟当自强》经典名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肥鸟当自强》经典名句大全

2017-07-24 04:48:01 作者:Lililicat 来源:肥鸟当自强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肥鸟当自强》经典名句大全

  1、“那你怎么知道你爹对你好呢?”肥鸟问。
“爹爹对我的关心是不争的事实啊!总之爹爹很疼很疼我!爹爹说,天下没有不疼自己的儿子的爹爹!”小马说到自己的爹爹,就无比地自豪
“是么?”肥鸟眨眨眼,看着皎洁的明月,“尚羲对我也很好,那他岂不是和我爹一样了?”【神推论】
“呃?”小马很不明白。
“睡觉啦!”肥鸟的忧桑只持续了短短片刻,便立刻返回了常态。 ----Lililicat

  2、“主人……你没事吧?那几日我不知道外面的消息,后来才知道你在天牢受苦,我该死……”小马凑过来,“你伤到了么?”
“天牢,是个非常能锻炼人的地方。”凤舞淡淡一笑,随即潇洒转身,让小马竟生出几分崇拜的目光。
主人果然受到锻炼了!经过了天牢的挫折,主人终于磨练意志,开始迈向真正的凤皇之路!早晚!主人会变成被凤楚傲更加高贵优雅的皇者!
小马星星眼地想。
小马啊,你还不知道肥鸟在天牢打群架抢米饭压扁刑房玩打孔监牢数百人拉歌的伟大事迹。 ----Lililicat

  3、一只巨大的火焰凤凰正翘着二郎腿躺坐在大殿上,大咧咧地靠着城门。
那些曾经试图用各种武器去戳大凤凰的人,最后都发现他们的武器变了形。
男人,就要宛若钢铁一般坚强。”火焰大肥鸟得意地总结。好像不是你说的那么回事……=L=
而保护凤皇的十名卫士,则早就面无表情地站在巨大凤凰的一侧了。
尼玛谁知道凤皇的真身竟然是这么个巨大的东西……不仅刀枪不入而且还拥有高温,这样看来就算光靠陛下一个人都能扫荡十万大军了尼玛他们到底来做什么的?
而那个大殿,自然早就被巨大凤凰掀翻了屋顶,濒临倒塌。 ----Lililicat

  4、肥鸟的王府,最近总是笼罩着一种奇怪的气氛。
几个月前,大家都以为王爷是个高贵优雅、体弱多病的美男子,但是后来,大家又认为王爷是个老谋深算、善于伪装的腹黑男,但是现在……
那个盘踞在王府的大花园里的……怪物【喂!】
真的是王爷么?!
仆人们战战兢兢地捧着各种食物,进入了雾气氤氲的后花园,此时的后花园被这怪物【喂!】呃,是王爷改造成了大型温泉区,从那之后,王爷就肆无忌惮地在这里泡温泉了,当然,是以怪物的形态……
巨大无比的红色大大大大大凤凰! ----Lililicat(

  5、随着火凤展翅疾飞,瞬间翱翔九万里的极速,天幕越发深蓝,直至纯黑,已然看不清周围景致变幻,只见魔神竟在火凤的爪下越变越小。
不,应该说是火凤越发巨大
因为它本身就是这世上所有光热的意志**。
天本无极,谁又见识过天之顶端?
在月宫中的尚羲仰望天穹,见到了散发着让人熟悉气味的核爆蘑菇云。
King size 级别的。
肥货…… ……你在烧烤什么?
尚羲( ⊙ _ ⊙)。 ----Lililicat

  6、凤舞一拍御案:“即日起,全面备战,各部军职各行责任,征兵,买马,筹集粮草,七日为限,七日后大军出征,若有疏漏,以军法重责!若无其他议题,众爱卿即刻退朝,各安其职!”
漂亮!藏在帐帏后的小马看着凤舞第一次上朝就如此精彩,忍不住深深地崇拜和感动:谁能想到,如此霸气如此绝色如此气势的新帝,实则是个二货吃货呢? ----Lililicat(

  7、父子相拥而泣,冲破了十多年的隔阂。

永远不会想象得到下面发生了什么——————



肥鸟他

趁着父子相拥而泣的机会

一把

扯下

凤皇

头上的

假发,露圌出刚刚长出半寸短发的脑袋。

。 ----Lililicat

  8、于是,下面轮到了凤戟。
凤戟完全是慑于凤舞的淫威才屈服表演所谓的才艺的。她表演的竟然是做饭!肥鸟立刻(⊙_⊙)睁大眼睛了!(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孟颖和桃贵人见状都崩溃死了——早知道就表演厨艺了!
只见凤戟在现场布置的法术点火小灶台上做起了————
荷包蛋和炒土豆丝!
啪叽。打好的鸡蛋被凤戟一个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凤戟便将用法术烧得通红的铁锅端起来,卡住了地上的鸡蛋,随即她念动咒法,使得锅子被火焰包围,当火焰褪去,凤戟突然大喝一声扬起锅子,只见焦黑的鸡蛋果然贴在了平底锅上!
众人都惊呆了!这是什么特么的地狱厨艺! ----Lililicat(

  9、于是肥鸟免费享受了附近最好酒馆的上等美食,然后和凤祥喝着小酒胡扯吹牛,凤祥说他叫封翔,是贵胄之子什么什么的,肥鸟也有样学样,照着他的谎话换了个名字编给凤祥听,凤祥不知道这民间之事,也不知道是否有个当地小贵族名姓尚的,于是真的信了,两人随即开始吹牛,凤祥变着法说他在宫中多牛多牛,而肥鸟则拐着弯说他在学宫里多强多强,还曾经和强大的熊精比武,把熊精吓得口吐白沫,弄得半醉的凤祥哈哈大笑,对凤舞更加喜欢,两人一直喝到了深夜。 ----Lililicat

  10、“不!主人!我要和你一起走!我和爹爹早已分道扬镳了!”小马坚毅道。
“小雪你!”马爹毕竟还是深爱着儿子,听到儿子这么绝情地跟着一个吃货走,说不心痛是假的,但是他终于还是狠下心本着脸道:“好吧!你走吧!走了就不要再认我这个爹!”
“爹爹……”小马又要落泪了。
但是肥鸟却拍拍小马道:“父子没有隔夜的仇,虽然口头上说无情,实则你爹爹还是非常在意和关心你的,小马,好好跟父亲认个错,到底是什么事,使你爹爹这么生气?”
“他说主人你是个大吃货!说我跟着吃货没前途!早晚吃成猪!”小马气愤道。
马爹(⊙_⊙)死小雪你个没眼色的这些话怎么能当着他的面都抖落出来!
肥鸟(⊙_⊙) ----Lililicat

  11、肥鸟尚羲和熊扬一伙结下了梁子,但是没想到,他们从小打到大,竟然也打出了奇怪的情愫来。

最近几个月,熊扬总是悄悄站在能看到肥鸟的地方,呆呆盯着肥鸟的一举一动

“老大,这是观凤最佳位置,是兄弟几个好不容易抢到的。”一个跟班朝五大三粗的熊扬邀功道,原来他们所站的地方周围都挤满了前来偷看凤舞的人——凤舞的惊天美貌,使得学宫内盛行起一项流行的娱乐活动——观赏肥鸟。有时候为了能获得一个最佳欣赏地盘,很多人还为此大打出手,肥鸟是吃货懒货又怎样?在这个世界上,颜控永远是人心中最深的病!
而尚羲更是借机炒作,故意带着肥鸟去遛鸟来人为操纵观鸟的时间地点,并借机高价收取观鸟费。 ----Lililicat

  12、凤皇虽然向来羸弱,但是这几年调理得当,加上凤戟为了吃自助餐而绝食,所以气色还算不错,他身穿狩猎戎装,坐在那搭建的高台之上,倒也颇有几分戎马气度。只是对于臣子们来说,无论凤皇穿什么,做何种打扮,每天看看凤皇,便足以养眼了 ----Lililicat

  13、次日,宫女韩美负责过来给皇家马厩送香料——多奢侈啊,马厩还要装备最上等的香料,不愧是陛下的御马。正当小美捧着香料盒子经过雪霄神马的豪华马厩之时,小马突然冒头叫道:“hello!hanmeimei!”

苦读一夜英语教材的结果。 ----Lililicat(

  14、真实的自我,犹如诅咒一般,根本无fǎ舍弃。 ----Lililicat

  15、狂风大作,使得侩子手有刹那的迟疑,奇怪地看了看突然变化的天幕。
“怎生起了大风?”众人纷纷惊疑。
“快行刑!勿要迟疑!”一名长老催促侩子手,侩子手只好再次举起钢刀!
猛地,一块东西砸中了他的脑门,并弹到了地上。
侩子手连忙去看——只见那砸中他掉落在地的东西,圆滚滚白白的,竟然是一只香喷喷的小笼包!
“看,下六月小笼包了吧!”肥鸟挣脱绳索,站起来道。
“快拿住他!”长老们离得远,没看清发生了什么,只看到肥鸟竟然自己站起来了。
说话间,突然无数的黑天铺天盖地地从天上落了下来。
真的下小笼包啦!o(≥v≤)o~~
肥鸟用手撑着腰哈哈大笑起来。 ----Lililicat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