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刚硬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刚硬的名言

2017-08-03 03:5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刚硬的名言

  ●来日相见,只想先牵着你的手温存地哭一场。无需说起这半生已然过去的哪怕最微小的一丝丝煎熬。那曾使我们的心刚硬和受苦的,也必然会在某时,使我们的心再度温澄净如同春水。 ----安妮宝贝《眠空》

  ●做人如钻石样刚硬纯粹,不惧水火。
待物似琼玉般圆脂柔合,笑含春风。
思考像玛瑙性通润多变,善纳百色,
生活以珍珠之暗藏蚌壳,平中现奇。 ----黄熠《言中有寺》

  ●将爱的故事,折射在时光
文\咫岚(陈贤忠)

美好的历程让人回味
伤感落寞令人心碎
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是在去爱或被爱时产生的

爱如老调重弹不厌
它的质感,既柔软又刚硬
平淡时如水柔情
轰烈时似强光折射

爱是甘愿被囚禁
将以往的不羁,收敛
甚至放下尊严
无条件,无保留地
俯首称臣,奉献

当打开激情密码时
就会出现一串串问号
准备好了吗?
这彪悍家伙难道真的是
自己故事里的主角

  ●多年后,时光久得让“郑冬明”这三个字已经在郑好的脑中彻底消失了,就像用橡皮擦去一般,干净得不留一星半点的印象了。尽管如此,那时已经长大成人的郑好喜欢的、欣赏的男生,无疑都是利落刚硬的板寸头,英气的双剑眉,以及星光一般吸引人的黑色瞳仁。 ----《彼岸星沉》

  ●那些穿白色骑士服的男孩睁着明亮的大眼睛躺在那里,五官还没完全长开,昨夜宴会蹭脏的裤子还没来得及更换,心还没来得及变得刚硬残忍,第一次挥刀,第一次失去左手,第一次像女孩子那样尖叫……每一道门都是一张过滤网,优柔寡断和不坚强生命被无情地剔掉,花哨的招式和伪装成勇敢恐惧全部被斩落于地,这是最快捷的战士培训法,做不到标准动作的成员被罚永久入睡。余下的那些人,肩膀或宽阔或薄窄,手腕或粗壮或纤柔,头脑或灵敏或迟缓,手里的兵器或利剑或破铜烂铁……只有一样是百分之百的相同:那双眼里的光,不灭不熄。 ----陈奕潞《骑誓·冰川骑士的第十二条规则》

  ●河畔忽有阵风吹过,乐音林中似有谁奏出一曲挽歌,白色的乐音花脱离枝头,竟穿过凛冽箭雨,飘落于他的剑阵之中。小小的乐音花栖立于剑柄处,像一只纯白的蝶。蝶翼扑闪之下,阿兰若就那样出现在他眼前,漆黑的发,绯红的衣,带着一点笑意,从他的剑柄上取下那朵白花,指间把玩一阵,缓缓别入发鬓,手指在鬓角处轻抚后一停。他心中狠狠一痛,伸手想要握住她,握住的却只是虚空。那不过是,乐音树存留下来的一段影子罢了。心神动摇间,便有铁箭穿过护身的剑气直钉入他肩臂,刚硬的力道逼得他后退数步,口中的鲜血染红剑柄。

  ●太刚硬的对手容易折断,太柔软的对手没有杀气。这种能屈能伸的对手,才是最能给人致命一击的恐怖存在。

  ●想来,遇见生命中刚硬而深沉的黑暗,或许是一种殊遇。它使我成为俯首探望过深渊的人。而你,却正是给我带来光明和晴朗的人。 ----《生命中晴朗的客人》(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时光在缓缓流逝,季玖脑中逐渐安静下来,直视着那人的眼眸,展露出一种刚硬的不妥协。最坏的遭遇他已经历过,无非是耻辱和疼痛,一次和两次并无分别,季玖很明白这一点。他无力改变现状,起码此时不能。他是清醒的季玖,分得清利弊,从不让自己陷入混乱里,所以,如果不能翻局,那就咬牙忍了吧。那样的事,逃脱不掉,只好屈辱忍受,只是休想让他妥协。他绝不妥协!
季玖的眼睛是愤怒的,带着不加掩饰的恨意,愤恨的火苗在他眼中升起,灼伤了另一人的眼。 ----溯痕《遇蛇》

  ●你不会在人前哭泣,不懂将自己陷入弱势境地。久而久之,你活得像这个世界上最可悲的一种动物—刺猬。外表刚硬,内心柔软,面对不能预知的外界,防备地竖起身上的刺。 ----夏七夕

  ●她微笑的时候,给人一种明媚的错觉,同时又让人觉得她有一种隐藏的聪颖,她刚硬的时候,不输给任何男人,有着谁也压不弯的笔直。 ----安知晓《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白马傲慢地嘶鸣了一声。
马背上,莲青色斗篷在风中展开,卷着火红色的戎装。在兔起鹘落间,翻身落下,姿势比桃花飘舞更轻盈,比雄鹰捕猎更敏捷。她五官轮廓分明,有异族特有的风情,也糅合了异族特有的刚硬。她的气质像出鞘的名剑,美丽却染满鲜血,能让人勾魂,更能让人恐惧。
她昂首扫视周围,手里紧紧持着根乌梢长鞭,指关节在咯咯作响。
黄狗对上这道目光,瞬间打了个冷颤,再不敢咆哮,它乖乖低下头,叼起地上的鸡骨头,夹着尾巴,用最快的速度,灰溜溜地逃了。

  ●曾经刚硬而无可琢磨的人,在时间磨练中渐渐呈现朴素、清淡、平常。这条规律在很多人身上得到印证。

生活不断删减和简化,心得到澄明和明确。世间渐渐成为另一种样子。
若无相衬,也不枉费。委婉幽暗,无言以对。 ----安妮宝贝《眠空》

  ●(邵长华禅茶武践行生活第13篇)一声霹雳一把剑,一群猛虎钢七连;钢铁意志钢铁汉,铁血卫国保家园;杀声吓破敌人胆,百战百胜美名传;攻必克,守必坚,踏敌尸骨唱凯旋。我也曾荣幸的在过钢七连,至今还有保存连长亲笔签字的腰带在身边,钢铁的意志钢铁汉,不是因为钢七连怎么出色,而是因为他的意志力刚硬。其实他很伤痕累累,他所优异的并不是每次都能打胜仗,更多的不过是在打败了以后,包扎好战友的伤,抱着战友继续前进,所以叫钢铁的意志钢铁汉。我们往往会把这些理解成做过多少优异的成绩,其实何来的成绩呢?无非就是在伤痕累累的时候坚毅的继续前进而已,不抛弃不放弃正如士兵突击里面的写照,生活的坚毅亦是如此。

  ●二十年前,我对它最为折服的印象,就是仰拍视角下夕阳中魁梧的男人的影,身后的刀鞘古朴霸道的挑起一种属于江湖的意味深长,飘飞的衣带却在绯红的光里巧妙的化解了这种刚硬,让整个画面有一抹天涯孤旅的沧桑。
这是个叫做倚天的故事。
黄尘古道,烟硝漠漠。背景总是灰黄和蓝紫的色调,延伸到画面的尽头,那里一定有猎猎的风沙里沉定沧桑的眉宇,或是青丝拂动下光影交驳的瞳孔。
那时的江湖,有王家卫寂寥的自语,是黄霑苦酒一杯沧笙踏歌的大气,和着林夕揉进时光的字句,有宣泄无奈,有错过失去。
那时的江湖,醉极弹歌一场,或钟鼓铮然,落雨惊风;或朝歌夜弦,如怨如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刚硬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