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每时每刻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每时每刻的格言

2017-08-05 03:1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每时每刻的格言

  ●这世界每时每刻发生的事,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在发生,永不停歇

  ●不知道是人变了,还是心远了,不知道是感情淡了,还是时间变了,不知道是自己变了,还是别人变了,世间没有什么是永恒,也没有什么是永远,所有的东西都在无声无息中悄悄改变。人、心、时间、感情、万物每时每刻都在变。你以为的永远也不过是美好,你以为的美好也不过是曾经,你以为的曾经也不过是昨天,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时间,时间在变一切就在变。这就是现实人生

  ●成功绝不是“三天打鱼”时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两天晒网”中的半途而废信誓旦旦的空洞口号。是平日里点滴的积累,是不断的延续,是不屈中的奋进。所以,勤奋反映在平时的每一时刻,反映在平时每时每刻中。

  ●世界那么大,我该去那里找妳?我相信有一天我们终会遇见。可是,那是多久呢?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或者,更久?我无法忍受再次失去妳的踪影。亲爱的,不要说我幼稚。如果幼稚可以换回妳再我身边的权利,那么我愿意一辈子就这样子幼稚下去,依赖着妳。谁说,在爱情中学会等待是一种美德?如果等待的结果是失去呢?世界那么大,每时每刻都有那么多意外发生,谁能保证在下一刻我们的手能继续温暖对方的心窝?不,上天也不能。我很贪心。想要妳的每一分钟,每一刻。

  ●Every moments make its glorious by the light of love.

爱的光芒使每时每刻璀璨夺目。 ----Deepak Chopra《A Gift Of Love》

  ●生活中总有一些乐趣等你去发现。你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快乐,但你可以努力把自己的心情调节到最接近快乐的那种状态。 ----《张飞流水账》(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每天,都有人在不断的相遇和离别。你我可能此刻还走在一起,下一秒便变做殊途。人永远都要向前走,不可能永远停留在原地,时光的洪流终究会将你我冲散。哪怕我们说过永远,也终究不过是匆匆那年。与其痛苦相思,不如珍惜这一段同路,珍惜现在每时每刻的幸福

  ●我真的没有忘记过他,因为他一直住在我的回忆里,每时每刻都会让我无声地哭泣,我哪里会忘了他?她住在回忆的寂寞城堡里,我每天都会和他打招呼,他也每天都会提醒我,我们,曾经爱过

  ●每时每刻每秒的牵挂天使也笑我爱你爱得太傻。 ----才才

  ●当牵牛花初开的时节,葬礼的号角就已吹响。但是太阳,它每时每刻都是夕阳也是旭日。当它熄灭着走下山去收尽苍凉残照之际,正是它在另一面燃烧着爬上山巅布散烈烈朝晖之时。那一天,我也将沉静着走下山去,扶着我的拐杖。有一天,在某一处山洼里,势必会跑上来一个欢蹦的孩子,抱着他的玩具 ----史铁生《我与地坛》

  ●魔鬼每时每刻都在窥探,一心想攫取他的永生不灭的灵魂。 ----毛姆《人生的枷锁》

  ●真正的幸福是时时刻刻恪守规矩不让自己失去自由,是高度重视身体健康不让自己生病,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不让自己颓废。这些需要自己一点点争取。要喜欢你身边的人,喜欢你做的事,喜欢你每时每刻的付出和得到。不要用言语伤害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无礼言行扰乱你的心灵
勤奋,成就生活之美。

  ●喜欢一个人真的可以包容他、她、它的一切吗?这个问题每时每刻都在想!

  ●Every moments make its glorious by the light of love.

爱的光芒使每时每刻璀璨夺目。 ----Deepak Chopra《A Gift Of Love》

  ●把很多人放在我的心里,只是为了我要记住。我想他胜过与爱,我不知道爱是什么,我很简单一点就是永远记住那些心里的人。每时每刻的想着他们动态画面。我在乎很多人,他们都在我的心里,只是我接受我同时重要过很多男人。但没人相信我的承认。我愿心里的你们都走到我面前,虽然你们已老,我不愿你没死就活在我的心里。你们若是老死那日,我为我的心祭奠,因为我还要爱别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