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为什么把聊天记录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为什么把聊天记录删了

2017-07-28 12:18:48 作者:孔明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从过去的记忆中走出来,怎么迎接新生。

我为什么把聊天记录删了

  ◢ 1 ◣

  保存聊天记录无意间变成了所有人的习惯,由其是关于那个爱人的聊天记录,我们总是喜欢保存好,密密麻麻的几百页聊天记录,我们总是会宁愿浪费内存,都要保存好,保存好的原因,莫非是,我们想要时时刻刻翻到这聊天记录,想他,念他的时候看一看聊天记录,对我们来说己经很满足了。聊天记录,那是我们的慰藉,那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然而,亲爱的,你没看错,我今天就好像题目说的一样,我宁愿残忍的让你把聊天记录给删了,有多少就删多少,一刻都不要留情的删了,我知道你可能觉得这很残忍,这样子一做,你好难受,或者,你更多的是不舍得,不甘心,不希望。但是,亲爱的,你必须删。

  那天,我实在看不下去闺蜜那痴痴的看着聊天记录,时而开心,时而伤心的表情,早知道你表情那么好,就该让你去做演员,浪费大好时光来看这聊天记录,真的好?

  我也实在看不下去,闺蜜看完这几百页的聊天记录,都浪费了一个多小时了,在我印象中,闺蜜不是第一次看聊天记录了,隔了几天就会看一次,一次看了一个多小时,还每次看不烦。这次,我最后便把闺蜜的手机抢过来,把这几百页的聊天记录,没有任何犹豫给一口气删了。

  ◢ 2 ◣

  闺蜜反应过来后,吓得抢回来手机,抱着手机,大概看到聊天记录己经失去了,没有了,哭的对我说:阿雯,你在做什么,你怎么可以如此残忍,那是我跟他唯一的联系方式了,我只能依靠聊天记录,来阻碍我想他的心态了。现在,你把聊天记录给删了,我以后想他了,怎么办?你怎么好好的,把我跟他的回忆给删了?

  我想你跟我闺蜜也一样,把你跟那个人的聊天记录看的比登天还重要,以为,没了,删了,这个世界就倒了,就完了。然而,有一天,你会知道,就算聊天记录删了,没了,也没多大关系了。(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聊天记录删了,比留着还要好。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因为你聊天记录一天不删,你就一天看着想着念着他,每天看聊天记录,就能折磨自己,想回起你们的美好回忆。然后,跟现实比较一下,你会更加不服现在的情况,现在的日子。前后两者综合比较,你说,聊天记录是删了好,还是保存好?

  当然是删了好,删了,你就不会再被聊天记录折磨到要死了,你就可以好好的工作,不必每天挂念着这段聊天记录,更加不必再以为,你们两个,还会有希望?

  另外一点,你删了聊天记录,内存就等于空了好多,那样子,你就可以把更加适合的人的聊天记录保存了,也更加快的忘掉,忘掉那个,你曾经以为,这辈子都忘不了的那个人。

  ◢ 3 ◣

  我最后回答闺蜜:我就是残忍了,我就是要把你跟他的聊天记录删了,你看看你,都活成什么样子了?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你拿一个镜子,照一照你自己,这个人,让你变得怎么样了?而且,我特别不懂的是,失去了他,这个世界就完了吗?

  闺蜜从包里面拿出镜子,照了一眼自己的样子,连她自己都被吓跑了,这个人,还是她吗?长的那么老,那么疲惫,不像一个20出头的孩子,倒是像一个30出头的怨妇?

  是的,你太想念一个人,不但会让你身心有所折磨,不但会让你食不饱寝不安,更严重的是,会影响你本来的生活,对你的生活造成很不良的影响。因为你想他,想跟他的聊天记录,你就会工作上被老板骂,丢了工作。因为你想他,想跟他的聊天记录,横冲马路,差点丢掉了宝贵生命。因为你想他,想跟他的聊天记录,每天丢三落四,总是在小事中出错,后果不堪设想。那些影响,都是因为聊天记录带来的,所以,删了吧。

  而且,残忍一句,你就算不删聊天记录,你就算每天到晚,都去一字一句的回忆着聊天记录,他,会知道吗?假如知道了,又会怎么样?是对你嘲笑跟不屑呢?还是会假惺惺的说,我还爱着你?

  别傻了,动一下脑,都知道会嘲笑跟不屑,因为你拼命怀念过去,从过去中走不出来的样子,真的很让你看不起,更加不会浪费一眼的时间来看你。

  所以,删了吧?为了他好,也为了你好,别再用聊天记录来绑着自己了。

  你的人生,不应该寄托在冰灰易冷的聊天记录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