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娇小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娇小格言警句

2017-08-26 05:0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娇小格言警句

  ●忆昔娇小姿,春心亦自持。

  ●男的五官俊美绝伦,身材挺拔颀长,他身穿的衣物并不华贵,只是简单的白衬衫外加一件黑色皮夹克。身上的饰物也并不抢眼,腕中佩戴的手表尽管造型精致,但并非特别昂贵的牌子。他衣着装束简单利落,显得漫不经心。但是偏偏就是这样寡淡的形象,浑身却隐然透出一股无法忽视的气质,他只是静静的站立在那里,无须言语,一举手一投足间便洒下一片光华。闪耀灼目,慑人心魄。

站在他身旁的是一个身高只及他的肩膀,体型娇小的女孩子。她穿着一件米色大衣,毛绒绒的领口上是一张粉嫩小脸。尽管五官并不出彩,但是白皙细嫩的脸蛋上的一双乌黑纯挚的眼眸,宛如镶嵌着的两颗黑宝石,纯净得没有半分杂质,说有多清纯便有多清纯。面对投射而来的视线,她略显不自在,嘴边噙着一丝羞怯的微笑,睫羽轻 ----《绵羊绵羊我爱你

  ●恰似水莲花般的娇羞

奥黛,越南国服,源自旗袍,却不输妩媚贤淑,但多了一份保守的美。就象在水一方的佳人,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水莲花般的娇羞。

旗袍,如春风拂柳,婀娜多姿,曲线妖娆,腿部开叉的设计尤如惊鸿一瞥,乍现山水明媚。

深受旗袍影响的越南奥黛,则融合了西方文化和本土特色。上衣剪裁合身,凸显身段的紧致。高开叉处偶可见腰,似不盈一握,曼妙不可言

奥黛经过不断改良,在20世纪30年代基本上形成固定样式:翩翩裙袂的长衫搭配飘逸宽松长裤,将越南美女娇小的身材衬托得如同荷花般轻盈玉立。

这种设计不仅保留了俏丽佳人本色,而且在生活中也显得更加实用,颇受越南女子

  ●樱花为你而开,
紫阳为你而栽;
唯独这,洁白娇小的雏菊,
是我自己的花……

  ●我爱上了一位女子
爱上了像一片花曲柳叶的娇小女子
我爱那像一片叶子的女人
爱那一片花曲柳叶上的绒毛
那一片叶子的清朗
那一片叶子的灵魂
那一片叶子的眼睛
以及,微风吹拂下
那一片叶子似隐似现的纯洁与自由…… ----吴奎元《像一片叶子的女人》

  ●妞儿么,应该是娇小玲珑这才方便搂在怀里的 ----血红《邪风曲》

  ●路两旁的树,娇小明媚的粉色小花,卖瓜果的大叔,早餐店的夫妇,还有那条不知名的小巷桂花香都是我晨跑中的惊喜。

  ●绿竹疏影,孑然独立,形影相吊。也曾想,深吻子眸,许你一世深情。尤记初见,你身材娇小,斗篷遮面,单骑却与我麒麟不遑多让。奈何情深,奈何缘浅,奈何你心中唯有他。罢罢罢,我爱你,与你无关。许你一蓑烟雨,一纸江南。寂寂大殿,点一盏孤灯,守着未尽的流年,笔墨点染悠悠思念。【致战野——那个让人心疼的男子】 ----路非《凤逆天下》(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年去机场送别一个毕业出国的朋友,朋友用力和我握手,却没有再看他娇小的女朋友,转身走向入口。女孩转过头就开始哭,忽然朋友焦急地跑回来,说是没交机场建设费。女孩闪电般擦干眼泪拿钱去帮他交费,然后我朋友顺利登上飞机。
也就是在一年后,朋友在加州结婚,娶了别的女孩。 ----江南《龙与少年游》

  ●温娇小姐见他打死了丈夫,也便将身赴水,刘洪一把抱住道:“你若从我,万事皆休;若不从时,一刀两断!”这句话真是耐人寻味啊, 你若跟我过日子的, 我也不计较你跟陈光蕊的事了, 反正你已经有了我的孩子, 你若不跟我过日子, 我就跟你一刀两断!刘洪若真的是劫色 ----吴闲云《煮酒探西游》

  ●一双明净清澈的眸子,灿若繁星,眼睛弯的像月牙儿一样,一股灵秀之气不自觉溢了出来。
一头深蓝色的长发,常常披于双肩之上,略显柔美,可爱中带点小俏皮,让人新生喜爱怜惜之情。大大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一样仿佛会说话,这样的娇小玲珑,怎能不去守护你。
娴静犹如花照水,
行动好比风扶柳。
眉梢眼角藏秀气,
声音笑貌露温柔。 ----《妖精的尾巴》

  ●你是我的傲娇小公主,我却不是你的英勇黑骑士。

  ●将娇小的自己,悄悄躲在时光的后面,
我想和你捉迷藏,以思念为饵,
就在一旁静静陪着你。

  ●为什么我现在一无所有?为什么想要做的事就从来没有过成功?我到底犯了什么错?上帝这样惩罚我?只想有个幸福的家园!我这么困苦却长得如此娇小玲珑,悲剧能否走开?一事无成,将来又如何面对父母?我又能否有我的真爱?以前多优秀的人才啊!没想到一晃眼连普通人都不如。

  ●想给她娇小的模样写几句寄语,想跟她说透过蜻蜓的翅膀窥视太阳会看到五彩的光芒,想告诉她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可以抚摸月亮,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在一个星星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地方。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刘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娇小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