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年级大会

2017-08-25 12:43:18 作者:刘明苇 董碧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年级大会

  7月4日,为了回顾、总结大一期间年级的整体情况,激励同学们在大二继续奋斗向前,信控学院2016级在学院楼A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晚上19:3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何海明老师对大一整个学年进行了回顾,提出了许多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对部分同学成绩下滑的现象进行了分析,又对加权成绩优异和进步快的同学和班级进行了表扬,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进步。随后,何海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下学期日常生活管理方面的事宜,内容包括早点名、晚自习、晚点名和电脑的使用等方面,并指出许多同学们在生活中不在意和值得注意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下去,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许多同学自发的上台发言,跟大家分享这一年的收获和感悟,畅聊学习或生活上的技巧。最后,何海明老师强调了暑期的注意事项后,宣布了一个暑期任务《至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他讲到:“暑期将至,一年的经历和体验让同学们更加成熟沉稳,更有担当,也应该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试想一下三年后的你们将会面对什么。”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大会不仅对大一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对大二生活的安排和展望,更是通过表彰优秀事例、讲述成功经验和提出明确有效的目标和要求这两种的方式,不断鼓励学生们努力,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利于同学们寻找新的目标,争取新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