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后久金之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午后久金之行

2017-08-04 03:27:45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午后,我从微信上订了两张票,然后和儿子打的到浦东久金广场观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出小区门口不久就遇到上海大众的轿车,然后司机问我们到哪里,我们回答:“久金。”“哪个久金?”“永久的久,黄金的金。”

  车子行驶了不久就在一处停下,我们付款16元,再往前行走不远就到了久金广场。在广场前,我让儿子帮我拍照留念。然后,我们进入广场大楼,大楼有四层,中间是一个天井,抬头便可以仰望到每层的大致景观。

午后久金之行

  底层正厅,由两个保安把守,维持着秩序。我们漫步在第一层,里面有星巴克咖啡、中国黄金,veromoda服饰等店铺。乘电梯到二层,依然有一家星巴克咖啡、麻省理功餐等店铺,儿子见了,觉得好玩,这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不是齐名吗?我们乐呵呵地上了三层。里面有企鹅少儿英语培训、舞蹈培训,还有不少餐饮,譬如大鼓米线、成都火锅等,火锅店服务生邀请我们进去坐坐,只是我们已经吃完午饭了。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来到国际影视厅,得知要在影片开始前五分钟才开始检票,因此我们在外面稍作休息。时间到了,我们进入影厅,里面人不多,有一些大人携着孩子进入影院观看。影片是3D电影,特效极佳,无论是桃花飘舞还是款式纷飞,抑或高山峡谷,都十分逼真,而且情节也是跌宕起伏,让人觉得叹为观止。

  观影结束后,我们再次乘电梯来到底层,走出大门,已是大雨滂沱,我们准备大地回程,结束愉快的午后时光之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午后久金之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