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歇斯底里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歇斯底里的语句

2017-09-08 22:0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歇斯底里的语句

  ●什么叫不切实际,就是以为凡事只要坚持就会突破天际,爱情只要努力就会出现奇迹。no,你不是一个可以逆天的女子,歇斯底里也无济于事

  ●从始至终,你们都从容优雅的像个典范,而我却歇斯底里的像个笑话。既如此,我又何苦执着

  ●喜欢歇斯底里的微笑,却忘记怎么哭泣

  ●生命里那些近乎歇斯底里般撕扯的时光,那阵阵的酸楚疼痛,都使你无法忘怀。或许,更让你耿耿于怀的是,那段躁动不安的岁月遇见错过的那些人。有时候,一句何必呢,就可以击溃你那一直萦绕心头盘桓不去的阴霾。 ----LethePlitt《记忆是时光缩影》

  ●只见,视频里的威震天动了!
他拿着两个大红色的绸子跳起了大秧歌,身后还有包括他在内的一群霸天虎跟着挥扇子、踩高跷、跑旱船
“我的老家!哎~就住在塞伯坦~
我是这个球里流水线下的机呀!
别看星球不咋大呀~有电有矿有油水!
塞星人们挺和睦就是虎子有点闹芯!
铁堡里边发生过许多许多的事儿,回想起那时特别的哏儿!
朋友们若是有兴趣呀~我领你认识认识哎~~
哎认识认识我们星里的人呀~~~!”
……
声波缓缓地从人类卫星上滑落,身体到处都传来报错的声音。他缓缓地,把这款软件复制给了红蜘蛛,片刻后,通讯器里传来红蜘蛛歇斯底里的声音——
“我做错了什么你要给我看这个!” ----衿夜《放过地球吧他还是个孩子

  ●歇斯底里的曾经,如今已变成笑话,用来娱乐一下自己和当年听你哭的人。

  ●世界那么大,多去看一看。用心甘情愿态度,过随遇而安生活遗憾,随风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给心灵一米阳光温暖安放。(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宁愿像个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听太多的不是,单纯一辈子。开心了可以肆无忌惮的笑,难过了可以歇斯底里的哭,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

  ●有所经历的人才会有所成长苦难让人越发坚强。你今天越是歇斯底里的哭泣明天越是笑的灿烂。

  ●“当未知的yīn影在脑中萦绕不散,大多数人会感到无助和恐惧,随之衍生出愤怒和歇斯底里。这些都源自于他们对生命的眷恋。

而你,你不向任何人倾诉或求助,你只是麻木不仁地活着,照常过着乏味的生活。你没有表现出那种人类本能的、强烈的求生意志

你的行为表明你对活着毫无感激之情,这是对生存法则的蔑视。困兽尚知一斗,你却如同已经放弃了一般轻松坦然。

我厌恶不知感恩之辈。

你以为无所畏惧,就能逃避审判?”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他们曾经歇斯底里地争吵
为了在一起
所以如今的分离 经历岁月的风霜
显得很平静

  ●是不是睡梦中也能梦到多年前曾歇斯底里的哭泣

  ●我一直不明白前任为什么要跟我分手,今天终于忍不住打电话过去问他,他沉默了一会,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我听了很震惊,冷静思考了一下,问他:“可是你是个男的啊!”他歇斯底里嚎叫到:“你看你,还是这么不信任我!这就是我们分手的原因!”

  ●那种感觉,就好比歇斯底里的唱一首纯音乐

  ●每个人都有两面,亦正亦邪;每个人都会有一次盛怒,或是歇斯底里,或是脱胎换骨

  ●白灯光,雨水压缩模糊成一粒阿司匹林。
你歇斯底里呐喊,大言不惭。
药效起了,只剩哑口无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