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潇洒的名言_关于潇洒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潇洒的名言_关于潇洒的名言

2017-10-17 23:0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潇洒的名言_关于潇洒的名言

  ●我希望自己能够活得像夏天的雷阵雨那样潇洒,赤裸裸地来,赤条条地走,曾不吝情去留,不为这个纷扰的世界牵挂,不为一些不可能的人而眷恋了。

  ●把长发成短发,说好从头再来的潇洒原来在对她的深情面前不过是自己骗自己的一句笑话 ----安逸瑾,《个性网原创

  ●这世上能活的潇洒的人大概只有两种:不要脸的和不要命的。

  ●我承认 我不及你
不及你的坚定
不及你的容忍
更加不及你的绝情
你的转身 潇洒而又不拖泥带水
我的转身 痛苦万分而又千百次回头想找到你的身影

  ●瑶瑶,我不想看到你的泪水。要是你因为我的离开,心疼地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时候,就赶紧抬起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还是那么蓝,白云还是那么潇洒,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知道……么? ----齐成琨《纯情丫头火辣辣》

  ●我要做一件大家都喜欢的事情,好事坏事都行,然后......潇洒的去死! ----佐佐木琲世《东京食尸鬼re》

  ●辗转人间枯荣路 全作潇洒走一回

  ●芧屋草堂里,你泼墨天地灵秀,让我沉醉于一卷水墨,竖笔行水流水,让我欣赏到满篇潇洒。我要把筑梦在这青山绿水之间,点滴的片断连缀成爱的不朽篇章,一缕缕浅喜深爱酿成诗意的烟火,温婉在岁月的深处。 ----起舞清影《生命是一场爱的抒情》

  ●照镜子可以照见自己的相貌。如果这人的脸是歪的,天天照镜子,看惯了,就不觉得歪了。丑人照镜子,总看不到自己多么丑,只看到别人所看不到的美。自命潇洒的“帅哥”,照不见他本相的浮滑或鄙俗。因为我们镜子里的“镜中人”,总是自己心目中的“意中人”,并不是自己的真面目。面貌尚且如此,何况人的品性呢!每个人自负为怎样的人,就以为自己是这样的人。每个人都不同程度地自欺欺人,这就是所谓“妥协”。 孔子常常说:“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杨绛《走到人生边上》

  ●我喜欢那雨的潇洒,说来就来,要去就去,从不留恋什么,也不放弃什么。

  ●断心肠,借天道力量,重回旧时战场;
幻想,谁来抚情疮,只得黯然神伤
新希望,梦重新起航,隐匿复仇欲望
彷徨,一心为变强,执着替代狂妄。
拾昨日记忆芬芳,
歌一曲往事飞扬。
兄弟聚我身旁,
死神来又能怎样!
冰山面庞,
潇洒人生走一趟……
心身沧桑,
怎能再做负心郎……

  ●有一种男二号英俊潇洒天才多金可惜是男主求偶路上当仁不让的炮灰!

  ●将军白发,梦里征战天下
青灯孤册,寂寞满天烟花
天子脚下,谁人敢多说话
不如喝吧,管它对错干嘛
江山美啊,自有人去争啊
江河美啊,好似一副图画
江南美啊,让人忘记牵挂
江湖美啊,刀光剑影是它在表达
不过昨宵,哪有那许多计较
及时行乐,莫负了轻狂年少
人生苦短,又何必自寻烦恼
承诺飘摇,枉费了心思百绕
那年红衣怒马,誓要活的潇洒
而今剑指天涯,弑尽席地风尘
一梦十年夜色深深苍老了时间
长安月下歌舞声声过往了年华
月色下谁在哭
泪落处埋着谁的尸骨
亭台楼阁都作了土
尘封万古

  ●可能是物以类聚的缘故,我身边女孩感情之路都不是一帆风顺,但她们大都乐观开朗不屈不挠,不怨天尤人也不自怨自艾,她们会开着玩笑说越是没人爱越要爱自己。后来这些女孩都找到了比她们自己都更爱她们的人。
她们从来不会以胜利者的姿势和我说你抓紧啊赶快找个人啊之类不负责任的话,因为她们都经历并清楚地知道在那个人出现之前的磕磕碰碰和艰难坎坷,所以她们总是和我说,不要急不必急,属于你的花,自会盛开。
我在旅行的路上也遇到过很多女孩,她们果敢独立,美丽坚强,虽然无辜又无聊地会被世俗贴上类似“女汉子”“剩女”的标签,却依然步履轻快,目光清澈,内心坦然,很有些“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自享人世繁华”的快意恩仇。 ----宛小诺《喜欢自己,世界才会喜欢你

  ●温馨的记忆里
有我们快乐回忆
可曾记得
烈日当空
我们无所畏惧
可曾记得
寒风阵阵
我们奋勇向前
多少日夜奋战
多少风雨兼程
只为心中的梦想
成也潇洒
败也潇洒
我们无怨无悔
青春无悔
拼搏最美
不管路有多难
我们都会拼搏到底
用青春奏响无悔的人生乐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