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和孩子,从来留不住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性和孩子,从来留不住男人

2017-10-02 05:59:48 作者:甘北 来源: 捡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性和孩子,从来留不住男人

  一个未想取悦任何男人女人,骨子里就散发一股非凡魄力。

  01

  在树洞看过一个投稿

  女生说,男友对她越来越冷淡,还在网上勾搭别的女生,她偷看了他们的聊天记录,都是些很露骨的话。

  她去质问男友,男友便堂而皇之地道:“我是正常男人,就会有需要,你不给我,我只能去找别人。”

  他们在一起快半年了,女生始终坚守最后一层防线。但男生的话让她动摇了,她爱他,不想就此分手,于是,他们上了床。

  结果可想而知,性行为为他们的关系带来了短暂春天,但没过两个月,男生还是跟她提了分手。

  分手那天很狼狈,女生几乎下跪来求他,她不明白,自己都已经跟他上床了,为什么还要分手。

  “我都跟他上床了,为什么还要跟我分手?”

  为什么?因为既你高估了性,又看轻了自己。

  这个年代的性,早已不是稀缺品。它是需求,是欢愉,是情到浓处的水到渠成,却唯独不是留住男人的手段。

  而一个女人又要卑微成什么样子,才要把它当作最后的王牌?

  不值得的,一个贪图性欢愉的男人,随处都是他的温柔乡,哪里留得住?

  02

  未婚女生把性当作赌注,已婚女性呢?

  我身边的真实故事夫妻双方时常吵架,几乎已经到了过不下去的地步,但女方又不愿离婚,怎么办?

  有人给她提了一个建议:要个孩子

  有了孩子,一是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有了一个精神寄托。二是可以挽回心不在焉丈夫,那条血脉纽带在,夫妻关系就散不了。(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说得的确在理,如今,他们有了孩子,女人在家独力抚养孩子,再也没时间没精力去管丈夫是不是出轨,婚当然也离不了了,谁都放不下亲骨肉。

  但日子呢?每一天,都是无穷无尽的折磨。

  白天,她要在家带孩子,晚上,要忍受丈夫的无故辱骂,该吵的架,一次没有少吵。但离婚么,她连想都不敢想了,为了带孩子,她连工作都辞了,离婚以后怎么活?

  她原想用孩子拴住丈夫,但如今她拴住的,只有自己,为了孩子,她要隐忍,把头低到尘埃里。

  03

  《我的前半生》的亦舒原着里,子君的丈夫要离婚,孩子劝她,为何不学其他女人放低身段撒撒娇。

  子君说:“我是良家妇女,自问掷地有金石之声。”

  好一句掷地有金石之声。它是一个女人铁骨铮铮的气节,这样的子君,是能够劫后重生的,因为一个未想取悦任何男人的女人,骨子里就散发一股非凡魄力。

  她变得更美,是因为她想变得更美,她变得更强,是因为她想变得更强,独立而顽强,丰富而立体,这才是一个女人最生动的时刻。

  而取悦的姿势,是最不好看的,你低着头,弯着腰,眼巴巴地把心递到别人跟前,但你不知道,你的头越低一分,他对你的看轻,又多了一分。

  而这世上,最不缺的是跟男人上床生孩子的女人。你愿意的,别人也愿意,他就到别人那里去了。

  留不住的,变了心的人,除了打断腿,都是要走的。

  04

  当然,伴侣间总有矛盾的时候,免不了要有人低头来说软话。

  但你要明白,道歉和下跪,本质是截然不同的。

  你可以嬉皮笑脸,可以好话说尽,那只能证明你身段够软。但你不能下跪,因为膝盖一旦弯下去,尊严和底线就荡然无存了。

  归根结底,任何一段关系,都是软和硬的平衡,你可以说软话,但是你说话的底气要硬。你可以往后退一步、两步、三步,但不能退出自己的底线之外。

  我们每一个人,都原有自己的底线。你觉得上床是底线,就不应该为了挽留他而上床,你觉得出轨是底线,就不该挽回一个出轨的男人。

  因为底线一旦突破,再也没有下限。一个有尊严的人,不该过没有下限的日子。

  我跟老梁结婚的那天,就曾跟他交过底线。

  你生气,我可以哄你,你发脾气,我可以服软。

  但你变了心,出了轨,拜拜,自己走吧,不送。

  因为我爱你,但更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