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难得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难得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10-21 00:01: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难得的美文美句摘抄

  ●玉言
人生难得几糊涂,
讲究规矩做劳模。
莫把尿壶当玉口,
哪壶不开提哪壶。

  ●微笑只是一个表情、难得的是心情

  ●爱情里最简单的是惊天动地,最难得的是细水长流。祝愿520这天那些包下了陆家嘴的LED屏表白的,那些三里屯摆心形圈捧着红配紫的丑丑的鲜花示爱的,那些花三个月工资买了钻戒藏在餐后甜品里求婚的所有惊天动地,变成柴米油盐,变成一蔬一饭,变成你扫地他倒垃圾,变成你生病他陪伴,变成相濡以沫,变成天长地久

  ●人生短短,知音难得。

  ●铁树难得开花,终有开花之期;铁花固然长久,也终有凋零之日呀!

  ●七岁时我妈给我买了个滑板。才玩了两三个星期,有个远方亲戚的六岁熊孩子看上了,抱着死活不肯放。他妈一直说送给他呗,难得这么喜欢,念叨许久,我妈笑不做声,半晌说了句我把它擦干净。小孩才肯松手。我妈拿去里屋,空手走出来。他妈问,滑板呢?我妈说,我儿子也难得喜欢,你们自己买吧。

  ●分开之后,我们难得的共同点就是,你不来找我,我也不去打扰你。

  ●大势洞察之路,可以入微。然则空有鉴世之眼,难得转世之能。身入世局,可以为辅为佐,而无以居正。纵名倾天下,有身覆之殃。 ----李仲道《异界生活助理神》

  ●伤心
千年难求碧瑶醒
难得欢笑
世间自是有情痴
愿做比翼鸟
情苦两难全
雪琪痴心片
是一丝烦恼
蓦然回首神仙地
还道真情好情愿
繁星点点,跨越仙凡两界。
不拘坎坷,只盼此刻你苏醒。
过往云烟,魂萦梦牵,心中思念在心头。
纵然追寻万年,今生的情缘不变。
盼你能苏醒。 ----《诛仙》

  ●红尘游梦
难得红尘游一游,前路坎坷不回头。
名利从不屈膝求,争取只会用智谋。
紧握拳头与天斗,若遇不平一声吼。
岂会因人鄙视久,就要放弃往前走。
为了山巅独自奏,不惧攀登路途陡。
俯视洪荒泾渭流,只愿赴身东大楼。
云楼高筑人心瘦,争名夺利往里投。
谁在哀鸣呼禽兽,已毙十七八只猴。
温饱尚需牛羊肉,花生若咸酒喉。
黄金叶儿满身绣,软骨美人喜遛狗。
眼泪下划孤舟,撒网打鱼依稀收。
忧忆长江天际流,黯然无两渔夫愁。
响水洞前道别友,直至撑杆至幽州。
追冥若能补天漏,白发岂会忆回首。
金秋捕虾磨银钩,送上云霄不肯收。
鹬与蚌争因珍珠,一个胡诌一个逗。

  ●高中时候交到的朋友,最贴心,最难得,最真诚,最长久。

  ●正因为我明白爱是自由的,不受控的,我们未必会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当下的【在一起】才显得更难得,更宝贵,更值得去享受珍惜啊。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你有随时中断谈话,将本人列入陌生人或黑名单的权利,当然我也有相同的权力。但如果你真的犯傻那样做的话,我为你深深感到遗憾。因为你错失了一次同全世界最杰出、最优秀、最帅气的青年聊天的宝贵机会。要知道这样的机会比哈雷彗星撞地球还难得;

  ●天长地久 正因为难得才会被歌颂 ----《欢乐颂》

  ●心,别再装那些对你毫无帮助的杂物,清一清,多装下些实在的东西,比如说工作;狠一狠,多留下些难得的决定,比如说改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