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关谷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关谷的美句摘抄

2017-11-08 22:07: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关谷的美句摘抄

  ●有一种成长叫展博,
有一种变化叫宛瑜。
有一种彪悍叫一菲,
有一种自恋叫小贤。
有一种花心叫子乔,
有一种可爱叫美嘉。
有一种幽默叫关谷,
有一种痴迷叫悠悠。
一种失落叫张伟,
一种美丽叫羽墨。
有一种地方叫爱情公寓。

  ●一切都源于五年前的一场,沉船事故。那天,大雾茫茫 我乘坐黑珍珠号邮轮行驶在冰山密布的加勒比海上。突然,砰的一声!(此处省略2分钟)突然!关谷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以为他要(此处省略10分钟)谁知道他说“You jump, I jump。”(此处省略90分钟)就这样,在熊熊的大火中,他把我从雷峰塔里抱了出来,(千年等一回背景乐响起~~)虽然他失去了一条右臂。也失去了皇室的继承权,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爱情公寓4》

  ●酒保:你们当时是怎么好上的。关谷:用四个词可以形容。酒保:一见钟情。关谷:关你毛事。

  ●我总是喜欢做计划,总想着准备好了再走下一步,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像那个玩具店,可能当我准备好了,它早就关门了。 ----关谷神奇《爱情公寓3》

  ●我要对你的生活负责,我是一个要结婚男人面对现实生活应该脚踏实地。 ----关谷神奇《爱情公寓4》

  ●每天清晨,我送我太太去上班,行走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迎着朝阳,摇下车窗,心中没有一丝慌张和焦虑,轻轻的摆动方向盘,划出优美的弧线,一路上可以听歌、可以上网、可以品茶、可以谈心,无噪音之乱耳,无家务之劳形,周末、过节我们还可以结伴出游,最好的朋友坐在后座,最爱的人坐在右手。 ----关谷神奇《爱情公寓4》

  ●我希望我们能像关谷悠悠那样吵架能存档,等到我们走到了最后,再读档好不好?

  ●太多话,不知从何说起。脑海中瞬间涌现出无限在爱情公寓的画面,第一次见到美嘉子乔,第一次见到关谷悠悠,第一次为曾小贤做蛋炒饭,第一次大家一起外出看流星雨,第一次帮曾小贤补衣服,无数次被他们感动……
那一幕幕鲜明的画面,像幻灯片一般,经过柔光和岁月的雕琢,显现出泛黄的、斑驳的,却让人难以忘怀、永远美好记忆。嘴角弯起一个弧度,一菲闭上眼眸,感受着房间内温暖空气的流动,睁开眼,把长发拢到左边,侧头写信。 ----乐城《爱情公寓5悦城》

  ●女人是水做的,张伟是氮做的 ----关谷神奇《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里的男人,刚开始喜欢吕子乔的风流,后来喜欢陆展博的呆萌,现在爱关谷的安定踏实。

  ●你再出去晒晒太阳吧,晒得再黑一点,就没人叫你白痴了! ----关谷神奇《爱情公寓》

  ●这一刻,像做梦一样,我终于赢了,我创造了历史,并如愿以偿地成为了成功人士,为我度身定制的综艺节目如期而至,我去了另一座城市,开始了新的事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早已记不清,我是哪一天离开的爱情公寓,只记得大家去机场送我时的表情,慢慢地,我逐渐和他们失去了联系,关谷、子乔、张伟、羽墨、悠悠、美嘉、展博、宛瑜,还有一菲。 ----曾小贤《爱情公寓3》

  ●唐悠悠:乌龟在它的龟壳里盖了间房子,然后又钻了进去,猜一个保健品。
吕子乔:盖中盖。
唐悠悠:答对了。同一只乌龟,把房子拆了,又盖了间房子然后又钻了进去,再猜一个保健品。
吕子乔:新盖中盖!
唐悠悠:正确!还是那只乌龟,不过它又把房子拆了,又盖了间房子然后又钻了进去,再猜一个保健品。
关谷神奇:我来,我来,新新盖中盖。
曾小贤:大哥,根本没有这种产品好不好。
唐悠悠:时间不多咯。
吕子乔:让我想想我想想,有了,巨能盖(钙)!
唐悠悠:完全正确! ----《爱情公寓2》

  ●我本来也想过,在里边放很多很多你的纪念品,可是实在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该放什么,后来一想,如果你不在我身边了,那些东西放着还有什么意思呢?在我脑海中,五十年之后,我们仍然一定会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我不会让你离开半步的,我不需要什么纪念品,因为你,你就是我所有的回忆了。 ----关谷神奇《爱情公寓3》

  ●小贤:不会啊,《魔鬼的后妈》只有24集啊。 关谷:可是你之前还看了40集的《我的亲娘在哪里》,80集的《离婚了不哭》,还有160集的《当媳妇熬成婆》。恭喜你,你经历了一个女人的……………一生! ----《爱情公寓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