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蓬勃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蓬勃的经典语句

2017-11-09 23:06: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蓬勃的经典语句

  ●这一刻的世界仿佛在刹那间戛然而止,然后永远凝固在了奔流的时光中。不论世事如何沉浮,不论未来如何变化,这一幕的所有细节都会永远鲜活如初,永不变色。

韩越抬头望向天空,朝阳是那样蓬勃和耀眼,刺得他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真是生命蓬勃的季节啊,”他喃喃着道,随即笑了起来。

夏天真的到了啊。” ----淮上《提灯看刺刀》

  ●雾霭浓隆日晕灰,
烟雾缭绕真蓬勃。
死气沉沉恍惚多,
流言诳语漫天舞。

  ●我时常想大学对我来说到底意味什么,我那么那么努力的去学习,那么努力的让自己的名次上升那么一点点,到底有什么用。后来老师跟我说,人世间的王道就是顺其自然,如果你正处于青春期,那就应该做一些属于青春的事,但它不是一味地彰显自己的个性,青春真正的含义是激情,是朝气蓬勃,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去奋斗

  ●提笔停砚,语发止歇。驳杂深思,感遇良人。
感一人,同行三年,仅末一年相处。豆蔻蓬勃,情思恐忘,衣带不解,反侧难眠。怎叹天公难作,隔其所处,隔吾所见,亦隔所念。谨记于此,思不可知,铭刻于心,所念不忘。独愿佳人,如月之皎,似水之窈,同林之好,只思汝好。
思一人,仅处一秋。人之所语,人之所事,亦尤牵心。妄同人共言,共语。命运不堪,偏远难牵。尝感尝悟,谨愿汝好。
念一人,心以有云。飘所难捉,虽隔数日,念心同年。每念及此,尤想甚之。总感于此难言,欲赠诗焉,叹耐才疏,羞于提笔,愿卿勿怨。不日及见。
感人,思人,念人,引人难忘。表意不言,了望知心。

  ●想想自己的人生追求事业是什么?清晰看到自己的爱好,预测自己的生涯!不断完善自己,修复自己,拥有蓬勃的生命力

  ●本应该朝气蓬勃的时期,却已显得老态龙钟;是自己的心态问题?还是这个时代给我们的压力?或者是来源于其他呢?

  ●在一个静静的寂夜里,读一卷小字,聆一首老歌,念一个爱人,就是生命里最美的享受。在一个静静的黄昏时,月上柳梢头,灯火阑珊处,寻觅一段如烟的往事,回首一个年轻笑容,重逢一剪春日的蓬勃,便是流年里最美的惬意。在一条静静的溪流边,听清水潺潺,闻蜂鸟喈喈,观鱼虾悠悠,悟山水菩提,感清风微拂,眸里有流云,心上闪水泽,这样丰丰满满、宁宁和和的时光,该是多么浪漫幸福美妙呢。 ----桃园野菊

  ●漫长的人生旅途中17岁是一道人生之坎。17岁里我们豪情奔涌却有被骄狂的烈焰,灼伤的时候,17岁里,有着蓬勃的年轻思绪,却也暗涌着潮汐般起落的人生。17岁里,想在某一方面,纵横驰骋指点江山,无奈理想现实相差太远。 ----邹月琴《精美散文

  ●破晓之前,诺曼底天空浅灰色,布满海边惯常的云气与雾霭。海潮起伏,吐气如叹,波影如默。闻得见海水的味道。曙光初起,天空被点亮。自上至下,海天铺开一线线一粼粼的光芒。教堂里响起钟声。渔人的身影被熹微晨光,勾勒得如黑陶罐上的古代英雄。有贵人开始散步,踏沙而行,被逐渐蓬勃的阳光晒到要手搭帽檐。海边的歌声随阳光升起,向前几步,你可以听见风吹饱早帆的毕剥之声;退后几步,你可以看见阳光、天空、流云和海洋的调情游戏。嫣红、纯白、金黄、碧绿、浅灰、淡紫,广阔的深蓝、明净的淡蓝。然后是黄昏时分,太阳尊贵的金色像帝王退位一样流逝。海边薄暮时分惯有的淡雾升起,来往的人影逐渐变暗,面目模糊,只看得见背后的波光闪动。 ----张佳玮《莫奈和他的眼睛》

  ●青春就是这样,有繁花似锦,兜头而来的汹涌,便有万叶凋零,伊人独立的凄凉,有朝气蓬勃你欢我笑的热闹,就有失魂落魄,孑然一身的孤单,有心心念念唯他独尊的执著,便有黯然失神相思成灰的慨叹,只是有时我们不愿承认罢了。

  ●萧萧瑟瑟的一堵墙,隔了光阴,隔了暖阳。于是朱颜煞白十指班驳,开出罂粟,寂寞蓬勃。

  ●怎是过客

我有一心蓬勃欢跳,
温暖如春
炽烈如夏,
饱满如秋,
只因你在,
消了寒冬。
我有一舍玲珑小巧,
根在深海,
基设田野,
柱立长空,
只因你在,
心生穹窿。
这心,
为你蓬勃。
这舍,
为你所砌。
这心,
为你广阔如苍穹。
这舍,
为你铸就在心海。
你哪里是过客?
不过是,
可悲主人用心圈禁起来,
时时念想的可怜人罢了。

  ●高一的颓废生活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生不如死,一种堪比肉体摧残的精神折磨和半睡半醒之态下那种心灵的痛楚,几度将我推向崩溃的边缘。曾经有过朝气蓬勃的我哪去了? ----《豆瓣》

  ●世界的均衡,生命的轮回起灭,一个生命的萌生繁茂,暗中自有一个生命暗淡消殒,人世中的种种生离死别,哀苦轮换,不过是苍穹维持平衡的等量代换。历史不会永远是过去式,一个时代的垂暮逝去,另一个时代又将蓬勃生机。

  ●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刻,13岁,永远朝气蓬勃,永远阳光,永远大大咧咧。可是时间的脚步不止,我们也永远只能随着它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