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秀色可餐的语句摘抄_关于秀色可餐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秀色可餐的语句摘抄_关于秀色可餐的语句

2017-11-10 22:09: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秀色可餐的语句摘抄_关于秀色可餐的语句

  ●“哼!男人长得漂亮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

凤冰翼听着白华的话,气得咬牙切齿,一甩长袍,朝着马车中迈去。他凤冰翼从没有打不赢的战,绝对是不会轻易就认输的!

“男人长得漂亮可以当饭吃啊!秀色可餐嘛!” ----仙魅《绝色狂妃》

  ●真正的读书人如同真正的厨子、戏子、婊子,身上有种与生俱来的对所钟情的事物的痴迷。书中的女人秀色可餐,书中的男人快意恩仇。书外如何,与真正的读书人无关。 ----冯唐《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你看我如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千娇百媚明目皓齿淡扫峨眉清艳脱俗婉风流转美撼凡尘娥娜翩跹俏丽多姿风姿卓越顾盼流转清丝纠缠举步轻摇剪水双瞳美艳绝伦神仙玉骨如花似玉佳人代容华红粉佳人天生尤物天仙化人姑射神人绝色美人月里嫦娥人面桃花天生丽质仙资玉质妍资艳质夭桃秾李色艳桃李华如桃李桃羞杏让如花似月羞花闭月花容月貌芙蓉如面粉白黛黑娇艳惊人冠觉群芳风华绝代秀色可餐沉渔落雁粉妆玉琢桃腮杏脸樱桃小口婀娜多姿丰姿绰约娉婷袅娜国色天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亭亭玉立粉面桃花肤如凝脂声若莺啼皓质呈露你怎么好意思说不爱我

  ●她的目光在熟睡的张起灵脸上晃了一圈,然后向下划过胸膛,再向下...呃,一层薄被忽的飞过来盖住张起灵的身体,吴邪咬着被角轻描淡写的问:“怎样?”
女子脸上泛起红晕:“秀色可餐。” ----线性木头《明年明月》

  ●黑娇艳惊人冠觉群芳风华绝代秀色可餐沉渔落雁粉妆玉琢桃腮杏脸樱桃小口婀娜多姿丰姿绰约娉婷袅娜国色天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粉面桃花肤如凝脂声若莺啼皓质呈露的人 没错她就是林止你们应该喜欢她 对的林止就是美

  ●倾城十宗醉
一醉你柳眉如烟玉骨冰肌倾城容颜,
二醉你明眸皓齿芊芊玉手貌似天仙,
三醉你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端庄明艳,
四醉你淑逸闲华万载流芳千朝回盼,
五醉你回眸一笑百媚丛生貌婉心娴,
六醉你兰薰桂馥眸含秋水月貌花颜,
七醉你红粉青蛾白巾翠袖花遮柳掩,
八醉你梨花带雨蝉露秋枝桃腮杏面,
九醉你朗目疏眉兰心蕙性秀色可餐,
十醉你沉鱼落雁秀外慧中柔顺温婉。

  ●一块儿约饭
你总是笑我为什么不吃饭
我总是说因为你秀色可餐

你听烦了
我没看厌 ----《九段情书

  ●姿色天然。占尽风流。一貌倾城。般般入画
皎若秋月。秀色可餐。夭桃浓李。艳色绝世。
月貌花容。名嫒美姝。风风韵韵。风流蕴藉
芳菲妩媚。女中丈夫。出水芙蓉。端丽冠绝。
方桃譬李。百般难描。百年难遇。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芙蓉出水。国色天香。花颜月貌。
光艳逼人。瑰姿艳逸。绝色难求。绝色盖世。
绝一代之丽。绝代(色、世)佳人。耀如春华。
莲花仙子。明艳端庄。明媚妖娆。面赛芙蓉。
貌似天仙。美不胜收。浓桃艳李。倾国倾城。
琼姿花貌。秋水伊人。桃腮杏面。桃花玉面。
莺惭燕妒。月里嫦娥。香娇玉嫩。妍姿俏丽。
艳美绝伦。艳绝一时。艳美绝俗。香艳夺目。
艳若桃李。秀色可餐。香草美人。雪肤花貌。

  ●别的禅,我都不修。独你是我的禅,秀色可餐————雪中悍刀行
别的景,我都不画,唯你是我的景,泼墨山华。

  ●韵味
白色冰淇淋和午后的阳光
我看着眼前的情景很心慌

虽然他讨好的弦音十分粗俗
而我却更得意于昨天写的诗句
可你似乎很欣赏他演奏的曲目

我并不懂得什么是订制
用适口来形容你的美丽
是我精心挑选的独家词汇
在你的景色里沉醉
而你却在为他心跳
于是我在原地一直往下掉
人群掩盖了我的视线
我又独自念了一遍
你的美丽很适口
尤其是在阳光的午后
秀色可餐
你一定是最适口的一餐

  ●秀色可餐与看到你就饱了的区别在于――颜值!

  ●古人云,秀色可餐

  ●长得普罗大众,活得秀色可餐。 ----李梦霁

  ●细看你的脸颊,如樱桃般秀色可餐;微风轻抚你的长发,似柳条般轻盈快意。猛然观望、凝滞,是的,你是我的唯一,梦中千万次的问,心在此而意在彼,归去吧,让梦扬起希望的风帆!

  ●1、 形容一下我自己, 如昙花夜间悄悄绽放,翠柏中一棵枝桠。你看见也好,看不见也罢,一室清香、一身傲骨终究是有所得。活的优雅、健康是属于自己的事。这些我有幸做过。
2、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3、岁月呀!你可否像厨师一样将我精心烹饪,有那一日,将我变的赏心悦目或秀色可餐。
4、浪漫哪!这话分谁说出来的,梁山伯说出来的就是浪漫,西门庆说出来的是"淫乱。老婆说出来是心乱,潘金莲说出来的是....。
5、玄妙的东西都很脆弱没有答案,有多少人一起能与你共同脆弱,或牵住你的手陪你一生把风景的看透。
6、一场两模糊了你的身影 ----逍遥剑客《说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