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象永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象永的唯美语录

2017-11-13 23:02: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象永的唯美语录

  ●大海的作为,不过是以永恒、催眠般的节奏,拍打着同样的岩石,撞碎自己。博尔赫斯曾经说过,若要想象永恒、可以设想天使在一块大理石上轻拂翅膀,直到大理石被这微风磨尽,颗粒无存。 ----塞斯·诺特博姆《流浪者旅店》

  ●彼岸的谎言
一支彼岸的流离花还在黑暗中颤抖

风吹不散它绚烂花瓣的香气

它就一直的坚强的挺在那个无人路过的山谷

尽管有时很寂寞孤单无人问津

可它还坚持最初的梦想

相信彼岸就是幸福的天堂

那里一定是碧燕群分的春天

那里一定有诗情画意的迷人风景

想象永远要比现实虚幻些

它一直守望着,这个小小的梦想

希望有一天能顺水而逝

飘零在彼岸的那片土地上

就算那刻失去

  ●我说法律的对象永远是普遍性的,我的意思是指法律只考虑臣民的共同体以及抽象的行为,而绝不考虑个别的人以及个别的行为。我们无须再问应该由谁来制订法律,因为法律乃是公意的行为;我们既无须问君主是否超乎法律之上,因为君主也是国家的成员;也无须问法律是否会不公正,因为没有人会对自己本人不公正 ----卢梭《社会契约论》

  ●她们用那种神气跟我说话,象老朋友,象永远是我的熟人。一想到永远和她们呆在一起,我就害怕。 ----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在你心中,我好象永远不可能失败,但是要维持不败是很辛苦的。我想证明我的能力。有能力的人,才可能为更多人服务。我知道,你把我放在你生命中的第一位,但是你除了当我的老婆,也可以扮演其他的角色。婚姻,不应该是你我生命中的唯一,我们应该去发展更多不同的可能。我不希望婚姻是用来束缚我们彼此的。” ----《恶作剧2吻》

  ●生活在艺术里的人
想象永远比现实多一点点
也像别人一样一起喝酒聊天看电影
爱情友情不需要辩解
或许本就不是爱情
爱情来也快去也快
他们之间,是一种习惯
莱斯要离开
他喃喃的问劳斯会不会想他
劳斯心中一颤
早知道他要走的
只是真的要走的时候
心里忽然有了难言得痛楚
像是生长得花要被连根拔起
只不过
五年的风雨一起走过了
就算以后劳斯有了劳斯的生活
莱斯有了莱斯的世界
记忆深处那份习惯着的气味
却成了唯一岁月带不走的东西
此去经年
两个少年
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对他们那盛大的爱的感叹和赞美。
惊艳,温柔。
时光的长河 ----庚澈饭《经年的文评》

  ●怀念,而不是思念。这两者不同。很不同。
当你思念一个人时,心中怀着的是初恋一般的,柠檬外裹着蜜糖的那种带着喜悦酸涩
而当你怀念一个人时,心中就只有揉进一把碎冰一样彻骨的寒。你用满是创伤的心脏慢慢捂化它,让那融化的温柔的水肆意的在你体内流淌着。积在身体内的每一个低凹处,倒映出微微的伤痕。最后它不可遏制的从眼睛里流出,浸满你整张绝望的脸。
因为怀念的对象永远都只能是死人。

  ●请收起你的温柔 浮在水仙中的杀手 请收起你的风流 垂在钟摆间的借口 明白我始终必须远走 但请不要为我忧愁 蝴蝶总比沙丘永久 但请相信我的荒谬 纵使真的不想远走 明白我始终必须远走 象我这永没法解释的苍白 象永远盖着扑 克 象永远在转圈圈的笔画 一生不过揣测 象我这永没法青春的生命 象永远转换布 景 象永远在转圈圈的花瓶 一生不过一声 没一刻可以安静 请不要问我今后 藏在死水中的缺口 请相信我的恳求 忘掉总比思忆永久 明白我始终必须远走 ----黄耀明《爱弥留》

  ●如果这就是那真实的世界,那我宁愿永远都不要长。想象永远比不上现实残酷…

  ●每个人都是经历不一样,但每个人经历的感觉却是相同的,从懵懂简单,明白懂得,烦恼忧伤,得到失去,曾经怀揣简单幸福的梦想,去追求自己的一番自由天地,慢慢的我们发现想象永远都离现实差距很大,原来这个世间并不是曾经想象中那般美好,简单随即变成复杂,以前的幸福快乐也被烦恼忧伤所代替着。

  ●相互错开的愿望,纠缠不分的希望和绝望,
幻象永远存在于现实的旁边,却永远无法重合,
并非童话,救赎者和施虐者是同一个人,而我们只能拯救自己而已。

  ●想象永远是美好的,而现实总是悲哀的,最后还是跟着悲哀走。

  ●形象永远走在能力的前面。你必须精致,这是你作为女人尊严

  ●想象永远比实际更美得多的。 ----古龙

  ●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却还总是劝着别人,要好好照顾自己。也许祝福的对象永远都是你所关心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