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条斯理的名句_关于慢条斯理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慢条斯理的名句_关于慢条斯理的名句

2017-11-14 23: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条斯理的名句_关于慢条斯理的名句

  ●慢条斯理,胜过巧言浮华

  ●台下虽有种种议论,台上的帝君此时却很从容,很淡定,从容淡定中还透出几 分莫名看,接着方才聂初寅的一番话沉吟道:“你说......本君同你不是平辈,”皱 眉道,“本君为什么同你不是平辈?”聂初寅一愣,台下诸神也是一愣。帝君看了一眼聂初寅,又看了一眼身旁的凤九,缓缓道:“她是本君的帝后,自 然同本君是平辈之人,你方才说你与她是平辈之人,那你与本君当然也是同辈之 人,本君同你比剑,可见的确是同辈人间的切磋,违了青丘礼册上的哪条法则?”聂初寅神色僵硬道:“这......”帝君慢条斯理地掂了掂剑道:“听说你醉心剑术,真巧本君也醉心剑术,可见你 我有缘,开打吧。”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我是一条鱼
浮浮浅浅没在水面里
晈洁如雪的月撒落我泛冷冷银光的鳞
你看的见看不见的都是
我吐露出的圆。
那圆是向上苍求的满
满满的意、满满的愿、满满的守望。
我是一条鱼
深深浅浅沉沦在水底里
狡猾的乌龟慢条斯理地靠近
侥幸的咬了我的脚趾
你看的见的看不见的都是
我悄然无息渗出的血。
那血是我向上苍献出的泪
落在天上,落在水中,也落在心里。
我是一条鱼
我游走在错综复杂的人群里
躲避、逃离、隐退、怀疑
都不是我的本意
我溜溜地游动,微微的转身,
灵动地上窜或下抑
只为寻找自愈的良剂。
我带着好奇,也带着伤囗
不悲不喜,游向上苍,
哪天到达了我要问问师傅:
那只不怀好意的乌龟向了何处逃逸……

  ●我慢条斯理地洗着碗:“美人在厨房里呆久了,还能美吗?气质就先脱了一层皮。古代是有传统美德,但是那些美轮美奂江南名妓们,你看过有谁写她们下厨房的?成天不是抚琴就是作画,如果那些名妓们也在厨房刷碗在河边洗衣服,不就跟黄脸婆们一样了?你还说我的思想代表‘剩女’的思想,我看你的思想才是典型的‘剩男’思想呢!—杨如意 ----《暧昧是寂寞撒的谎》

  ●小时候我时常寄宿在外祖母家,有许多表兄弟姐妹,每次相约饭后要一起去玩,吃饭时就不能安心,总是胡乱地扒到嘴边咽下,心里尽想着玩。
这时,外祖母就会用她的拐杖敲我们的头说:“你们吃那么快,要去赴死吗?”
这句话令我一时呆住了,然后她就会慢条斯理地说:“吃那么紧,怎么会知道一晚饭的滋味呀!”
吃饭时吃饭,睡觉时睡觉。 ----林清玄《咸也好,淡也好》

  ●福姆比的淤泥里还发现了种类多得令人惊讶的足 印。有五 千年前的野猪、狼和狗的脚印,也有山羊、马和马鹿 的脚印, 其中马鹿的脚印长达五英寸,几乎是现今最大的马鹿 脚印的两 倍。有慢条斯理、走来走去的蛎鹬的脚印(小小的、 闲荡的足 迹,像一行行的箭头),有脚趾呈T字形叉开的鹤的 脚印,一 旁还有她的孩子们的脚印,有欧洲野牛那盘碟般大的 蹄印—— 这种体形庞大的有蹄类动物在青铜时代就已经在大不 列颠岛被 猎杀殆尽了,它们的形象画在了拉斯科洞的墙壁上。 ----罗伯特·麦克法伦《古道》

  ●我喜欢你人前温和 木纳 慢条斯理 与我独处却放纵身体里的魔鬼 你霸道 强势 汗湿的发尾 手掌 胸膛 一步步逼近我 滚烫又粗暴 平日待人越是一本正经礼貌优雅我便越痴迷你 陷入你双重人格的阴谋 乐此不疲

  ●你说为什么在学校没人喜欢你?
别人一步一小台阶的上
你一个大跨步两个台阶
别人喝水小口小口
你喝一次下去半瓶
别人跑步温柔得怕踩死一只蚂蚁
你就跟生怕踩不死大象似的
别人笑的时候都是笑不露齿
你一笑别人都可以看见肠道了
别人吃饭慢条斯理的嚼
你吃个饭跟饿了八百年一样
别人考差了就泫然欲泣奋发图强
你考差了手一拍就对试卷河东狮吼纳命来
别人跟男生说话都会害羞委婉
你特么总让男生害羞委婉
别人遇见男神都是双目泛羞
你遇见男神是双目失明
别人高兴微笑摆手,你要是高兴就卧槽整个人羊癫疯犯了一样

  ●不紧不慢,保持慢条斯理。

  ●台风
慢条斯理的日子
断开一个口子
挂壁式的电子钟
那时我们惊悚地守在一起
有超强台风袭来
骤雨开始抽打无助的树木
引擎由远及近
主力逼近时
我遐想过无数种可能
尽管放马过来吧
让我见识下
青龙偃月刀选择了什么主人

残喘的怪兽低声嘶吼
绕圈子袭来的台风
一个疯子跑偏了方向
谢天谢地
额外得到一个安宁
每个人都将自动订回原来的位置

  ●他按着号码,慢条斯理的声音:“我们索性去唐家的超级市场算了,离这里远一点,花点时间算了。”

纪以宁点点头:“这样也行……”

刚对他这一想法进行了肯定,只听得唐易的动作忽然停顿了下。

纪以宁疑惑道:“怎么了?”

“我今天忘带东西了……”

以宁连忙道:“忘带钱吗?没关系,我包里有。”

“不是钱,”唐易慢吞吞的慵懒声音再次响起:“我今天没带枪在身上……”

纪同学:“……”

大哥,你确定你这副心态是去买菜的么…… ----朝小诚《黑白》

  ●她关掉了配音,出口时才发现自己的声音隐约有几分颤抖:“为什么叫时遇”
温景梵顿了一下,拎起放在一旁的矿泉水,拧开盖抿了一口,沉吟了片刻才道:“是你说我声音好听,记不记得”
随安然点头
取名字的时候想起的就是那年梵音寺客堂的小院子里,有个伏桌抄写佛经的女孩子……”他说的慢条斯理,声音里隐约带着几分回忆时的笑意,轻柔地像春风拂过
他转眼静静地注视着她,声音更加清:“那时候脑子里就有这样一句话一闪而过
只是哪句话,他却并没有急着说,只是隔着那层隔音玻璃安静地看着她。虽然并未有别的动作,但仅是这样看着她,便让随安然感觉到他那从骨子里漫出的的深情柔和
两个人都未动,似乎是生怕惊扰了此时的氛围。 ----《谁说我,不爱你

  ●道理明明在自己这边,可是,一吵架就激动,一激动就有理说不清,有理说不清就急,一急就愈说愈快,话说得太快就变成发飙。本来是应该慢条斯理地骂倒对方,现在看起来却像发脾气和无理取闹,这多无辜啊。有的人始终不擅长吵架。 ----张小娴

  ●东华的声音不紧不慢的传过来:“那个镯子,”顿了顿,“的确落在我这儿可。”
凤九被殿门的门槛绊了一跤。
东华慢条斯理的从袖子里取出一只盈盈生辉的白玉簪,淡淡道:“簪子你也忘了。”
殿中不知谁猛咽了口唾沫,凤九趴在地上装死。
朝堂一派寂静,东华的声音再次响起,冷静地、从容地、缓缓地道;“还有这个,你掉在温泉里的簪花。”顿了顿,理所当然的道;“过来拿吧。”
凤九捂着脸扶着门槛爬起来,对这一帮震惊的已不能自己的仙者,哭腔道:“我真的是梦游,真的走错地方了……”
东华撑着腮;“还有……”作势又要拿出什么东西。
凤九收起哭腔,一改脸上的悲容,肃穆道:“啊,好像突然就醒过来,灵台一片清明了呢。”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琉鸢扫了一眼众人,颇为欣慰地笑了:“我和长老们也是此意,这些个酒囊饭袋平素只知道修身养性,一到大难当前,就寻思着找个替罪羊羔来一劳永逸,本护法绝对不会让他们逞心如意。所以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拂瑶,只有把她带回灵霄宫才是最安全的,毕竟外面妖魔界和仙界的那些老迂腐们都欲对她除之而后快!”
听到琉鸢的话,玄夙的眼眶有些湿润,没想到他和师妹平素偷吃了他那么多宝贝,可关键时刻,他居然没有发挥他睚眦必报的本性,这怎么不让人感动
琉鸢瞟了玄夙一眼,慢条斯理道:“收起你那感激涕零的眼神吧,本护法一向普度众生,此刻怎么会和你们两个后辈小生一般计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