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徒儿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徒儿格言警句

2017-11-15 00:04: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徒儿格言警句

  ●如果你有原则,就照着你的原则有得有失活到老。如果没有,你就照着时势走,照着生活走,照着大自然走,去吧!它们就是你要找的世上最有资格的人生导师。而我也是它们的徒儿。假如有一天我已老去,请你找我的恩师听它们说说这人生的故事。 ----叔叔的书《生死忧患》

  ●徐道远拍了怕徒弟瘦削的肩头,笑着说:“剑如人心,人心如鬼,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住着一只魔鬼,有人任凭魔鬼肆虐,于是生灵涂炭,有人禁锢魔鬼终生,于是一事无成,你要学会的,是驾驭那只魔鬼,而非被魔鬼驾驭。”

徐言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被老道士打断。

“为师知道,你的心里,还住着一头猪,哈哈。”难得的说起了笑话的老道士,最后慈爱的看了徒儿一眼,大步而去,洒然道:“若你真要成为一头猪,就让那头猪,吃遍天下猛虎!” ----黑弦《一言通天》

  ●“怎么越来越孩子气了?就算是神,也会受伤,哪会有不受伤的人呢。”重华拭着她的泪,笑道:“千音,你只管好好做自己。你闯祸了,还有师父在你身后。在外受了委屈,为师为你讨回。受了欺负,有为师帮你出气。为师能为你撑起一方天地,供你肆无忌惮。哪怕有一天,你闯的祸让师父也无能为力的时候,师父也会站在你前面,为你守住最后的天空。”

千音怔然止泪,手心的汗将他的袖子打湿,起了折皱。半晌,她另一只手也覆了上去:“师父,若当真有一天,徒儿辜负了你,做了仙界难容之事,师父也会像那陆然一样,将太阿剑刺穿我身体么?”

长久的沉默,千音屏住呼吸,一排雪齿在苍白唇上咬出了血印。

重华道:“不会。”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古靖海:“徒儿,你记住,世间种种,有时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非是不智,而是但求问心无愧,不留遗憾。”

  ●住手!错的明明是我……不要逼我! 她是被他害成这个样子的,他已经伤了她那么多次,怎么还能对她举起剑。那么多年,不管在任何时刻,他也从未曾想过要杀她。不管是在知道她会给自己带来的劫数之时,还是她犯下大错获得妖神之力,他宁可背负骂名,将六界都至于险境,他都从来没放弃过她。甚至当她成为真正毁天灭地的妖神之时,他也从来没想过要杀她,而只是想要挽回。她是他用整个生命来守护的徒儿,胜过一切,他宁可自己死,也再不要伤她一分一毫。可是她,居然逼他亲手杀她。 ----《花千骨》

  ●“徒儿,你是不是很欠虐?怎么我每次给你点儿好脸色,你就一副活见鬼的样子。” ----子子

  ●她偷偷用小号拜了男神为师父,整天问他 “师父,我该把眼插在哪?”“师父,我该什么时候放大?”男神不太懂辅助位置怎么打,每次都支支吾吾打发过去。直到有一天,她问了好多问题男神糊弄不过去了,就说,“徒儿你等等,我问问你师娘。”这一刻她觉得自己竟卑微的可怜。没过多久qq大号响起,是男神问她:“在吗?额......你会玩辅助么?”
我喜欢这个故事

  ●……“为师就要退隐江湖了,徒儿不要挂念为师。”
……“说人话。”
……“我要在暑假期间,宅在家,不要找我。”
……“……”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因为呐,你是我的亲亲徒儿啊。”
一切,戛然而止
“你在哪里?”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没有好好珍惜那个对我这么好的你,师父。”
只叹,纵千般思悔断肠,世间终究无药可医。
我也仅是,苦苦追寻,早已无踪的你。

  ●古人白子先走,老魔这般做派,是想让让宁凡。

毕竟自己是师父,哪有占徒儿便宜的。

“既如此,徒儿就不客气了。”

宁凡一笑,他真的不客气了。

他执白子,与老魔连下十局,九局皆是杀得老魔丢盔卸甲。

以宁凡的棋术、心智,纵然与天帝对弈,也是胜负五五分。

对上老魔么则完全是一边虐了。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谢衣:生死何其玄妙,终非人力所能企及……
乐无异:师傅……?
谢衣:傻徒儿。 ----乐无异谢衣《古剑奇谭》

  ●小竹,你若还当自己是仙界之人是我的徒儿,就该分清孰是孰非,拿起我赐你的莫邪剑,杀了你身边的那个男人。 ----砂川美《九璃盏》

  ●因为有这些傻女人们在,所以这越国,才是他的家。

“师、师父!我闻到你的气味,就赶来内谷了...没想到你真的回来了!”一个惊喜的老头声音不合时宜地传来,打断了旖旎的气氛。

“你是狗鼻子么?我回到越国,没有任何人能察觉,偏偏只有你隔得这么远,竟然闻一闻就知道我回来了。”

宁凡无语,那个闻出他回家的老头,不正是他第一个便宜徒儿薛青么。

这徒儿业已突破四转上级丹术,按照这个速度,终有一曰会突破五转。

伴随着丹术的突破,薛青的鼻子是越来越灵了。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宠徒十篇
1、有个徒儿甚是方便,无聊了让徒儿调戏,手痒了调戏徒儿。
2、为师都舍不得碰她,你有什么资格碰!
3、你若是敢站着扇她一个巴掌,我就让你跪着把自己扇到死。
4、傻徒弟,有什么困难解决不了,躲在为师身后就好了。
5、交友重在交心,不论多少;收徒只为调戏,一个就好。
6、因为我是你师傅,所以我一定会努力变强,总不能让你在外边说起来没面子,是吧。
7、什么,我徒弟被欺负了?!直接打死,算我的。
8、有能力的时候护她周全;没有能力了,得亲自找个人护她周全我才安心。
9、在外边打不赢人家就耍流氓,为师给你收场。
10、“我徒儿打你了?” “没错!” “你这个混蛋,打疼了我徒儿的手,看我怎么教训你!” ----不知道《小说》

  ●她,从今日起,便是我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徒弟。
我白子画此生只收一个徒儿。 ----fresh果果《花千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徒儿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