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旷神怡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心旷神怡的唯美语录

2017-11-24 22:00:2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旷神怡的唯美语录

  ●娇美面容使人心旷神怡,诱人身姿使人血脉喷张,水乳交融更使人飘飘欲仙。而修养气质是我定义女人的标准。但,悸动,致命的悸动是我奋不顾身的无解方程式。

  ●清晨,带着一颗雀跃的心醒来,感谢又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午休,沉思爱的心旷神怡。黄昏,带着感激之情回家。睡前,为你心中的挚爱祈祷,唇间吟唱着赞美诗。 ----纪伯伦《先知》

  ●短暂的车程中他没开口说话,让我慢慢平复情绪。当一切事物都被抛在脑后,窗外出现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原野,他停下车子看着我。他的微笑弥补了人间其他角落所缺乏的美好。 ----约瑟·德维斯康塞罗《我亲爱的甜橙树》

  ●曾向往空山幽谷,雨打竹林的安静。曾羡慕晚来山顶白云来去的悠然。曾想象就做那一缕在渺无人烟深山处,与晨露为友与明月相陪与风儿轻依与雨儿相恋的轻烟。不求落入谁的眼底,但求纯粹缥缈,无牵无碍,让一颗心自由来去。在这令人心旷神怡不含杂念之处,安家落户

  ●爱的科学。啊,这句话在我心灵的耳朵里回响,是甜美的。我不想要别的了,我只要这个。就像《雅歌》里的配偶一样,为了爱,我付出一切,却感到没有付出什么。
让我们把我们的心,造成一座乐园,好叫我们可爱的救世主可以进来休息;让我们在这座花园里栽培起纯洁的百合花吧。因为我们是童贞······而且我们不要忘记,童贞就是完全放弃一切尘世的烦扰;不仅是无益的烦扰,而是一切的烦扰。
大圣人们用轰轰烈烈事业来光荣天父,但是我呢,我是一个渺小的灵魂,我只求叫他喜乐。我希望我在天父手里,是一朵小小的花,一朵没有用处的玫瑰。但是它的样子和芳香能叫天父心旷神怡,为天父添加一点快乐。 ----《德兰修女传》

  ●我情人眼睛一点不像太阳;
珊瑚的红色比伊双唇鲜亮;
若雪为白伊胸脯黯然无光;
若发如丝则黑丝长伊头上。
我曾见红白玫瑰绸缎一样,
伊面颊却从未有玫瑰漂亮
比出自我情人口中的气息,
有些香水更使人心旷神怡。
我喜爱倾听伊的莺声燕语,
但深知音乐之声无与伦比
我承认从未见过女神走路,
可经常看到我的情人漫步。
然而我的爱人是这样珍稀,
如误将伊与上苍并论相提。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当你置身花海总会有种大同小异的错觉,可一旦你来到瘠土荒坡,偶尔几朵不知名的小草花也会令你心旷神怡、爱意成河。

  ●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锦鳞游泳;岸芷汀兰,郁郁青青。而或长烟一空,皓月千里,浮光跃金,静影沉璧,渔歌互答,此乐何极!登斯楼也,则有心旷神怡,宠辱偕忘,把酒临风,其喜洋洋者矣。 ----范仲淹《岳阳楼记》

  ●年轻朋友,首先,让我们做一个愚拙而坚定的人吧:愚拙免去了别人的嫉妒与戒心,坚定守住了我们的幸福成功。其次,再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宽容吧:计较总是令人焦躁不安,宽容却让我们心旷神怡。最后,让我们多忘记一些烦恼吧,丢掉不必要的精神包袱,这样我们才能身轻如燕地在理想的天空自由飞翔。让我们一起成长吧,亲爱的朋友,美好的未来要靠我们的双手去创造!

  ●读书,不要想着实用,更不要有功利心。读书只为了自身的修养。邂逅一本好书如同邂逅一位知己,邂逅一个完美之人。有时心生敬意,有时怦然心动。仿佛你心底埋藏多年的话,作者替你说了出来,你们在时光深处倾心相遇的一瞬间,情投意合,心旷神怡。

  ●忆往昔,杨柳依依,你站在那里,望着金黄色的稻穗,笑得心旷神怡。
忆往昔,一眼万里,你哭着回眸,望着她远去的方向,伤的不能自己
忆往昔,云淡风轻,你淡定自若,望着海边椰林树影,淡的似白沙子。

  ●一首经典老歌,
一束野花芬芳,
一阵轻舞飞扬,
总能让我心情
豁然开朗,心旷神怡。
生活哪有尽是甜蜜……
好心情靠自己装扮。

  ●清晨,四五点钟,天刚露出鱼肚白,一切都未混进动物的气息,一切都纯净的让人心旷神怡,仿佛一幅淡淡的水墨画,水墨画里,弥漫着好闻的青草的香。

  ●9月一个心旷神怡的周日。夏天已如难以忆起的旧日记一般遁往了何方。 ----村上春树《寻羊冒险记》

  ●我贩毒,种类很多,不过,主要是海洛因。很赚钱,这是事实。但是,我还有其它的意思。你懂吗?

毒品就是一种拷问。中毒患者在毒品中断时就痛苦异常。每当我想到自己供应的毒品可以使那么多人尝到断绝毒品时的痛苦和折磨,我就感受到一种快感,就象亲手拷问他们一样——这时我真是心旷神怡! ----赤川次郎《少女星泉奇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