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精忠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精忠的美句摘抄

2017-11-26 22:05: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精忠的美句摘抄

  ●你能走多远走多远,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精忠岳飞》

  ●樊梨花移山倒海,张飞喝断当阳桥,岳母刺字精忠报国......一仙仙扎得如同揪他一把还会喊痛一般 ----吴念真《特别的一天》

  ●山岳在前 ,飞在后 。 不战胜自己大鹏鸟将永远压在山岳之下 , 飞又何从谈起 。 所为万人敌 , 最后敌不过的是自己啊。 ----周侗《精忠岳飞》

  ●经典何学江歌曲收藏十五
君莫攀 黄安
久别的人 白雪
旧爱新伤 慕容晓晓
救姻缘 黄安
酒干倘卖无 苏芮
九妹 黄鹤翔
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邰正宵
九千九百九十九滴眼泪 杨蔓
九月九的酒 陈少华
九九女儿红 陈少华
结束 潘越云
戒不掉你的温柔 曾春年
姐妹 张惠妹
决定爱你 徐若瑄
情人 雨宗林
精忠报国 屠洪刚
敬你一碗青稞酒 容中尔甲
经过 何洁
寂寞是你给的苦 冷漠
寂寞才说爱 刘可
寂寞花火 顾莉雅
寂寞沙洲冷 周传雄
鸡公仔尾弯弯 儿歌
记事本 陈慧琳
江湖泪 杨钰莹
江南 林俊杰
讲不出再见 谭咏麟
健康歌 谢晓东
坚持到底 阿杜
今夜你会不会来 黎明

  ●落花细雨,枯叶拥抱大地,至死不渝
霜华过境,桃花伴风千里,生死相依
总角之宴,云峰情定一生,两小无猜
舞夕之年,少年壮志凌云,浅笑相随
舞象之年,相恋年少轻狂,诗酒年华
加冠成年,相别赴往边境,精忠报国
桃李年华,伊人随心等待,红妆依旧
二十有二,为国征战沙场,家书一封
花信之时,却见马革裹尸,巾帼之泪
往事流觞,月影隐匿孤幽,伊人相思

  ●我娘在我背上刺了四个字,精忠报国,勿忘国耻,光复中原,就是我们的忠,万千黎民,天下苍生,就是我们的国,他们在哪里繁衍生息,他们在哪里祭拜祖先,他们在哪里提笔写字,哪里就是我们的国. ----《精忠岳飞》

  ●为将者不在兵多饷银多,而在忠勇二字。忠勇者,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精忠岳飞》

  ●精忠报国的事,做不来!伤天害理的事,不会做。像我这种小人物就别奢望能有什么大作为了!轰轰烈烈也只是一时,平平淡淡也是一生!我只求能够平平安安过一生。仅此而已!!!!

  ●天下何以太平?文臣不爱钱,武将不惜命,自然太平! ----《精忠岳飞》

  ●《精忠报国》断头今日意如何?报国艰难百战多。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

  ●邦无道 富且贵焉 耻也! ----岳飞《精忠岳飞》

  ●翻开文化史,有不少思想家、哲学家,一生为了人类共同理念的完成,奔波于道路上——如先秦时代的诸子百家,如最近来俄国的诺贝尔奖文学家索忍尼辛先生;又如宋朝的岳飞,毕生以“精忠报国”为他的信念,最后终于求仁得仁,竭尽了忠诚,献出了生命。他对国家“尽忠”的信仰改变了他自己命运,并且也为中国历史树立一种坚毅凛然的形象,至今仍然影响社会民心,成为万民膜拜的英雄可望了。

  ●公生明
廉生威
尔俸尔禄
民脂民膏
下民易虐
上天难欺 ----岳飞《精忠岳飞》

  ●烟雨散过与芬芳,马自东来齐白玉。栗子苦来还是乐,留恋七年终属那。 莫进败来空余悲,江南秋水离岸人。莫笑燕人举杯醉。谁尽月明秦汉路。若是江水天涯路,敢与君来归?芙蕖青莲复青古,沧海桑田遍地伤。哪堪武穆屈子精忠途,古来贤者圣人危于名。若看,若看!回头谁是断肠人?

  ●有人说:“国语学好了,等于精忠报国;外语学好了,等于卖国求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