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历高了说话都不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学历高了说话都不一样

2017-11-12 06:56:06 作者:老杨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学历高了说话都不一样

  1、一次在清华食堂吃饭,对面坐了两个位女生,听到一位对另一位说:“我还没吃饱,想再吃一点儿。”另一位说:“你要什么?我去买。”前一女生说:“就是那种局形锐角饼,你帮再我买两块儿。”我暗想:清华女生确实不一样,我们平时只是称那种饼为三角饼。我又联想:这样的女生不敢娶做老婆结婚以后,她说不定这样叫老公吃饭:“喂,那个不规则多面体”。

  2、一次在学生第八食堂排队买西瓜,听到大师傅对我前面的那个面带运算符表情的学妹说:“要多少?”运算符妹妹

  答:“就那块儿的1/2。”大师傅寻思了一下:“不就一半儿吗?说什么二分之一!”

  3、有一次和一哥们一起去北大校医院看眼睛,我们前边是一个在北大很牛的教授,教授在跟医生描述症状:“厄…..嗯……就是那个物体跟它的像不能重叠在一起……”我们与阿姨大夫大眼儿瞪小眼儿,N分钟后大夫阿姨突然顿悟了:cc您是说看东西有重影儿吧?”……崇拜良久。

  4、我父母是医生,周围的叔叔阿姨都是大夫。有一次,一个阿姨去买菜,对卖肉的屠夫说:“师傅,来一个猪肾”屠夫一头雾水,没有理她。这时旁边过来一个人说: “这个腰子我要了。”于是,肉摊上剩下的唯一只猪腰子,被人后来居上买走了。阿姨郁闷不已。

  5、以下是我们那年献血的时候,某位仁兄同医生的对话——

  医生:同学,请把胳搏弯一下

  同学:弯曲角度是多少?

  医生:……

  医生:同学,请把手一握一放。

  同学:频率是多少?

  6、当年大四的时候,夜谈,我和屋里的人解释我们南方有的一种瓜,这么描述的:“大概直径10厘米,形状就像是心型图案绕着它的对称轴旋转一囤出来的空间体。”结果披鄙视了一晚上,第二天还继续被鄙视。

  7、在南方某大学,学生去食堂打饭,想吃包子,就跟师傅说:来4个包子。

  师傅:10个?

  学生:不,是4个!

  师傅:10个?

  学生:4个!是4个!

  师傅:How many?

  学生:Four!

  师傅:这不结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