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德何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何德何的名人名言

2017-11-28 23:08: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德何的名人名言

  ●我何德何能让你待我如此仁慈?难道是天可怜见?

  ●何德何能,至于当真。

  ●遇到那么好的你们,我何德何能。

  ●若果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又何德何能有你死生相许?

  ●只有共同的信念,一代代传承,维系在我们中间。那是守卫北斗后裔的信念,和单纯守卫北斗仙域不同,我们守卫的,并不是北斗仙皇,而是…北斗血界,是家…是独属于杀戮殿修士、北斗末裔的故土…

当然,最想听到你以八代身份喊一声师兄的,其实应该是七代吧,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

平白又多得了个杀戮掌位的力量,宁凡双目没有惊喜,反而一黯,心头一酸。

七代死得悲哀,死得屈辱,但就算临死前,居然还为他,截留下了杀戮掌位的道果…

他宁凡何德何能,能受七代如此多的恩惠…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坦白说,我何德何能,怎么能够串演一代大师的风貌?也许是我们两个胆大妄为吧,居然花了几个月时间拍出来了,还参加了许多国际电影节的展出,连不少京剧内行也来一探究竟,看了之后自然是对我骂不绝口。对此,我只能说,在梅兰芳众多的纪录片中,这绝对不是最好的一部,它只是我一生中众多胆大妄为的事迹之一而已。 ----周龙章《戏梦纽约》

  ●To 王凯
不是你何德何能 是我们三生有幸?? ----靖王妃《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台采访》

  ●机会都没等到他的来临,我们又何德何能去进行选择。

  ●三生有幸
何德何能

  ●我不知自己何德何能,曾让你喜欢过,现在,你却离开

  ●男女107:何德何能,配得上你这样的爱。Hedeheneng, worthy of you so love.

  ●浮浮沉沉何德何能,半斤八两难宁心神。
心有多大爱能多深,无可奈何恍惚年轮。
争取成真无畏不论,破罐重摔穷尽一生!

  ●”我何德何能,引你一生迷恋?“
”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一辈子,我会是你的人。“

  ●其实,当我们生在这个时代,即是这个时代的悲哀,也是这个时代的幸运,因为它何德何能能集中这么多妖魔鬼怪

  ●曾经和你说过,即便不能成为你的第一个女人,也要成为你的最后一个女人。现想想自己是何等天真!自己又何德何能!哪能留的住你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德何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