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号入座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对号入座的句子

2017-12-01 22:05: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号入座的句子

  ●我说话从来不指名道姓的骂你谁谁谁 你理亏你就对号入座 你想太多我也没法 脑子在你身上

  ●即便我不知道你内心的声音,但是我仍然断定你还是关注我的。不然怎么会觉得我发表的东西是针对你,还是你那么喜欢对号入座吗?

  ●多希望你有个对号入座的毛病
这样我的每条说说
你都会觉得是在说你
尽管事实如此

  ●歌曲与电影,我们总是对号入座,然后歌词与台词成了我们伤感喜悦的调味品!酸甜苦辣冷暖自知!

  ●有时候觉得做一件事入了戏,忘了生死,那这事必定是我所感到快乐的事。然而,现实的锤子一击击的击破我那自以为是的想法,原来,入了戏也可能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是那种将自己生命交给她人,却被她随意丢弃的无用之物。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编剧和导演,可,入了戏的我们,却将人生送给了不知结果的自我良好的对号入座,以为自己能在她人之心有一小块的栖息地,结果大梦初醒才发现荒唐了一生

  ●音乐是让你无法拒绝的毒药,它的旋律让你不由自主的上瘾,它的节奏让你心跳随之跳动,它的歌词总是不约而同的唱着你的故事。而你也总是傻乎乎的对号入座

  ●给自己一点信心 ,不要别人一提到胖你就对号入座。
因为你可能,坐不下呀。

  ●曾去发很多消息给你 不论你回复与否,也曾把想对你说的话写成动态 不论你是否看到,也曾无聊的发短信给你 不论你是否厌倦,也曾想听你的声音找个话题call你 不论你接听挂断,也曾去你的小天地四处游荡 想着能与你偶遇,也曾对你说的话对号入座 却早知道话题不是关于我的,也曾翻看你空间评论留言 看到与你亲近的便嫉妒羡慕,也曾想过可以笑着祝福你 却有点心塞,感情不能勉强,有些人注定落寞如我,有些人适合幸福如你。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面前的人”,替你挡风遮雨冲锋陷阵,你最好的朋友
有一种保护,叫做“携手同行的人”,与你生死与共荣辱与共,那是你最爱的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背后的人”,让你大步前行,无后顾之忧,那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人。
(对号入座,这三种分别是哪三个呢?第二种就不用猜了) ----芥沫《天才小毒妃》

  ●说说不代表心情,请勿对号入座。

  ●喜欢上了每天偶遇音乐,
然后就在这偶遇之中,
喜欢上谁的声音,
欣喜微笑
然后就在这偶遇之中,
喜欢上歌的故事,
而单曲循环;
然后就在这偶遇之中,
喜欢上词的叙述,
而对号入座。

  ●不是我不去找你
而是我不确定自己在你心里是不是重要的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对号入座也不知道你说的话是不是只是倾诉或许为别人说的
就这样
如果你在乎我
如果你需要我
请联系我
告诉我没错我说的就是你你在我心里就是很重要

  ●电影里那些代表青春的剧情,并不完全适合我们,但我们依然感动一塌糊涂,我们悲伤,我们怀念,我们也许并没有做过那些事情,或许只是记忆添油加醋的对号入座,但是静下心来,原来,我们用尺子抵住作业本里的格子书写后留下的下划线,那些歪歪扭扭的笔墨印迹,才是我们真实存在着的过往,那才是我们唯一不同于电影的独特的青春符号

  ●非常反感那种喜欢对号入座的人,尤其是今天我买到的是张站票。

  ●总是对别人的话语对号入座,也是一种自作多情自讨没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号入座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