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祸国殃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祸国殃民的名言

2017-12-06 22:04: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祸国殃民的名言

  ●有一种美叫做祸国殃民,有一种义叫做为国为民,说的就是你和我,我要把你收了,为民除害

  ●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朝;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生灵涂炭!汝等既登堂宇,理合匡政辅国,安民兴邦;何期鱼肉百姓,祸国殃民!罪恶深重,天地不容!天下之人,愿生食汝等之肉!既为谄谀之臣,只可潜身缩首,苟图衣食;安敢在睽睽众目之下,妄言人性耶?此等逆贼听真!汝不日当归于九泉之下,有何面目见汝之先祖并枉死之良善乎! ----诸葛亮《诸葛亮骂死王朗》

  ●午时三刻已到,随着行刑官掷下来的令签,所有挤过来的百姓都兴奋了起来,望望四周沸腾的景观,容谦终于轻轻叹了口气。这么多年来,他主政燕国,虽然不敢说造福万民,但至少也没有祸国殃民,多多少少,对于政局稳定,国家安定,抵抗外侮,治河屯田,都是有些微功的。如今要把他凌迟,在他治下这么多年的百姓一个个如此兴奋,倒还真是有些出人意料
人性的复杂,人性的莫测,人性的诡异,始终让人感到难以理解。即使参加这么多次模拟,即使看到过这么多世态人情,很多时候,依然觉得难以理解,难以接受。
轻轻的叹息声中,渔网已罩了下来,然后,迅速被拉紧,每一块肌肉都被网眼勒得鼓起来。行刑手头扎红巾,手持牛角尖刀,在震耳的刑鼓声中,举起了刀。 ----老庄墨韩《小楼传说》

  ●“仙仙,感情和皇位我都有了,不需要任何东西来换,你为什么把这件事情说得这么严重呢?不错,的却有祸国殃民的褒姒、妲姬,但也有辅佐丈夫,治国平天下,又与丈夫鹣鲽情深的长孙皇后,你为什么不能成为我的长孙皇后呢?当不当皇上不是我的选择,而是我的责任。有道是:国有长君,方足福民。父亲驾薨后,储位空虚已经很长时间了…” ----《穿越时空的爱恋

  ●她被世人说为狐狸精,是不是狐狸精,怕是只有她自己知道罢了。
她轻倚他身,承欢献笑。
世人说她让他劳民伤财,修建宫殿。
世人说他听她教唆,杀了王后,
世人说她因一时好奇,便杀了孕妇,导致一尸两命。
世人说她乃祸国殃民的妖妃。妲己

  ●倾国倾城,也敌不过祸国殃民; 青丝染霜,也敌不过三千痴缠。
海誓山盟,也抵不过荣华诱惑; 倾世绝恋,也抵不过闲云野鹤。

  ●有高颜值作资本再去祸国殃民,才能被称作红颜祸水。
若没有,充其量也就是个祸害。
总之,只要你够红颜,男人很愿意和你“知己”。
若是不幸貌若无盐,男人只会避而远之。 ----李爱玲《你若不伤,爱就无恙》

  ●我没有美得祸国殃民,不是官二代富二代,即使有一技之长也没达到诺贝尔奖的地步,所以我的青春只能按部就班,不可疯狂。因为输不起。

  ●"我想阁下的军队之中,都应该是一些有理性、有良知的人吧?"不敢、不敢。不过,看来我太高估你们这些人了,会轻易地参加这种叛变行动的人,根本就是毫无理性与良知可言!"这件事我们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去做的。提督.请你细心想想看,现在的政治如此的腐败社会怨声载道,当局者假借民主主义的美名,实际上却施行愚民政策,独行专断,祸国殃民,根本就无法改善社会现状。他们几时曾提出过卓有成效的改革及肃贪的方案来了?"你说得没错,目前的政权和社会现状的确是腐败到了极点,所以你会说必须用武力来打倒这些无能的当权者。可是试问,如果这些持有武力的人将来也走向腐败时,又有谁能治得了他们?" ----《银河英雄传说》

  ●是谁写下了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答 案:司马迁,是太监!是阉党!是谁改良了 造纸术,传承了人类文明?答案:蔡伦, 是太监!是阉党!是谁伏边定远,为大唐 平定西南蛮夷?答案:杨思勖,是太监, 是阉党!是谁操持国政,挽唐廷于既倒? 答案:鱼朝恩,是太监,是阉党!是谁拓 边西北,经略幽燕?答案:童贯,是太监 ,是阉党!是谁扬帆远航,扬国威于万里 之外?答案:郑和,是太监!是阉党!是谁 只手遮天,压制祸国殃民的东林党?答案 :魏忠贤,是太监!是阉党!是谁发此水 贴,图谋有爱的道友们回复?答案:楼主, 是太监,是阉党............

  ●“我每天早上都会被自己帅醒 怎么办? ”
同病相怜啊 我把我的方法告诉你吧!希望有所帮助 在脑海里告诫自己 :我不帅! 虽然很违心 但是睡眠不足影响帅度啊 那就不能做到帅的祸国殃民了 。

  ●读史有感
六十余年是与非,千秋功罪可问谁?
忍对寡廉鲜耻者,怒斥祸国殃民贼。
信口雌黄愚大众,口蜜腹剑惑民悲。
贪腐堪与和珅比,敛财不让帝王为。
世袭弄权于股掌,明争暗斗瘴气吹。
只为关陇既得利,哪管庶民血泪飞!
官官相护何时了,一兔呜呼众狐悲。
尸位素餐比比是,个个脑满又肠肥。
疑是又到洪洞县,不见好人长枷随。
纵看上下五千年,前无古人后有谁?
掩卷热血将喷涌,只觉人间正气微。
但盼雄关君来越,功在当代一丰碑。
———2013,1,23

  ●满头青丝,如瀑布般飞泻而下,顺着紫色的裙摆一直流淌直臀部,婀娜的身影,被拉得修长。远处望去,翩若惊鸿,如梦如幻

那精致的容颜哪怕并未经过浓妆粉饰,却已然煞尽人间美物。生肌似雪,媚眼如丝,蛾眉下一滩柔情似水的桃花池,莹莹嘴角一勾,真正是祸国殃民的灾厄。

  ●你美得祸国殃民,爱上你是不是也算除暴安良

  ●这天下没有祸国殃民的女子,只有把自己的失败推给女人的无能的男人。 ----茶靡月儿《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