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恶魔就在我们家:他杀了我妈,毁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恶魔就在我们家:他杀了我妈,毁了我

2017-11-26 03:04:51 作者: 域星 来源:有故事的人 阅读:载入中…

恶魔就在我们家:他杀了我妈,毁了我

  在消失了十多年后,我在北京无意间碰到了我小时候的朋友小云。我们聊了很多,她告诉我她之所以这么多年没有消息,是因为命中注定有个坑了她一生的人让她没法回家。而那是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叔叔,他爸的亲弟弟

  下面是小云给我讲述的她和叔叔的故事

  01

  我爸你是知道的,不正经过日子打架赌牌惹事,成天的想着不劳而获。我妈软弱又怕事根本管不住他。

  有一天中午,我叔来找我爸。两人在屋里嘀嘀咕咕说了半天。我妈看我叔来就烦,我叔比我爸还混。如果说我爸是明着浑那我叔就是背地里使拌子,蔫坏。我妈知道肯定没啥好事,可我爸又不给她说。她问多了,我爸还骂她,她就没再理我爸。

  三天后的大清早,我爸听到村子里比平时热闹,人们都在往我叔家院门口围。我爸明白了,胡乱地穿上裤子披着上衣也跑去了我叔家。

  我叔和他邻居面对面站在院子里,像战斗的公鸡,怒目圆睁面红耳赤

  我叔看到我爸来了,底气更足了,大声对他邻居男人说:“欺人太甚了,我还在家你就想欺负我媳妇,胆子也太大了吧?”说完给我爸使了个眼色。

  我爸秒懂。他走过去猛地抓住和他同样身型高大男人吼到:“你个倒插门的窝囊废活腻了吧,敢动我兄弟媳妇?看我今天不费了你!”说着就大嘴巴子抽了上来。

  那男人也不怂,红着脸仰着脖子说:“谁他妈动你兄弟媳妇谁是孙子!你弟弟就是个王八蛋,挖了坑让老子跳。老子好心帮忙却被扣上屎盆子。”

  我叔急了,跳着脚骂到,“我都看到了你还不承认。”转头又对我爸说:“哥,揍他。要么赔钱要么挨揍,让他自个选!”

  男人叫嚣到,“凭啥赔钱?凭啥?想钱想疯了吧?”

  我爸不动声色地跑进我叔屋里,屋里屋外地翻找了半天,终于把我死去的爷爷年轻时宰羊用的屠刀找了出来。用刀直抵男人的胸口说:“看清楚了,这是什么?不赔钱,爷就让你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那男人一看这是要动刀啊!愤恨地说:“好啊,谁死还不一定呢!”说着双手抓住已生了锈的刀用力反转。我爸也不甘示弱用力紧紧地护着刀,不让刀反转。两人因为抢夺刀把身体都纠缠在了一起。

  这时我叔喊起,“哥,用腿顶他肚子,快!”我爸还没反应过来刀子就捅进了他的肚子,顿时血顺着刀柄流了出来……我爸疼痛的说不出话来,身子忽然一软就倒在了地上。

  村民们平时被我爸和我叔欺负怕了,今天都是带着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的心态来围观的。一看出事了,大伙四散而走,没有一个人上前管我爸的死活。

  我叔也吓着了,但他没有管我爸,而是嚷嚷着非要把捅我爸的男人扭送到派出所。

  男人一看事闹大了,推开我叔,撒丫子就跑走了。我叔这才想起我爸。我爸痛苦地蜷缩着身子躺在地上,呼吸微弱,身子底下不断有血流出……

  原来几天前我叔来我家就是给我爸说这事的。他邻居男人半个月前刚从外地做生意回来,手头有钱。我叔眼红了,就想从男人身上搞点钱。他隔这墙告诉邻居我婶子犯急病了,要邻居男人开车去送一趟医院。男人也是好心,稀里糊涂地把车开到我叔家门口,又跑进屋里接我婶。可刚进门就看到我婶光着身子坐在炕沿上冲他笑。就在这时候我叔出现了,一口咬定男人睡了他老婆不依不饶破口大骂,把村里人都吸引来了。

  这事我爸是知道的,结果为了配合我叔,把自个的命搭上了。

  02

  我爸死后,我、我妈、我两个弟弟都要我叔来照顾。我叔更愿意照顾我。她给我买衣服,买零食,带我去街上玩。我那时候特别喜欢我叔。

  有天晚上我妈去外婆家没有回来,我叔说家里没大人他不放心就在我家住下了。半夜的时候他爬到了我的床上,他说怕我害怕要搂着我睡觉。我睡的迷迷糊糊,没怎么想就又睡着了。又是迷迷糊糊中感觉我叔的手一直在我身上抚摸,最后把手伸到了我的私处。我一下子惊醒了,坐了起来。

  我叔看我醒来了,迫不及待地把压在他身子下说:“小云,叔喜欢你,让叔好好疼疼你!叔保证以后会对你好!你听话好不!”

  他的兽欲已不可抵挡地蒙蔽了他的人心。我用力反抗,还不敢大声哭喊怕吓已经在另外一个屋子睡着的弟弟们。只是用一个孩子拥有的所有力气想要推开他强壮的身体。可一切只是徒劳,他铁了心的要占有,我便成了恶狼嘴里的羔羊……

  我记得特清楚,那一年我十二岁,我爸刚死半年。

  尝到甜头的他一次那肯罢休,从此后只要我妈不在跟前,他就会想方设法地欺负我。我不敢告诉我妈。我叔说了,我和弟弟们上学都要花他的钱,我妈又挣不来钱。要是我对我妈说了,他就不再管我们了,让我们喝西北风去。

  我怕了,我想上学,我不想喝西北风。

  此后三年,我的身体都是他的,只要他愿意随时随地。不幸的是我怀孕了,吃啥吐啥,又两个月没来例假我妈怀疑了。她握着一把剪刀以死相逼,问我肚子里的孽种是谁的?

  我平静地说是我叔的。我妈惊的一下子跌坐在了地上。忽地又像从什么地方获得了力量一样,猛地爬了起来,跑出家门,直直冲进我叔家,跳着脚又哭又骂。

  我叔不在家。我婶冷漠地望着哭的鼻涕眼泪抹了满脸的我妈。我妈气不过,跑进屋里摔了他家好多碗和碟子。把床上的被子枕头全扔到了地上。

  我婶开口了,“他不在家,你闹给谁看,他回来了你再闹!”

  我妈又哭哭啼啼地哭回了家。没招了,只好自己带着我去了医院。

  我爸死后,我妈变了一个人似的,活脱脱的泼妇。

  03

  我叔再也没露面。

  再露面是半年后。他悄悄地来到我家院子里,又悄悄地把院门关上了。然后就走进了屋里。

  大概是十点多,弟弟们都睡了。

  我和我妈正打算睡觉,就看到我叔铁青着脸进来了。我和我妈吓坏了,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我叔气势汹汹地走到我妈跟前,一把揪住我妈的头发说:“你个疯女人,活腻了。天天在村子里骂我,造我的谣,看我不弄死你!”边说边用手掌掴我妈。我妈被打的鼻子出血。我吓的边哭着边用颤抖的声音说:“叔你别打我妈了,我还和你睡行吗?求求你了!”

  我妈听了这话,气疯了,口不择言地骂我叔又骂我。

  我傻逼一样只知道哭。

  我妈疯了一样只知道骂。

  我叔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一瓶农药,另一只手猛地捏开我妈不停咒骂的嘴,把农药灌了进去。我妈被突然灌进喉咙的农药呛的直咳嗽。我叔恶毒地说到,“让你再骂我,让你再到村子里乱传我和你女子的事。等你死了,我就天天睡你女子!天天搂着她睡!”边说边恶狠狠地给我妈灌农药。

  我妈口吐白沫,浑身抽搐然后就倒在了地上。我妈也死了。

  那一年我十五岁。因为我的亲叔,我爸和我妈都把命丢了。可我怕他,他就像一个幽灵魔鬼一样还不打算放过我。

  04

  被他睡腻了,他便不再管我和我弟弟们上学了。

  我叔告诉我,要想活命只有一个办法。很简单,去陪更多的人睡。

  一个天空飘浮着厚重雾气的早上,我被我叔卖到了县城的夜总会。

  经过几天的培训,我便上岗了。因为年龄小又长的好看,我成了最受欢迎的坐台小姐。我叔在夜总会旁边租了房子看着我,怕我跑了。

  其实他多心了。我能跑去哪儿,我弟弟在他手里,我得挣钱供他们吃饭、上学。我没地儿可去,也不想去。已经破烂不堪了,谁睡不是睡啊,只要给钱。

  有段时间,有个广东来的果商很喜欢我。每次来都要我陪,还会给我带礼物。我很感激他,使出浑身解数让他的钱花的物有所值

  半年后他没有再来。

  等再来的时候已是冬天,他说要带我走,让我做她的女人,这次是专程来接我的。

  我有点心动。可也只是动了一下,就冷静了。我抽出一根烟,潜入嘴唇,打着火机,点烟,深深吸了一口,吐出烟圈后说:“我还有两个弟弟,要带也带他们一起!”

  男人怔了一下。我莞尔一笑,“我给你讲个故事!”

  ……

  我的故事讲完了,男人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抚摸着我的头发说:“带着你的弟弟和我一起走。我来养你们,我会对你们好的。”

  我哭了。偎在他怀里哭了好久好久。自从我妈死后我就再也没流过泪。

  男人说话算话。

  我叔不知因为啥事回村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男人。这是个机会,如果他在,我跟本走不掉。男人开着车把我带出夜总会又带回到村里。我叔叔在村里,我们不敢回家怕惊到了村里人,被他知道,只好把车停在村外等。等到全村人都睡了,我才孤身一人跑回家里,说服弟弟们要他俩和我一起走。

  十二点的时候村子特别安静,没有一点灯火。我们姐弟三人趁着夜色,钻进汽车,头也不回地逃离了村子。

  05

  来到广东,我做男人的情人。他提供生活费给我。我用生活费供养两个弟弟上学。

  日子倒也安生。我想这辈子就这样了,有个给我饭吃给我钱花对我好又不虐待我的男人,是老天爷开了眼。虽然这是个比我大二十多岁,给不了我婚姻的男人。破败不堪的我从不去奢望太多,能活着已是万幸。

  七年,漫长却又飞快。

  在男人身边隐藏了七年,最终还是曝光了。他老婆打上门的时候,他正坐在桌子边陪我和弟弟们吃晚饭。

  弟弟们以为我和他是合法夫妻

  满满一桌子菜被掀翻了,我被他老婆打了一个耳光。我弟弟愤怒地想要打女人的时候被男人吓斥道:“不许动她!”顿时我们都愣了。男人拉着自己老婆走了。

  半个月后,男人拿给我一笔钱说:“你走吧,找个合适的男人嫁了吧。”说完吻了吻我的额头,转身走了。

  我的弟弟们知道了我这么多年是在做有家室男人的情人,恨我,都不再理我,我的钱他们也不要了。

  我欲哭无泪。做情人算什么,如果他们知道了我肮脏的过去,一定会去找我叔叔报仇。那必定又是走上了我爸的老路,我不想。有些事既然一开始就打算瞒着,最后就没有揭开真相的必要了。

  我离开广东,来到了北京。

  我想给我的人生来一次重新启动,删掉所有不堪和过往,重新开始。

  我做到了。你看,这是我自己的服装摊位,每月都有不少收入。我现在过的很充实,也不再去回忆过去了。明天是什么样子,会遇到什么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要好好活着。活着看好人有好报,看坏人遭报应。我终于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不再任人摆布

  06

  小云叔这个恶狼不仅坑了小云,还在坑自己的亲生女儿

  年前回家的时候听村里人议论,小云的叔叔和自己的亲生女儿又睡在了一起。

  小云叔的女儿也就是小云堂妹也有二十岁了。小云叔没有儿子,只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十八岁就招了上门女婿。可女婿上门半年后就死活不回来了。问啥原因,小伙子头摇的想波浪鼓就是不说原因。

  二十岁那年小云叔又给女儿招了现在这个女婿。有次女婿和朋友们喝酒喝醉了,痛哭流涕地说:“结婚一年了,我特么还没摸过媳妇的身子。老丈人当家,他让我去镇上上夜班。白天在镇上的房子休息。”猛灌一口脾酒接着说:“我实在气不过,有天晚上没上班回到村里。翻墙进屋后推开门发现我老丈人和我媳妇搂在一起睡觉!当时我心口有股热血直往上涌。妈的,畜生!王八蛋!我真想杀了他!”小伙子红着眼睛,痛哭流涕地诉说着,边上听的人一阵唏嘘。

  后来小伙子也走了,并没有杀了小云叔。

  小云叔现在还活着,不知道老天爷会不会放过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