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雷厉风行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雷厉风行的语句

2017-12-12 22:02: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雷厉风行的语句

  ●人与人之间靠一些令他反感与生厌的东西来达到最佳效果地认识自己并激活自己,反感与讨厌令人产生一种极端的不满,正是这种极端的不满点燃了各自的愤怒自信,最后也形成了他那所谓的雷厉风行且别具独特的风格。 ----叔叔的书《生死忧患》

  ●你说他人看来,模样轻佻。后来古墓栈道,身手绝妙。
你说嘴角含笑,不知其名。后来眼戴墨镜,慧识人心。
你说旗人子弟,用心可疑。后来鬼城一役,雷厉风行。
你说行事张狂,黄沙戈壁历经风霜。后来看似悠然,实则伪装暗自神伤。
你说世事难料,流连人海。后来沙漠深处,一席玩笑。
你说笑看万物,张扬癫狂。后来笑意隐去,枪声呼啸。
你说人心难测,暗藏谜团。后来独自前往,毫不留情
你说自求多福,风清云淡淡转身离去。后来回首再看,早已布好一切道路。 ----《盗墓笔记吧》

  ●当机立断,乃是大将之才;雷厉风行,自然锐利之气;冒险一搏,破釜沉舟之姿;万里奔驰,不畏艰难之苦。 ----风凌天下《天域苍穹》

  ●雷厉风行一般包含着光明磊落。是好品质。

  ●一个女人真正的坚韧,是能把自己活得摇曳生姿! 生的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做事雷厉风行。往前,有谋生的平台,退后,有谋爱的港湾。在人生的舞台上,运筹帷幄,进退自如。

  ●心境明月,
何事扰我困顿
雷厉风行,
不浊自清。
何学江

  ●#你觉得你是甘于平凡与世无争,其实根本就是在甘于平庸#
《七月与安生》里说:“人生最大的艳遇,是遇见另一个自己。”我们大多数人觉得自己的另一面也许会很疯狂,很颓废,或很励志,很雷厉风行。
不管那一面是怎样的,我都无数次地想要成为另一面的自己。我幻想的那个自己是对这个世界无所顾虑的,要么很拼很勇敢,要么很热血很激昂。
而如何才能遇见,如何让自己华丽变身?如今想想,一切挑战和奇迹终归在于自己本身。自己到底是甘于平凡,还是根本就在甘于平庸?
不要再被表面的自己欺骗了!

  ●射手座——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
射手座——重感情,讲义气;
射手座——别人对她好,定加倍奉还的典型代表;
射手座——不计前嫌,容易哄;
射手座——单纯没心机;
射手座——喜怒言于表,不伪装;
射手座——做事雷厉风行,有效率

  ●火系的元素巫灵,来自于万物之间的火焰,性格暴躁,直来直去

水系的元素巫灵,来自于汪洋,它们性格多变,就如同变幻莫测的大海,前一刻风平浪静,后一刻却会掀起滔天巨浪。

雷系的元素巫灵,如同从天而降的闪电,雷厉风行,行事强硬…… ----夜北《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我见过真正对得起实力这两个字的人,那种专注起来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再加上在相关领域与生俱来的天赋,不出点成就都难。而且大部分都人缘不错。他们生活低调,没有强烈的购物欲但不是买不起。他们不关注潮流八卦美容资讯,延迟欲望能力爆表。(哦,不要用人丑才会爱奋斗安慰自己了,这些人都长得挺好看的。)

  ●与其事先思考无懈可击,不如增强随机应变的再思考能力。而提高在思考能力的方法却不是“坐而论道”,是“起而躬行”!明谋善断与雷厉风行都是成功人士的标志,然而将两者结合得很好的其实不多,更多的是有所偏废的。于是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篇德谚。这其实也无可厚非,大家禀赋不同,各有所长。唐僧是思想的巨人,所以他是方向的指引者,无论何时都只是一句:“向西”!孙猴是行动的大圣,所以他是事务的摆平者,遇到妖怪二话不说,就是只一个字:打!

  ●做官六字真言:“空、恭、绷、凶、聋、弄”。此六字俱是平声,其意义如下:1.空,即空洞的意思。一是文字上,凡是批呈词、出文告,都是空空洞洞的,其中奥妙,我难细说,请到军政各机关,把壁上的文字读完,就可恍然大悟;二是办事上,随便办什么事情,都是活摇活动,东倒也可,西倒也可,有时办得雷厉风行,其实暗中藏有退路,如果见势不佳,就从那条路抽身走了,绝不会把自己牵连着。2.恭,就是卑躬折节,胁肩谄笑之类,分直接、间接两种,直接是指对上司而言,间接是指对上司的亲戚朋友、丁役及姨太太等类而言。 ----李宗吾《厚黑学全本》

  ●‘’忠诚、服从、无畏、负责、担当、牺牲、觉悟、磊落、雷厉风行‘’是一个有过当兵经历人的特质!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也是当过兵人的节日,让军人的这些特质能继续保持且发扬光大
祝建军节快乐

  ●千帆过尽后,回首往事,也算雷厉风行,也算斤斤计算,也算竭尽全力,也算苦尽甘来,也算永不后悔

  ●只有将冷漠当成家常便饭,将雷厉风行看得习以为常,你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