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舒云卷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舒云卷的名句摘抄

2018-01-03 23:06: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舒云卷的名句摘抄

  ●乾坤莫测天意谋,
舒云卷雨褪凡忧。
庭前花开花落去,
世间笑看几多愁。 ----苑筱《笑看世间几多愁》

  ●日升日落,云舒云卷,轻风吹过屋檐,雨水打湿衣衫,月光散落路旁。一辈子是长长的旅行,因为我爱你,所以想陪你慢慢走下去。 ----罗艺尘《一辈子很长,我想陪你慢慢走》

  ●我将背对着浮华的尘世
踏着如歌的行板
在这空旷的深秋
看云舒云卷
人生变迁
我的季节是长满青苔的庭院
我的庭院是尘封的江山

  ●时光野蛮了,每一个人都终会风吹云散,但我会站在你面前,陪你一起看风起风落,云舒云卷。

  ●看沧海桑田,云舒云卷,往事江湖走远。 ----董贞《了结》

  ●推开一扇叫岁月的门,许多年华终被渐次搁浅,苍凉红尘,云舒云卷,谁与谁能缱绻如蝶,穿越季节的界限?风雨飘摇里,红尘阡陌中,终是几度月圆月缺,终是几度花开花落。翻开日记中的那一季花事,独自氤氲雨夜的缠绵,心绪在湿中沐浴缱绻。

  ●终于知道,有些事情是永不会变,像云舒云卷,像潮起潮落,像春草复生,像母羊舐犊;而有些事情,就很难说,非常难说,像缠绵的亲吻,像温存的拥抱,像动听的誓言,像肤浅的恋情……

  ●我不知道谁会陪我下一个晴天午后,下一个雨过天晴,下一个云舒云卷,我什么都不知道,但至少我明白你在我身边默默,从未离开,谢谢你,我可爱的蓝闺蜜

  ●生活亦如,漫步林间小路,回眸曲径幽深,探足蝶雀飞舞。
生活亦如,身处高山流水,举头云舒云卷,低头细水长流
生活亦如,独揽春致夏末,挥手春暖花开,转身鸟语花香

  ●又是一年秋
听着外面的雨,我仿佛听到了时间的流驶。响声愈大愈小,时而磅礴大气、掷地有声,时而淅淅沥沥、散散星星。像那些回不去的光阴,或撕心裂肺刻骨铭心,或平平淡淡、云舒云卷。那时再怎样酣畅、热烈、痛快非常,也逃不过渐行渐远的如今。等到时间的雨湿润了土地、抚慰了心灵时,一方早已雨过天晴,一方也已韶华落幕。那些忘不掉的回忆便犹如沁近土里的水,经过阳光的洗礼和风的吹拂,静静地消散在了彼此的生命里。
望着窗帘外面的雨。不知是什么样子。但光凭声音我就能觉出它的美好思绪中,想痛快的淋一场。可我却不是一个冲动的人,有着不禁面对的现实。可惜了。外面的雨,屋里的我。没能品尝它的美好,体会它的张扬。但这却未必不是最好的结局:雨下的狂,我站在窗边默默欣赏

  ●栖身小筑,醉依纱窗,轻敲檀板,低吟浅唱黄金缕,那管花落花开,还是云舒云卷;
独守寒舍,疏影横斜,暗香浮动,占尽风情独暄妍,那管粉蝶断魂,还是霜禽偷眼。 ----一地诗香《诗意生活》

  ●浮生若梦,喟叹烟火人间生命中的云舒云卷,或花落溪涧,或随波逐流,或暗香疏影,都已成沧海桑田。折一朵素色小令,只将,那些美好,欢喜,还有绵婉的时光以及花朵沉香,用清淡的气息,泅渡成水墨的文字轻轻写入流年
岁月筛选着尘沙,我们滤清着记忆,看年轮,将时光重叠在一棵树上,是独自情深意长的缱绻。此季,就以灵魂行走,修习滋养,只将温暖一一标记。生命,以简单而绵长,繁华终会冉冉而去,将相遇交给美好,掌心写上珍惜,任沁入心底的暖,合着眉间眼角的笑意沉淀
心走了,伤透了,梦醒了,你的每个转身在内心难忘,你的每个词语在内心逗留,是风的翅膀,是月的感慨,你的世界让我受伤了。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意无留,望天上云舒云卷。

  ●缘起时惜缘,缘去时随缘。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舒云卷

  ●徜徉在爱的文字里,捡拾起一丝绿意,在明媚里看花,在宁静里思雨。推不开的忧伤,握不住的幸福,就象三月含苞未放娇羞的花,虽吐出淡淡的幽香,但那沁人心脾的想,让我丝丝不能忘。象带着芳草的绿意,剪一段剪影,就象我那潮落潮涨的梦,在云舒云卷中泛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