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小意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小意的唯美语录

2018-03-19 22:05: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小意的唯美语录

  ●我要穿越我一个人人海,那些花还会再开,故事请等我回来。
我不拒绝孤单赠送的慷慨,最寻常或小意外,都欣喜地去相爱。 ----原晞《有一封信》

  ●跟鬼畜不要谈温柔小意,或是浓情蜜意;他们这种生物用来虐恋情深、相爱相杀才是王道! ----顾楚《爱情欺诈师》

  ●在漫长一生中,我们都会经历也学并不痛彻心扉,但足够让人茫然平淡麻木重复,坚守中出点小意外,是否一定要摧枯拉朽地去粉碎?虽然不可能快乐所以我快乐,但是你快乐,我理解,并忍了还是有可能的。 ----鲁瑾《暖男》

  ●“你的枪法真准!”舒克夸奖贝塔。
“炮手打枪,小意思。”贝塔得意了。

  ●总之,学了佛以后才知道,这相当于说,只有蠢货与糊涂虫才去学,谁让你痛苦疑惑的啊——对于佛法有一种庸俗解释,即鼓励一种对已经明白事情透彻明白,手段便是把很多人类问题看作是无意义的或是只具有很小意义,以一种更根本绝对的意义来代替掉,而不是把万事万物尽数纳入考量的范畴。 ----石康

  ●【圆圆地球歌 豆丁意呆
『呐呐 午饭 有Pasta吗? 呐呐 妈妈 呐呐妈妈』
意面配肉酱
美味永不忘
地球团团转
地球团团战
圆圆地球上
有我小意呆
地球快快转
地球慢慢转
一圈又一圈
意呆就是我
放眼看世界
精彩美好
在罗马膝上
架起小画板
画画开心啊,总有种文艺复兴感觉~』
地球团团转
地球团团战
圆圆地球上
有我小意呆
地球滚滚圆
地球软绵绵
地球上玩耍
意呆真快乐
虽然做错事
总是被责骂 ----圆圆的地球豆丁意《APH》

  ●开心?看你这死样子,一定是心如刀割吧!没关系,这是一种病,叫肝肠寸断病,小意思,我常会发作的。

  ●太过武断的人,往往会因一点小意外完全改变立场。 ----伊坂幸太郎《SOS之猿》

  ●百分百,您应当会猜到。
湖中会出现一个正在露天浴的男子,百分百他没穿衣服,百分百是个没穿衣服的美男子,百分百他浑然不知贡献自己的美色,百分百娇羞矜持我会闭上眼睛满面通红地转过脸去,小心肝“扑通!扑通”地跳!
百分百您猜对了,就是我反应一向比较迟钝,转过脸的速度慢了那么一点点,于是,那么一点点的小意外就发生了,当时,我正以纯学术眼光,目测该男子的身体架构,您要知道,我做事一向比较认真,所以等我从美色中回过神来,研究对象已经出现在面前,犀利的爪子就对着我单纯无辜的眼睛,笑吟吟问:“好看吗?”
“好看。”
“还想继续看吗?”
我咽咽口水:“不想!” ----麦九《骑着神马找白马

  ●不只是书本,像是电源、戏剧报纸杂志电视新闻记录节目互联网、甚至是日常生活的小意外,只要可以输出感想或大纲,阅读角度看法感受都会有所不同 ----本山胜宽《我这样考上东大和哈佛》

  ●小时候生命很精彩
上课喜欢对着窗户发呆,为黑板涂上色彩
老师的话不用太明白,每天都会有点小意外

时候心情温暖
一个彩虹一个笑脸
不会难过,也不会有伤害

小时世界简单
一个石头一个心愿
没有离别,也不用面对未来

  ●他,偶尔孤独
却以之为幸福
每个小小意外
都如此的特殊

他,享受孤独
撇弃目光世俗
听冰凉的风声
继续一人旅途

他,也会羡慕
她的纯真画布
最简单的内心
挚爱的对唔

他,也会嫉妒
飞鸟划的自由
多年之外飘泊
更知生命沉浮

  ●甄意:遇到一个历经沧桑,懂得和女人相处的,成熟且有财富男人,并恰好在他生命的重点事业转到爱情和亲情时期遇上,对女人来说,是多么幸运又幸福的事。
这样的男人是由很多之前的女人调教出来的,最后一个女人不用费心思调教,捡现成就行。
如果是她,她倒愿意做那个把青涩少年调教成好男人的实力派女人。
这倒不是她多甘于奉献,而是她喜爱挑战
崔菲笑:小意,如果你奉献青春,调教了好男人,结果是为他人做嫁衣裳,你该追悔莫及
甄意不以为意: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也不是为了男人活。他要跟别人跑了,我转身找更好的。世上不是只有一种幸福,也不是只有一种男人。我最不要做的,便是哀怨的女人。
崔菲便叹气:小意,愿你爱的人不负你。 ----玖月晞《亲爱的弗洛伊德》

  ●人往高处走的时候是很慢的,如果运气不好 中途再赶上点小意外那就更慢了,“人往高处爬就会快很多,手脚并用爬得快”,还可以节省时间提升效率。这个过程挺像只狗的。社会那么快节奏,我们就像一只只赶着投胎正在爬坡的狗;大多数人都活的像只狗;但是很多地方永远比不上狗。

  ●上司:“你这是什么意思?”
小明:“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上司:“你这就不够意思了。”
小明:“小意思,小意思。”
上司:“你这人真有意思。”
小明:“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上司:“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小明:“是我不好意思。”
请问以上“意思”分别是什么意思?

  ●就算我现在洞房花烛,凤冠霞帔,也抵挡不住波涛汹涌,黄河之水泛滥般的忧伤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骑着马哼着歌,和仙友去妖界替天行道。众所皆知,我们正道从来都是以多欺少,打得过就好,打不过就跑。好比杀怪升级,老惯例,只是这次出了那么一点点小意外。
那天,我们报上名号,开始厮杀,法器满天飞,五光十色弄得我头晕。好在我实力不济,但辈分够老,我骑着马,到一旁休息。说实在,妖界的风光是极好的,于是我流连忘返了。 ----麦九《骑着神马找白马》

  ●嘿小意思我可是要超越枪神的男人 ----《枪神纪》

  ●周泽楷到B市后重新买了台电脑,他和叶修都是游戏高手,电脑市场里转一圈,配出个高端游戏专用机绝对小意思。

做耗材生意的小贩一看就知道是行家,付钱交货时多夸了几句:“两位是不是回去玩荣耀啊,这配置绝对到顶了,不是我骗人,轮回知道吧,就那个周泽楷,枪神!牛逼着呢,夺冠用的就是这配置。”

叶修:“嗯嗯,牛逼!”

周泽楷:“……” ----四喜烤麸《走着走着就散了》

  ●奥地利钢琴
我最喜欢啦
呐呐 午饭 有Pasta吗
哎? 没有?『为虾米?为虾米?』
是的 爷爷 和平最好了
遍体鳞伤什么的『讨厌——!』
我试穿了匈牙利小姐的衣服哟
神圣罗马 快看快看 我好看吗?
哪里有人丢掉的Pasta吗?
啊咧?在那种地方有碗饭……
我开动啦?
嗯嗯嗯…难吃…
地球团团转
地球团团战
圆圆地球上
有我小意呆
放眼看世界
精彩又美好
最美的回忆
是神圣罗马
『绝对要回来见我呐!』
我把地板
亲手送给你
分开再多远
还要在一起
『我会做好多点心等你回来吃呐…』
【这是全部啦.....我发完发现没发全...】 ----圆圆的地球豆丁意《APH》

  ●你想让我们在取得诸神之战的胜利之后,依旧承认你的天帝之位么?”尚羲上前一步,“我们是可以答应你的条件,但是仅仅是一个敕令就像收买我们,可是太便宜了!”
“敕令只是小意思罢了,”天帝起身走下宝座,向两人鞠躬致敬,“我会提供两位最大的支援——一旦战事开始,你们将拥有坚固的后盾!”
“你负责在战事吃紧时管饭么?”肥鸟问。
咔咔咔——尚羲和天帝脖子僵硬地转头看着他。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德化情,情生意,意恒动。”,“意恒动,识中择念,动机出矣。”。意思是说:人的德性能演化出情,情能生出意,意不停地运作即意识,意识有,有刺激大意义大的意识,有刺激小意义小的意识,在意识中,自觉不自觉地就会选择意义的大意识转化为意念,把其它意识抛弃。此意念会转化为动机,能支配人体去付诸于行动。 ----《简易经》

  ●生活总有一些小意外,偶尔这样想想就觉得还是活着吧

  ●某老外苦学外语十年,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试题如下
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
阿呆给领导红包时,两个人的对话颇有有意思。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啊!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泪流满面,交了白卷回国了。

  ●我执笔三寸,再为你缓缓书一卷暗香缭绕,欢喜悲忧,波澜壮阔或者小意温存

  ●既然是如烈火骄傲女子,就不要学江南女子的柔情小意

  ●对于“爱一个人胜过爱自己”这件事,我始终存疑,我更相信两人相爱、相处的基石是同理心,你可以做到的,再去要求别人,你觉得不舒服的事,也不要在对方前提起。

只有具备独立人格处变不惊,明白人生股市,总有低谷高潮的人,有资格获得爱,可以经营好一段婚姻,那些永远觉得世界欠自己很多的人,跟谁结婚都不会幸福。

能力控制情绪的人,是适婚的,因为婚姻背负不了两个人的喜怒哀乐,自己的情绪终归要自己解决

有能力应对变故的人,是适婚的,因为人生漫长,总有波折,同甘小意思,共苦很重要,最妙的是能够苦中作乐。

婚姻不是我们人生的必选,古时候把婚姻叫做“成亲”,成亲啊,成为亲人啊。如果要选一辈子的亲人,请看清楚,想清楚。

  ●公交没在平日的时间来:生活总会出点小意外,有时候你习以为常小事,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跑出你的期望之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