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小意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小意的经典句子

2017-11-17 23:02: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小意的经典句子

  ●你想让我们在取得诸神之战的胜利之后,依旧承认你的天帝之位么?”尚羲上前一步,“我们是可以答应你的条件,但是仅仅是一个敕令就像收买我们,可是太便宜了!”
“敕令只是小意思罢了,”天帝起身走下宝座,向两人鞠躬致敬,“我会提供两位最大的支援——一旦战事开始,你们将拥有最坚固的后盾!”
“你负责在战事吃紧时管饭么?”肥鸟问。
咔咔咔——尚羲和天帝脖子僵硬地转头看着他。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周泽楷到B市后重新买了台电脑,他和叶修都是游戏高手,电脑市场里转一圈,配出个高端游戏专用机绝对小意思。

做耗材生意的小贩一看就知道是行家,付钱交货时多夸了几句:“两位是不是回去玩荣耀啊,这配置绝对到顶了,不是我骗人,轮回知道吧,就那个周泽楷,枪神!牛逼着呢,夺冠用的就是这配置。”

叶修:“嗯嗯,牛逼!”

周泽楷:“……” ----四喜烤麸《走着走着就散了》

  ●他,偶尔孤独
却以之为幸福
每个小小意外
都如此的特殊

他,享受孤独
撇弃目光世俗
听冰凉的风声
继续一人旅途

他,也会羡慕
她的纯真画布
简单内心
最挚爱的对唔

他,也会嫉妒
飞鸟划的自由
多年之外飘泊
更知生命沉浮

  ●生活总有一些小意外,偶尔这样想想就觉得还是活着吧

  ●对于“爱一个人胜过爱自己”这件事,我始终存疑,我更相信两人相爱、相处的基石是同理心,你可以做到的,再去要求别人,你觉得不舒服的事,也不要在对方面前提起。

只有具备独立人格,处变不惊,明白人生如股市,总有低谷与高潮的人,有资格获得爱,可以经营好一段婚姻,那些永远觉得世界自己很多的人,跟谁结婚都不会幸福。

能力控制情绪的人,是适婚的,因为婚姻背负不了两个人的喜怒哀乐,自己的情绪终归要自己解决。

有能力应对变故的人,是适婚的,因为人生漫长,总有波折,同甘小意思,共苦很重要,最妙的是能够苦中作乐。

婚姻不是我们人生的必选,古时候把婚姻叫做“成亲”,成亲啊,成为亲人啊。如果要选一辈子的亲人,请看清楚,想清楚。

  ●“德化情,情生意,意恒动。”,“意恒动,识中择念,动机出矣。”。意思是说:人的德性能演化出情,情能生出意,意不停地运作即意识,意识有,有刺激大意义大的意识,有刺激小意义小的意识,在意识中,自觉不自觉地就会选择意义的大意识转化为意念,把其它意识抛弃。此意念会转化为动机,能支配人体去付诸于行动。 ----《简易经》

  ●既然是如烈火般骄傲的女子,就不要学江南女子的柔情小意

  ●某老外苦学外语十年,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试题如下:
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
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两个人的对话颇有有意思
领导:你这是什么意思?
阿呆:没什么意思,意思意思。
领导: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啊!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领导:你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
领导: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
老外泪流满面,交了白卷回国了。

  ●人往高处走的时候是很慢的,如果运气不好 中途再赶上点小意外那就更慢了,“人往高处爬就会快很多,手脚并用爬得快”,还可以节省时间提升效率。这个过程挺像只狗的。社会那么快节奏,我们就像一只只赶着投胎正在爬坡的狗;大多数人都活的像只狗;但是很多地方却永远都比不上狗。

  ●不只是书本,像是电源、戏剧、报纸杂志、电视新闻、记录片节目、互联网、甚至是日常生活的小意外,只要可以输出感想或大纲,阅读的角度、看法和感受都会有所不同 ----本山胜宽《我这样考上东大和哈佛》

  ●就算我现在洞房花烛,凤冠霞帔,也抵挡不住波涛汹涌,黄河之水泛滥般的忧伤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骑着马哼着歌,和仙友去妖界替天行道。众所皆知,我们正道从来都是以多欺少,打得过就好,打不过就跑。好比杀怪升级,老惯例,只是这次出了那么一点点小意外。
那天,我们报上名号,开始厮杀,法器满天飞,五光十色弄得我头晕。好在我实力不济,但辈分够老,我骑着马,到一旁休息。说实在,妖界的风光是极好的,于是我流连忘返了。 ----麦九《骑着神马找白马》

  ●甄意:遇到一个历经沧桑,懂得和女人相处的,成熟且有财富男人,并恰好在他生命的重点由事业转到爱情亲情的时期遇上,对女人来说,是多么幸运又幸福的事。
这样的男人是由很多之前的女人调教出来的,最后一个女人不用费心思调教,捡现成就行。
如果是她,她倒愿意做那个把青涩少年调教成好男人的实力派女人。
这倒不是她多甘于奉献,而是她喜爱挑战。
崔菲笑:小意,如果你奉献青春,调教了好男人,结果是为他人做嫁衣裳,你该追悔莫及
甄意不以为意: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也不是为了男人活。他要跟别人跑了,我转身找更好的。世上不是只有一种幸福,也不是只有一种男人。我最不要做的,便是哀怨的女人。
崔菲便叹气:小意,愿你爱的人不负你。 ----玖月晞《亲爱的弗洛伊德》

  ●太过武断的人,往往会因一点小意外完全改变立场。 ----伊坂幸太郎《SOS之猿》

  ●总之,学了佛以后才知道,这相当于说,只有蠢货与糊涂虫才去学,谁让你痛苦疑惑的啊——对于佛法有一种庸俗的解释,即鼓励一种对已经明白的事情的透彻明白,手段便是把很多人类问题看作是无意义的或是只具有很小意义,以一种更根本的绝对的意义来代替掉,而不是把万事万物尽数纳入考量的范畴。 ----石康

  ●公交没在平日的时间来:生活总会出点小意外,有时候你习以为常的小事,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跑出你的期望之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