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恬恬的语句摘抄_关于恬恬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恬恬的语句摘抄_关于恬恬的语句

2018-03-25 22:02: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恬恬的语句摘抄_关于恬恬的语句

  ●学校进去还是两排水杉,显飘落的梧桐颜色
路边还是有卖零食阿姨招手:“这么早就来了啊!”我还是会发出脑残的笑声,顺手带进朋友的快递,再说一句:“你见到谁谁谁来了吗?”
还是会看到我们班主任开着一辆跑车,特别嚣张样子,然后用喇叭发出哔哔的声音,“怎么还没到啊!”然后我那群拉着好朋友拔腿就跑,特别意淫的对我笑。
跟着自行车慢跑,然后一手抓住恬恬的腰,斜坐跳上车,几个男同学特别惊悚的睁着眼睛看着我们。然后恬儿又一声惊呼:“我靠,你怎么又胖了!”我又会一翻白眼,大声狂叫阻止他说话:“你说什么,你说什么,你不能再吃了,我们友谊小船就要翻了。”然后拉拉扯扯跑到高中(13)班,最顶楼。气喘吁吁。有堆满了新的书,一切都很美好

  ●恬恬淡淡,终究心安。 ----乔安安《安于我心》

  ●长得清清秀秀,干干净净的,都是美女。只要看得舒服的,都是绝品佳人。好的女人不会老,她们愈来愈优雅。好女人种种花,欣赏艺术品,恬恬淡淡,皱纹减少,真难看得出她们几多岁。 ----蔡澜《愿你成为最好的女子

  ●多笑笑自己,少佘佘别人,无怨弥梦俗世,
闲恬恬清寂,忙瑟瑟感恩,无悔烟雨红尘

  ●最喜欢咖啡是 Coppuccino:
是因为…
卡布奇诺是拥有泡沫最多的咖啡 泡沫入口有种填满口舌的浓郁口感感觉香香的 醇醇的。而泡沫 寓意童话幻想我喜欢活在简单美好的世界
除开泡沫 后一层是苦苦的香郁 却不闷不涩 很舒服。
卡布奇诺的泡沫也正像它的来源 尖尖的帽子 也像恬恬的冰淇淋 ,看着就很满足。有时看起来像精灵 活跃可爱
卡布奇诺是牛奶和咖啡,一黑一白 一涩一香 可爱的搭配。还有可可粉末的任意图形;有一种美好的独特
卡布奇诺有个寓意代表美好和浪漫
或许就只是喜欢它的简单。

  ●甜甜的田田的甜甜的甜甜天天甜甜地舔甜甜的天天的甜甜的恬恬

  ●玉笙声深深沉沉,竹雨语吁吁嘘嘘。
牡丹单淡淡恬恬,芍药妖摇摇坠坠。
月影映隐隐约约,名优幽悠悠闲闲。

  ●情侣
默默眸情连情眸
柔柔指尖绕指柔
恬恬暖心融心暖
惺惺无语话语

  ●穿越荆棘丛生的岁月,穿过阴云迷雾的流光,春深处,一席年华盛宴,设在春光里,自己必是怀着明媚的心,笑意相赴。一陌春光,藏着倾城不换的安暖。喜欢一份低调的优雅,恬恬淡淡,温雅承转。春水初生的途径万物无声生长,一丛诗路花语,无惊无扰,漫不经心,宁和而温馨。 ----花汐颜

  ●钟意
不理会
绚烂的星海
只拥一片
钟意的
星月入怀
妆点我
恬恬的梦

  ●谁将深情低吟浅唱,恬恬淡淡寄素笺。凝眸向天涯,无语挥手柳丝梦,笑看落花舞蹁跹,一抹情怀付东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