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置可否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不置可否名言名句

2018-04-05 22:03: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置可否名言名句

  ●未知人生总是大于我的认知。所以对很多事情不置可否,要给老天一些戏份嘛。

  ●不可置否,不置可否。

  ●我就流着眼泪笑着目送你执伊之手 此生和她走
看见我在一直等候 你还不置可否的默默回头

  ●商璃歌摇扇,置若罔闻,他不是听不出那话的潜含义,而是根本不在意,做人关键脸皮厚就行了。

假冒?他何须!伪劣?他不否认!至于,不上档次?他挑挑眉,不置可否。

  ●在是与非之间或有个不置可否,在善与恶之间却应当爱憎分明

  ●她们爱你,爱的那么光明正大轰轰烈烈,被世人接纳。我也爱你,爱的那么晦涩不明,那么卑微,被所有人嘲讽,还有,你的不置可否。
连心中最后一丝侥幸都没有了。

  ●我们 一路停停走走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们我们 谁也不肯承认 喔
摀住了耳朵 听见的笑声 是假的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放弃相爱资格
耽误的青春美好天真
你的痕迹还在我这 像尘埃没有分寸
如影随形着 狂妄刺痛着 我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或许不置可否
让我当那个 提分手的 罪人
走不到的路就算了 我们永远停在这了
不在乎的 没有舍不得
我们我们 谁也不肯承认 喔
飘忽的眼神 绝缘的体温 是真的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放弃相爱 ----陈奕迅《可以了》

  ●方子睿特意带他绕到了礼堂的侧门,指着台上那个正在演讲女孩子说:“看见那个中国女孩了没有?你知道她的外号是什么吗?”
唐泽宸淡淡地笑了笑,并不怎么兴趣
方子睿笑着告诉他,“第二个唐泽宸。”
他抿着唇笑了笑,却不置可否。
他怎么也想不到机缘巧合地回来一趟,却遇上了第二个他。他就站在偏门那里听她自信满满的演讲,她的论点和论题都不错,一口流利的英文,再配上那明艳动人笑容,她只是站在那里,却足以吸引人趋之若鹜
他站了片刻,正打算走,却听见她顿了顿,用一种很认真坚定语气说:“以上的观点,只为了致敬唐泽宸。他多年以前是这个学校里的传奇,那多年以后我来续写。” ----更久。《何处暖阳不倾城》

  ●我想用十世相思换你的一世情缘,不置可否?

  ●被人误会时候,心里总是很委屈,千方百计去解释,可是最后,换来的只是一句不置可否的嘲笑。有的时候想想,解释多了,反而成了一种多余,懂你的人,只要一个微笑便可以使对方理解;不懂你的,就算口干舌燥也没有用

  ●承认与否,记录与否,伊不置可否。

  ●【人生百态】

前天和少爷说到人格,他说他在这个网站上看到了很多性格阴冷的孩子。我不置可否。许是我常年四处游走,以收集各种各样龙蛇混杂的人的故事存入行囊,我在现实里见过更多比她们阴冷百倍的娃儿,见怪不怪了。

这次要写的人,是个半大的孩子,有点轻度变态中度扭曲重度邪恶。当然名字时间情节,我都有所修改。不能一五一十全部坦诚

顺便说:我只是个讲故事的人,看不看是别人的事儿,不要和我探讨真假。信,随你。不信,就当一个瞎编的劣质故事,也随你,掉不了我的肉。

这个孩子叫盛。如今应该有十六岁了。女生身高,她初二时是178,现在就不知道了。性取向是个迷,由直变弯,如今不知是直是双。

  ●人们常常会更容易记住自己的不幸,并且遗忘了那些正在经历的美好。尔后,又用记忆中的不幸制造了成吨的不满和怨恨。却忘了,阴雨过后的阳光原本就是一种恩赐
我并不是一个有着坚定信仰的人。自小学习的唯物主义让我从不信天地神佛。浮夸的金钱社会令我对人性也不置可否。然而那些曾经令我感到悲伤欢乐时光,却让我对知足感恩坚定不移
在这段向死而生的旅途中,有太多值得感恩的经历。那些让我识得生命脆弱坚强,那些让我看到孤独魅力陪伴的欢乐。
前行下去,总会有一处美丽风景让我偶尔停留。之后,渐行渐远。而记忆,总能提醒自己,美好的存在是用来缅怀以后鼓励自己继续征途力量

  ●我经常做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做的事,当然,收获也是一些意想不到的。未知的人生总是大于我的认识。所以对于很多事情都不置可否,要给老天一些戏份嘛。

  ●当一个女人内心拥有自已一个价值观念的时候,再向别人求证对原来事物看法意见,其实更多只是参考和评估,到最后还是自己拿主意。我无意讽刺什么,只是觉得好笑,或者冷笑。而男人差不多,对一个事物明明内心在意得很,脸上却始终不动声色,嘴里不置可否,可一看到最后要失去了,才忙不跌去夸张、去赞美意图挽回一切。而一旦轻易得到了,过段时候觉得不新鲜了,就找一切理由和藉口推托、弃置,完全和当初虔诚信誓旦旦守护一生一世,两个极端。这是人性的缺陷吗?或者这本就是它的本性

  ●有一个人,我叫她企鹅。每次我们并肩走在路上,我都会感到一种没有任何压力快感。我不用在她面前使用外交模式,而是恢复我的二货本色;我不用在她面前知书达理,而是悄悄地和她咬耳朵侃最近看的小说;我不用在她面前生人勿进,而是小跑着去追逐她的背影;我不用在她面前彬彬有礼,而是笑着叫她的绰号或是乳名。我们都对”君子之交淡如水“不置可否,认为作者是在发牢骚,我们也约定好,如果这个说法是真的,我们就一起当对方的小人。小人,你好么?我想你了。——谢谢你们,盛装出席我的生命

  ●“这些年过得怎么样?”开口吐出白色烟圈,他问道。
我曾经在脑海中描绘过许多次我们重逢的场景
不过早过了做梦的年纪,所以也不再期待谁会等着谁。
最俗的一种可能就是在人山人海的街头,我们不期而遇,也许身边有伴侣,已经各自成家。
至于对白,大概就是“好久不见”之类,生疏地聊上几句,然后微微一笑擦肩而过,以此作为结束
也不是没有设想过这样的问候,可答案无非就是两种。
我道:“挺好,你呢?”
你却没有正面回答,不置可否地“嗯”了一声。
便没有下文。

  ●他说,如果要给你标签,那么应该是这些:“少数不肯服从多数”“哪壶不开提哪壶”“饥渴而不被发现”“快,狠,准”“傻,天真,毫无破绽”。
不置可否,其实并没有任何人真正给过你标签,从没有人认为你是80后,尽管你写作。也没有人说你是身体写作,尽管你身体写作。有人说你很神秘。也许是因为随时随地可以放弃,并且后退的意思
神秘,因为不够流行吧。无法进入,不在状态,不符合传统定义。 ----河川敷《叹息》

  ●那天我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大吵了一架。数月后,我找到了你,你对我的道歉不置可否。事后,你又找我解释,却从此,再没了音讯&

  ●你总是笃定地认为我不会离开你而是会长伴你左右 我也只是对你笑笑不置可否或许是这样我不会离开 可我没有说总有一天我会消失的干干净净彻彻底底 到那时的我再也不会走进你我会还你天空还我自由

  ●“太子殿下请回吧,这毕竟是我的闺房,你再跟进来不大好吧!”
陈曦立在门口,似笑非笑。
太子如梦初醒,“啊……那,本宫……我明日再来看你。”末了又追加一句,“好么?”
陈曦笑了笑,不置可否,只说道,“殿下慢走,我不送了!”
“哦哦,不必不必,你今天很累了吧,早点休息,先喝碗姜汤再睡,小心着凉!”他絮絮叨叨了几句,陈曦就这样站在门口,不急不躁的听着他说,脸上并没有很不耐烦,但也没有很耐烦,可有可无样子
这一瞬间太子只觉得似乎时光倒流了,只不过他们彼此的位置当初是对调的,以前很多时候都是陈曦在唠叨这样唠叨那样,而他从最初的耐着性子到最后的不耐烦,从未给她好脸色
这一刻,年少的太子殿下内心,是后悔了。

  ●经常在看原创句子的时候,看到评论下面一群人在对撕,不置可否。怎么说呢,我反正是这样想的。如果我吐槽时的某个想法得到了别人的共鸣,那我很荣幸纯粹礼貌性客套一下的那种,老子幸福感不至于低到被人随便抬举一句就得瑟洋气了。)如果对方持反对态度,我也不至于炸毛。毕竟这是你的事,不是我的。对于与我无关的事我向来极其淡漠,你尽管骂你的,我吃饭时照样一碗米饭一碗汤,菜一口都不会少吃。【很关键的一点是,我撕不动虚拟网络逼,要撕就得撕现实的,当面的。最好能残酷看到别人脸部表情变化每个细节的那种,横着虐。竖着虐。】

  ●我:主任,明天我和小邱交接,我进动态

老太太(大怒):你进动态?!我不同意!你们这些新的说白了刚来三个月多一点,怎么进?我要和李博反映,这绝对不行

我(笑):你不相信我的能力

太太聪明是一回事经验又是一回事,这不一样!那些该死的老资历(她其实重点指芳姐)自己不想进来就都让新人进。我工作量太大了,根本不能放手,还要一个个审核过去。我都七十几啦!没有这样的!

我(不置可否)

随便。爱进不进。你们自己撕。
我不在乎

  ●似乎很多次都看到你的背影,每次都感慨颇多,但有一点不置可否的就是我很难过

  ●月魂翼不置可否地笑了,“夜舞,人是虚荣生物特别是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本能地去寻找可以被嘲笑的其他人,你又何必勾起别人虐待你的心思呢?” ----彭柳蓉《魔女的封印》

  ●有一天,你告诉我你爱上了我的面具
我笑笑,不置可否。

  ●自以为才高八斗不甘人后。
可笑无中生有,覆水难收。
谈什么破釜沉舟单打独斗,欲何求?
到头来几度回首,残风依旧,人如垢。
风雨舟头,瞻前顾后,分外忧愁
凭谁明争暗斗,不置可否?
江湖,不过是快意恩仇。
道一声,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老板你可真蛇精。”
阳光下摹着拓本温润如玉的青年微抬头
“在说我?”
花儿爷你可真霸气
戏台上容颜精致颦笑动人的戏子轻浅道
“在说我?”
“张爷你可真话少。”
头上没几根毛神经兮兮的张秃子同志生气的说
“要叫我张教授!”
“胖爷你可真乐观
河边抱着云彩尸体哭的像一个孩子般的他说不出话。
“潘爷你可真血性。”
古楼高唱着红高粱燃尽生命护送小三爷的他轻笑了声不置可否。

  ●寂寞攀附在等过的门
地板裂缝在时间的河
爱与恨总是一线之隔
这样下去也不是不可
我们 一路停停走走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们我们 谁也不肯承认 喔
捂住了耳朵 听见的笑声 是假的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放弃相爱资格
耽误的青春 是美好的 天真
你的痕迹还在我这 像尘埃没有分寸
如影随形着 狂妄刺痛着 我
真的可以了 我可以了 或许不置可否
让我当那个 提分手的 罪人
走不到的路就算了 我们永远停在这了
不在乎的 没有舍不得 ----《可以了》

  ●无念抿唇微笑,不置可否。

或许深入灵魂的刻骨思念也敌不过日日相伴的温暖情谊,就如同凡夫俗子终究敌不过心里的空虚那样,谁不会在懦弱的时候选择一个能让他感到温暖的港湾

即便那里……本来不是他想去的地方

再如何期许他无情无念,他不过终究一凡人。 ----《一时冲动,七世不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