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喜形于色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喜形于色的唯美语录

2018-04-13 23:0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喜形于色的唯美语录

  ●在敌人面前 无论你心里有多慌乱恐惧 都不能喜形于色情绪暴露给他知道 相当于露出自己后背 ----七号同学《我们终将独自长大》

  ●有时候我会渴望自己是个孩子,对所有的人和事只有好奇无知开心的时候,喜形于色、无比雀跃;难过的时候,放肆哭闹、山呼海啸。却不会如现在这般被猝不及防落寞荒芜、以及起伏不定的悲喜所淹没。

  ●对于情绪的放纵会导致性格偏差
“喜怒形于色”和“喜怒不形于色”都不利良好表达情绪。

意识尝试“喜形于色,而怒不形于色”,是一个不错修炼层次

作为大学生,就应该学会理性调控情绪,当然其中包括情绪的合理宣泄。

运动倾诉,呐喊等都是不错的方法

  ●处女座为什么招人疼:
(1)处女座给你的距离感都是假象内心的炙热与亲和自由亲朋好友和爱人才最明了,所谓,高冷是伪装温暖腹中藏,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2)是非善恶分的清,人情世故理得明,细腻的洞察力让处女座活得很清楚强大逻辑能力让处女座活得很真确
(3)对于讨厌的人最多是不动声色,因为本身是不削,而对于爱的人都是喜形于色,都是因为在乎。
(4)永远屹立在审美巅峰种族,只要钱够,步行街能给你逛成巴黎时尚展,一句话,好不好看,处女座说了算
(5)严重警告别和处女座吵架,口舌利索胡搅蛮缠在处女座身上都占不到半点便宜变态逻辑思维有一万种花式去吊打你。

  ●象棋教给我们的是:这是一个安静的运动,不要让你的对手了解你的想法,不要为一步得失喜形于色,不要想着在短时间就获得优势!最重要的~落棋无悔!

  ●年轻时听到好话夸奖喜形于色,听到坏话批评怒形于色。听到好话,有真说到位的,更多可能是客套或吹捧。一定要谨慎,多总结问题。但听到坏话,有善意批评,也会有恶意的漫骂。都不动怒,一发火让人看轻。不清楚的澄清,说得准或宣泄情绪的表示受教。张居正说:“得其好言,不足喜;得其恶言,不足怒。”

  ●如果……那么……

这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吉卜林写给他12 岁儿子的一首诗:如果在众人六神无主之时,你能镇定自若而不是人云亦云;如果被众人猜忌怀疑时你能自信如常而不去妄加辩论;如果你有梦想,又能不迷失自我;如果你有神思,又不至于走火入魔;如果在成功之时能不喜形于色,而在实验之后也勇于咀嚼苦果;如果看到自己追求美好破灭为一堆零碎的瓦砾、也不说放弃;如果辛苦劳作已是功成名就,为了新目标仍然冒险一搏,哪怕功名化为乌有;如果你跟村夫交 谈而不变谦恭之态,和王侯散步而不露谄媚之颜;如果他人的意志左右不了你;

如果你与任何人为伍都能卓然独立;如果昏惑的骚扰动摇不了你的信念,你能等自己平心静气,再作应对──那么,你的修养就会如天地博大,而你,就 ----《哈佛家训》

  ●然而,人们容易同情无关紧要事情带来的轻微喜悦。在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做到谦逊得体的;但是,对日常生活小事,对我们共度良宵的同伴,对我们受到的款待,对过去说过和做过的事情,对谈话的细枝末节,对所有那些用来消磨人生琐事,却难得喜形于色。再也没有什么比在日常发生的事情产生愉快心情更为优雅的,这种心情总是建立在对日常发生的事情产生的所有细微趣味特殊爱好之上。...因此,正是青春-这个欢乐年华,容易使我们动情。 ----亚当·斯密《道德情操论》

  ●我犹如隔岸观火,身在你们世界之外的世界。看你们喜形于色,而我无动于衷

  ●很好奇我的姿态在旁人眼中是何种。自我感觉内心可以淡定从容,做一个不喜形于色沉默寡言安之若素女子,但却常常是浮夸活泼太过。不内敛矜持惹人厌烦。许是孤独时刻太多,也未曾脱离孩子心性,自身定力不足,总之是自己修行尚浅。那么,让我慢慢来吧,好么?不要太快厌烦我。

  ●喜形于色是需要资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