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眼见为实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眼见为实的名言

2018-04-17 22:0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眼见为实的名言

  ●眼见为实 其实有虚

  ●不要相信什么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年头感觉都是假的还有什么是真的。

  ●他们怎么说表象来着?对了,表象可是具有欺骗性的。但是大多时候,眼见为实。 ----《绯闻少女

  ●- Hic Rhodus, hic salta / 耳听是虚;眼见为实

  ●成功了,怎么说都是对的!因为,大家看见你台上的风光头顶光环!没成功的时候,怎么解释都是错的,因为人们相信眼见为实!所以,你就埋头做吧,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

  ●每个人决定都有着各自的用心,不知道真相的臆测,不明白本质的推断都是不可信的。我,从不相信道听途说,不相信眼见为实,只相信真相。

  ●我们被引导着去相信谎言,让我们相信眼见为实,在黑夜出生,在黑夜里死亡的灵魂,常常沉睡在一缕缕光线里。 ----韦恩·戴尔《每日皆奇迹

  ●鹿: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话您听过吗? ----《我是证人》

  ●经常说假话的人希望听到真话,但实际上,他们很难听到真话。因为,即便是再真的话,在他们怀疑的耳中,也会变为假话。在这些人的心中,他们更愿相信: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他们用欺骗别人的方式,最后刁难了自己。 ----马德《当我放过自己的时候》

  ●别听谣言四起 相信眼见为实 或许我们不是最佳战友 但你也别冒险与我为敌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你告诉我,我便相信。 ----七月初艾《前世逢你,今世逢缘》

  ●人说眼见为实,但是如果我失明呢?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asda《民谚》

  ●只有最愚昧无知人才会依然信奉那个陈旧的“眼见为实”的说法。你所看到的,就是首先需要你怀疑的。 ----安·兰德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别因别人口中的胡言乱语而抛弃了你身边最信任你的人。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这话是否可信?

如果太阳熄灭了它的光芒地球上的人要过八分钟才能知道。而在这八分钟里,人们依旧可以看到太阳的光芒,却已不是实实在在的那个太阳——但是,人们不会知道。

因为存在着1.5亿千米的距离事实动摇了“眼见为实”这个所谓的真理。那么,隔着人与人的距离又会怎样?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asda《民谚》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生活中,亲眼见到的却未必真实

  ●池慕辰愈发觉得有些好笑传闻什么的,也许都是假的。

传闻,安城第一名媛苏南浅中规中矩,落落得体

这是假的,他看见她在医院门口当众和一个无名小辈扭打在一起。

许多传闻之中还有一条,便是苏南浅如何的端庄矜持

这也是假的,她第一次见他,便胆大妄为到了赤条条站在他面前的地步

所以说,传闻不一定是真的。

眼见为实。 ----天下风华《婚然心动》

  ●你执着于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凡这种人都有大彻大悟的期待,聊可安慰的是,如此就已经离真理不远了。
You have the look of a man who accepts what he sees, because he is expecting to wake up. Ironically, this is not far from the truth ----《黑客帝国

  ●他不懂罪孽观…他觉得自己是无辜的。…正是这种清白使得他无法无天。他严以律己的,是仅仅凭借他所知道的东西生活,眼见为实,随遇而安,不让任何不可靠的东西掺和。 ----阿尔贝·加缪

  ●都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然而事实往往与之相悖。

  ●神话和假话,信仰虚构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区别不在于客观事实上真假和虚实——不论过去、现在和未来,也不论这里、那里或哪里——而在于内心是否真诚和相信与否。即使都是在眼下不存在,假话和虚构属于欺骗,编造者自己并不当真和相信,但神话和信仰则是当真,深信不疑,属于超验和神秘。所谓信则有,不信则无,不适用已知和眼见为实的经验法则。故此,骗子信徒的一大区别也在于此。

  ●别听谣言四起.相信眼见为实.或许我们不是最佳战友.但你也别冒险与我为敌.别两句话不来就跟我比比划划.记住.你再牛逼 .我未必看得起.

  ●有些事情还是亲历亲为的好,有些东西还是眼见为实的真

  ●都说眼见为实,你看到的是手掌,而我看到的是手背,二选一的时候,该相信谁呢?

  ●我比较不喜欢自私的人,眼见为实你就会知道什么是虚伪狡猾的人坏了这个风气,你的细节还想怎么样,我们还应该怎么样交往。这的确是个问题

  ●我并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我不会察言观色,也不愿胡乱揣测,更不愿工于心计,所以,别骗我,因为我只眼见为实。

  ●The eye,it may not lie.But don not think for a moment that it can not be lied to.Seeing is believing.But is it truth?People see the horsemen as noble Robin hoods.Are they?Or are they common thieves?Depends on your point of view.
眼睛,也许不骗人。但千万不要以为它就不会被骗。眼见为实。但这是事实么?人们把四骑士看做是高尚的罗宾汉,但他们是么?还是只是几个小偷而已!这取决于每个人的角度

  ●我们使劲推开窗子,放进新鲜空气,一阵疾风最后会呼啸着吹掉灰尘,那是社会曾经容忍过的,社会容忍这些灰尘堆积在过去的恐怖之上。我们责无旁贷,要让人们能够呼吸清新和眼见为实。 ----本哈德·施林克《朗读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