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还会这么选择远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还会这么选择远嫁?

2018-03-25 22:39:0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还会这么选择远嫁?

  一年多了,人啊生命真的很脆弱 ,又恨渺小 ,在这么大的世界里 ,生命到底算得了什么。我是真的没有勇气死的……即使这个世界再肮脏……既然改变不了 那么我接受……

  其实我也特别想一下子能赚好多好多钱 ,让我爸妈都不要工作了 ,天天就玩就耍,就虚度光阴,然后把他们接到我身边来,陪他们变老……偶尔也能撒撒娇,虽然我不再年轻

  也特别恨自己, 为什么那时候那么坚决离开家里, 到这么远的地方, 但最可悲的是 ,如果时光倒流 不预知未来情况下, 我还会这么选择远嫁?对吧 ,远嫁到北京来。

  所以人类痛苦, 所以人类自以为高等 ,都是因为人有太多太多不得已和得己的不得已 ,因为人矛盾沾沾自喜……所以在没征得其他物种的同意的情况下自诩为高等生物

  我想现在监视我们的外星人应该很讽刺的笑呢吧。这么热衷于毁灭自己的物种 ,恐怕别的星球也不多见吧……

  虽然矫情, 但是我就是华丽丽的寂寞了 。

  我有点想你们了,现在想想啊 ,其实以前翘课的日子竟然是我这有限人生中不多见的惬意啊。还有画室,还有老郭 ,

  天知道我现在多怀念他叫我们扫地拖地,我多念叨几句 ,他可能办公室打喷嚏吧 ,哈哈这虎逼老师,还有不要脸的郭老三 ,义正言辞的告诉我要去上课 ,然后到学校就告诉我走吧, 与可爱的小石擦肩而过还要淡定

  姐和老六还好不 ,也希望她们能幸福

  老四现在也不淡定呢吧, 哈哈 没事,我陪你奥。二姐我忘了告诉你了, 你结婚那天很漂亮 ,真的 这句夸你绝对真心的!我也希望能陪老三和老四出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