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挥之不去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挥之不去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5-31 23:07: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挥之不去的美文美句摘抄

  ●读《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有感

原以为活着是走完每一块不该跨过的地板
假如地板都能交换 我又会问什么
当等车的人等到了要去的航班
会不会是拖欠 航班都有早晚
为什么走路的人不能跨过相同的地板
倘若真的就像地板 又该如何走完
要毕生只误了一次航班 慢些不算太晚

我怕太多直白 不瞅不睬
我怕太多情挥之不去
我买一张老唱片 却好像丢了很多思念
于是我买了两张 希望思念丢得快些
逃避的还需要多久才能隐瞒

风车没了风才懂寂寞
风没了风车会更洒脱
讽刺的是风和风车都不好
停留的该走了
我不敢想 更不敢说

  ●渴望一场远行,?真的很想走出去,以完全自我的方式,忘记自己背负的种种责任,一个人,寻找只属于自己的远方......
应该说,这个念头,盘踞在心里很久了,它源于何时,源于何处,不是浑然不知,只是不愿触及。我承认,这样想着的时候我的心思不是明亮的,也不完全是淡然的,而且还有些许挥之不去的苍凉!?
其实,不是没有远行的机会遗憾的是,大多都错过了,而且每次都有可以推却的理由。直到世界越来越小,小到人生的半径只有家一半的距离!现在想来,那些理由根本经不起推敲,也不值得标榜。以至此时,我连把这些理由列举出来的勇气都没有。于是,只能写一些似是而非的的句子,权作给那些理由一个交待。

  ●是啊,在孤身度过的漫长时光里,那些点滴依旧挥之不去,有时候能够心如止水,有时候却还是惶恐不安
既然这么想念,那么,不妨坦然问上一句:你,是否还记得年少时候的约定?只不过,现在都是大人了,说话一定要算数。
或许,对方也在等待着这么一个契机
逞强是一个人的作茧自缚,释怀是两个人的柳暗花明
愿相爱的人终会相逢。 ----时光君《我一直都想嫁给你》

  ●每次梦里我都在房顶上向远处望,拼命想找到任何可能存在,我曾经翻遍了那里所有房间找望远镜,我想看更远的地方是不是还有同伴。如果有,不管是谁,我会付出我的一切,我只想不再孤独……那是刻骨铭心悲哀,那是一个烙印深深的烙在心上!我想尽所有办法,却挥之不去…… ----高铭《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看着你,听着你,却不能再触碰你,渐行渐远的你,在我心底挥之不去。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可是,说爱再爱的冲动却再也没了,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美
时光荏苒,莫失莫忘,是谁与谁的流年,拨乱了琴弦:时光的美丽是很难定义的,但对我而言,你本身就定义了美。假如时间定格,美哉! 那一抹挥之不去的是那一瞥深情眼神。假如时间回溯,美哉!那一汪不曾流淌的只是搁在眼底的水。假如时间飘逝,美哉!那一米记忆犹新的是那一起初见初升时候的阳光!闲时窗前花开花落,漫随海角天边云卷云舒:你总是悄无声息的从我身前滑过,留下的只有、仅有、绝无复件的那一份精彩和无法直视的美;你总是不经意间走过,留下只有让人情不自禁想抓住的那条割舍不下的“尾巴” ;不、我不敢用力、使劲,生怕你的“尾巴”像壁虎一样断掉,所以,我只能贪婪的抱着你,不曾放手,留你下来一起看星光灿烂,心中江山如画!

  ●My skin's still burning from your touch
Oh I just can't get enough. I said I wouldn't ask for much
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Oh the thought keep spinning in my head
Can we drop this masquerade.I can't predict where it ends.
肌肤之亲 让我陶醉
噢 我却无法满足
曾答应不再向你索取
然而 你的眼神摄人心魄 对你的思念挥之不去
我们可否坦诚相对 纵使结局无法预料 我仍旧甘愿飞蛾扑火 ----Maria Arredondo《burn》

  ●你我无言的不辞而别,仿佛,我们从未相遇过,又像极了我无数次的回眸,你赠与千金一笑,此后,秋风萧瑟了背影,雨雪零乱脚步,你每每印在了我的日记里,挥之不去。多年以后,人生如梦风沙迷离了我的双眼,如若想起似影若幻的记忆。自己也怀疑这是繁华人世的一场美梦,只是这梦美得让我无法入睡。

  ●人们对于初恋总有一种割舍不掉的情节,不管现在的生活如何令人艳羡,人生的岁月中,总会有一抹倩影脑海中挥之不去。

  ●想念比遇见
还多,多了好多
还不如当初
初见无缘,今日
何必故作痴情
何必故作相知
何必故作了解

擦肩而过的缘
何必挥之不去
何必恋恋不舍
何必心心相依

相遇不过转瞬
刹那成了残留
即便成了残留
转瞬成了永恒

  ●性格是人在处理事物所采用的处理方式的方法的概括,不同性格决定着不同的方法与态度,但人们做事都是按照他们的第一次做事的结果参考选择路径,不同的记忆会使在选择的时候出现分叉,以至于做事的方法态度都会不同,童年父母社会都会对我们产生巨大影响,也决定着一个人一生的性格,即使他能在日后醒悟自己的负面性格,但改变却会异常的艰难,因为在我们心中,总有那挥之不去的记忆。

  ●曾试图忘却那枯水季节柔情
那头飘逸长发却挥之不去,
雨水淋湿,
远去的倩影总是留在心底。
凄冷的雨,
从脸上流进心里,
流向瘦瘦的黄昏。

  ●自相逢,更难忘
一念情丝牵肚肠
楚楚倩影,挥之不去
婉转流音,萦绕心房
愿观一笑千回首
娴静端庄终不知
佳人若此无常
锤胸收念行苦功

  ●“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所谓约定在注定到来的离别面前显得都是苍白无力的,既然已经缘分已尽,何必藕断丝连牵扯不清?然而那些花前月下的约定却萦绕脑海心头,挥之不去,让人怎能不想再续爱情?剪不断,理还乱,如此之痛,只能叫人言说“最好不相许”。

  ●梦想开始结束旅程,我们总是一如既往地被命运捉弄。回忆再美,终究只是曾经,留不住的是青春,挥之不去的是记忆,我一遍一遍回忆着我们的曾经,却只剩悲伤可拾忆。

  ●是不是因为感情丰富所以才会难过
是不是更希望自己像个傻子
可为什么又希望自己聪明过人?
想要糊里糊涂可还是那么清醒
尝试着各种方法想要把烦恼抛之脑后,
可依然挥之不去。

  ●予你情诗三行愿你无忧无虑彷徨
予你情诗三行愿你有酒有梦有远方。
你的一言一行,在记忆里挥之不去。
你的一举一动,在脑海里魂牵梦绕
凉风千里如期回,零零霜雪催菊菲。
秋尽萧条万物颓,笑迎风雪枝上梅。

  ●君王一言定军旅,魔王一指乱昆仑。
召之即来誓护国,挥之不去约破城。
朝廷举案天下盟,沙场挥剑四海敌。
胜南三殃经民文,败北一治臣法规

  ●曾经求之不来,如今挥之不去。

  ●有那一人丶思之则来挥之不去...

  ●年少的记忆总会无可奈何地拌上忧伤味道,也许我们曾经尝试故意遗忘,但它在不知不觉中已深入五脏六腑,某个时刻某个地点都会若有若无地想起,挥之不去。 ----张芸欣《云朵上的歌》

  ●曾几何时,我们两个的世界里只剩下伤害酸楚疼痛,但凡丁点的温情柔软灰飞烟灭,那些终我一生大概都挥之不去的点滴记忆还带着余痛强压在心底最隐蔽角落,不忍直面却也不敢稍忘。于是董一杰这番没头没脑地凭空冒出来的话注定只能是个笑话,——一个听上去分外悲凉的大笑话。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旧足迹 旧记忆 旧时你 而我却还挥之不去

  ●小爱,怡情;至爱,无私;大爱,无疆。
爱,在平凡舒展成繁华,在繁华中晶莹成岁月,在岁月中沉淀成淡泊。没有原因,没有理由,没有期限。爱了就爱了,来也由它,去也由它。
爱,是一种感觉,一种味道。
从流淌的时光里,缥缈音符,飞过千山,飘过万里,摆出绝版的姿态,让心,无限憧憬,无限徜徉。
爱,如一丝风;爱,如一窗雨。
它有夕阳夕下的幽,有新燕出巢的纯,有堤畔踱步的散。几多惊喜,几多隐约,些许寂寥,些许感慨,是颇多的了悟
爱,是等闲,是寻常
是你,是我,是他,神往的梦影,挥之不去的念想永远写不完的诗,与歌。

  ●你能否知道,在我的梦里,一直有着你,挥之不去的你?

  ●拆迁队长带人马来到农户院门前,门口端坐一位穿寿衣的老太。老太看他,不语。他准备上前拖走她,突然眼前浮现已故亲娘身影,挥之不去。他顿觉心乱如麻,只得下令暂退。次日上峰指示那个拆迁计划无限期推迟。后来村长告知,那老太在院门口先前秘密挖了个陷阱,盖上木板,掩饰薄土,自己穿寿衣端坐把守,陷阱内插钢钎,落下必死!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某一天在梦里梦见月光下的地点,
你的影子挥之不去葬在花海边,
可就在泪水洒下痕迹那瞬间,
又不知不觉出现在我眼前。

某一天真实破灭了那谎言
我宁愿不相信
相信你的出现不是偶然
我会怕
没有你存在的夜晚
悬空着
不愿打破这思念 ----《未闻花名》

  ●穷途末路
再回首
昔日错过如花的年华
今已如风如云
在怎样的曾经,怎样的过往
终究挥之不去

  ●太多心不安所在/源于贪婪~
贪婪不愿放弃的昨天而失眠
贪婪挥之不去的牵挂而想念

  ●关于她的记忆你总是挥之不去,尝试过买醉,尝试过流汗,但你还是忘不了。好像诅咒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