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经久不衰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经久不衰的美句摘抄

2018-07-11 22:02: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经久不衰的美句摘抄

  ●再怎样光鲜亮丽形象只要成为自己的,终有一天在你眼里会归为平淡。而自己没得到的,在心里依然经久不衰

  ●未曾被激情燃烧过的岁月,才不会被时间灰烬湮没,也因为交往意犹未尽才在彼此生命中留下经久不衰的情韵

  ●黑白并不止是两种简单色彩,在中国古代哲学范畴中,它们是衍生万物的阴阳两鱼,在时尚界,它们是经久不衰的主旋律,在现代风格中,它们是极简和高技的完美结合,它们简约而不简单,平凡不平庸,它们交错、重叠、融合,构成了现代简约风格中最经典的室内艺术,忽而璀璨了光影,忽而惊艳了岁月,黑白相融,人文济美。 ----靖信

  ●能让一个人经久不衰的是〈涵养学习〉;能让人生遗憾的是〈尝试努力〉;能让时间沉淀的是〈美好真实〉。

  ●三次元嗤之以鼻的胖,是二次元经久不衰的热销品。

  ●对于那些血淋淋的伤口,你微笑着告诉别人不痛,却独自在角落暗暗咬牙坚持。直到许多年以后你才发觉那些依旧淌血的伤口,真的就不痛了。可真正的悲哀不是经久不衰的痛,而是你突然发现明白了——你连痛的资格都已经没有了。过往留下在你身上的伤口失去了所有的意义,这就像你的过去背叛了你。 或者说,抛弃了你。

  ●记忆绚烂夏花,它像泪水凋零不见;记忆是参天的故事,它像微笑经久不衰。脑海的深处,那些温暖眼泪却不断纷飞,永远留在最深的角落里。

  ●女人的美如同樱花一样,花期很短,不能持久。但内涵,却是经久不衰

  ●好的句子发人深醒,经久不衰。

  ●我认为的Dior迪奥精神是经久不衰的理念女性的美不是一个固定标准,它是多种多样的,而且来源独立勇敢探索。我觉得这个观念非常智慧和哲学。 ----刘亦菲

  ●青春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红地 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毫不费力地走 得步履轻盈还赢得掌声一时。青春,也 是一场自编自导的独幕剧,唯有最艰苦等待,最艰难的坚持,以及最崇高坚守梦想,才值得获得最经久不衰的掌 声。 ----张珑耀《没有谁的人生是踩在红地毯上走过的》

  ●所谓经典,百度的解释是经久不衰的万世之作,于是我拿来了纸笔,写下了我爱你

  ●我奢望的只是平庸无奇经久不衰的感情

  ●你像是一场经久不衰的季候风席卷我心。

  ●时代变迁人们审美方式已然不同,色已经不仅仅以年龄五官判断,而是以整体综合素质有趣可爱幽默、或者深沉,这些都是经久不衰的男神秘诀。

  ●感情:真心滋生决心,经久不衰的耐心源于真心与决心的合体;不具备长情能力的人,平淡与波折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让我对你的思念随着微风随着时间慢慢淡去,因为我们又要展开一场新的回忆,因为有一个人在等你,直到地老天荒,他对你的爱经久不衰。 ----谢雨欣

  ●试问数载诗坛,何人经久不衰?青丝化作白发,心中豁达依然。一次乌台诗案,心如月色一般。翩翩诗歌无限情,引无数文豪惊叹。

  ●我从未见过你的身影,但你的经典名著《如何赢得朋友影响他人》(又名《人性弱点》)
却影响了我的一生。当我还年轻时候,正努力寻找自己在这世界上的位置时,便偶然发现了你经久不衰的洞察力。
“一个对其他人发自内心兴趣的人,在两个月里交到的朋友,要比一个总是试图让别人对自己感兴趣的人在两年内交到的朋友还要多。”
自那时起,这些话语精华已浸入我的灵魂塑造我的人际交往观。
读书可以改变人生,您的书就是对这一真理证明。 ----山姆·洪恩《凸法则:从默默无闻脱颖而出

  ●相比之下,可以称之为经典的通常没有那些叮当作响多余之物。它的设计如此简单,以至于可以年复一年经久不衰地用下去。想想一款经典的黑色高跟鞋和一个经典的凯利铂金手包,只需要投入多一点的资金就可以得到高品质精湛工艺所带来的简约、永不过时的风格。 ----瑞秋·佐伊《女神养成完全手册 A TO ZOE》

  ●“怎样的荣耀能够经久不衰?”
“这世上,没有永恒的荣耀,但有深刻骨髓的感情,只有这个,是经久不衰的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风行走八千里且不言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星辰恍惚坠落而直撞心底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阳光洒满大地亦没了朝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乌层凝成片雨落点点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无枝可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夏去秋来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白雪绵延不绝洒满大地凉的是我美的是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昨日情诗内容恍惚杂乱无章不尽人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云追着风不问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泼妇骂街不讲道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经久不衰半聋半哑失了声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初春之草染绿山脊一眼望去无边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似飞蛾扑火即使身灭乐此不疲

  ●配饰最大的好处是它们不像衣服那样会过时,你可以年复一年地穿戴同样的项链腰带和高跟鞋,而它们也总会经久不衰。不过也有例外。每一季总有一款经典的手提包和鞋子正好与当时的环境吻合——通常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来重新塑造我们对时尚的感觉——这件物品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下一季。你当然知道它们是什么,因为它们出现在每本杂志上、每个名人的身上、每个商店里以及每个角落。 ----瑞秋·佐伊《女神养成完全手册 A TO ZOE》

  ●青春短暂韶华难留,唯有不断完善和进取生命价值才能经久不衰!

  ●我在南加州长大,从小没少吃中国菜。我的妈妈原本是一位生物学家,后来改行当软件工程师。她没多少时间做饭,但她有几道经久不衰的拿手菜。她用浅盘放入电饭锅蒸肉饼,当饭和肉饼都熟了的时候,她将蒸肉饼的汁儿浇在饭上。她也会用蚝油炒一些简单的菜式,用火腿鸡蛋、青豆和胡萝卜炒饭逢年过节,妈妈便会拿出电火锅,我们在锅中烫切得纸片儿一样薄的肉片和青菜,这便是中式火锅。偶尔,我们全家人,包括偶尔来家里住一阵子的外婆,会在周六或者周日花一整天时间包猪肉香菇馅儿饺子,或水煮或油煎的饺子就像土豆泥一样,具有抚慰身心功效。 ----林留清怡《寻味中国》

  ●唯有最艰苦的等待,最艰难的坚持,以及最崇高的坚守梦想,才值得获得最经久不衰的掌声。

  ●我好喜欢你,像玲珑骰子相思豆,用情至深
我好喜欢你,像隐居山林侠客,淡然专情
我好喜欢你,像水上嬉戏鸳鸯,互依互存
我好喜欢你,像漂洋大海小船,渺渺无望
我好喜欢你,像傍晚落日彩霞,绚烂热情
我好喜欢你,像神话妖精的感情,经久不衰
我好喜欢你,像深埋树边的老酒,醇香浓厚
我好喜欢你,像纯阳宫的大雪,渺渺无际

  ●在这个“高富帅和白富美”泛滥的年代你不难遇到他们,但值得品味回味的并不多。他们很多只是进入了你的视线,仅限视线而己。不是因为他们高不可攀,也不是你不配,而是他们所具备的价值只能徘徊在人们的视线里。光鲜的外表引人眼球才华品德兼备的人使人感动。所以,没必要和别人拼富比美,懂得修正不断进阶的人才是经久不衰笑到最后的人。

  ●构成达尔文学基础的,是三条基本原理变异(众多不同要素之积聚);选择(几个要素比其他要素更经久不衰);复制(要素能自我复制) ----布斯克斯《进化思维:达尔文对我们世界观的影响》

  ●“人死留名,虎死留皮,
谎言也可以一直流传下去,经久不衰,
基于的就是力量不够强大手段够不够巧妙。”
他的手穿过我的长发,沉吟道,
“人都是自私的,如何对自己好就如何过活,好人、善人、圣人都是一样,
他们觉着做个好人不错就做好人,善人很好就从善了,圣人一样如是。
那样的生活他们喜欢他们就过了,其实同自私的人有何两样?
他们对别人好,无非觉着那样很舒坦,从赐予别人的恩惠或警醒中感受自己好得不得了
虚怀若谷真虚怀若谷,这词就流传不下来了。” ----周梦《妃子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