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江直树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江直树名言名句

2018-11-06 03:03: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江直树名言名句

  ●很想像湘琴一样遇见江直树可是我不是湘琴身边走过太多人让我懂得了珍惜可是因为我的乱七八糟让你等待了两年然后放手离开你现在有了你的另一个对象而我也有了可是再也遇不到对我那么好的你遇到你竟花光了我一生的好运气此刻才懂得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不知道QQ上的匿名消息是不是你发的但也谢谢你不打扰你的幸福最后才发现原来只是我一个人放不下只能珍惜现在的幸福过的美好才不会让你觉得后悔喜欢过我

  ●江直树是真的爱着袁湘琴的李大仁是真的爱着程又青志明也是真的爱着春娇但愿你别忘了那时的我也是真的爱着你

  ●天啊,晴天霹雳,我的女神她竟然要当妈妈了,最可悲的是,我不是孩子的爸! ----金元丰《恶作剧2吻》

  ●妳就是那个莫名其妙擅自跟直树结婚的那个女人啊,看看五官嘛,平凡的跟路人没什么两样,身材呢,腰胸臀背都不缺,但是没有一样够水准,还有。你看,这种屁股一看就是不会生的啦。你的脑袋呢,一到人家家里就大吼大叫,你一出生就没带脑袋瓜是吧! ----直树外公《恶作剧2吻》

  ●琴子追入江的时候,虽然很苦,但是至少还能见面。琴子(多田)去世后,对于西川却是永别。
?这世界上有90%的事我做得到而她做不到,剩下的10%我做不到的,她却能做到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模仿地步
?正因为,我们好像都很缺爱,所以我们都很想去体会人心中满满的爱。
?平常生活中一些女生总是女汉子,我同样也是。
一些人总会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其实发生的事情远远的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少。
就像西川茂一样,总是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但从来都守着那个她不会回来的地方黯自神伤。
入江直树失去了入江琴子会怎么办呢?
你去问问西川茂失去多田薰的感受就知道答案了。

  ●湘琴能用五年时间等一个江直树。

  ●你要是不小心把丸子的手剁掉怎么办啊。她会变成哆啦A梦。 ----袁爸爸《恶作剧2吻》

  ●不是每个帅气聪明的江直树都会喜欢上笨笨的袁湘琴

  ●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入江琴子一个入江直树。
他们太完美。所以上天一定要夺走另一个美好的东西。没错就是西川茂和多田薰之间的感情
? 直树说过这样一句话,她好像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嗯,甜蜜给我们看,痛苦给西川茂承受
?

  ●如果,我的生活里,能出现像江直树、肖奈、余淮、段柏文、百里屠苏一样的男生,那该有多好啊~可惜,那只是如果! 求你,不要只活在幻想里!

  ●我们一起追过的剧里 江直树是真的爱着袁湘琴
李大仁是真的爱着程又青 志明是真的爱着春娇

但愿你别忘了 那时候的我 是真的爱着你 ----张皓宸《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每个人的青春其实都是一本精彩的书,残酷的,悲伤的,幸运的,幸福的,要说尽其中的遗憾,怎么能用几句话说的清。只是那时的我们啊,以为只要对饮一杯酒,一起吃一碗三块钱的面,就可以永远。后来才发现,时间是永恒敌人,永远跟有没有勇气没关系,跟牵了多久的手没关系,它能给人无穷尽的生命,也能给两个人最长的距离,能让人忘记有快乐细节,却偏偏记得痛是多么刻骨铭心
只是我们后来绕了很多圈,却再也没有遇见那个能跟我喝酒,吃面,亲我会脸红的人了。
我们一起追过的剧里,江直树是真的爱着袁湘琴,李大仁是真的爱着程又青,志明是真的爱着春娇。
但愿你别忘了,那时的我,是真的,爱着你。 ----张皓宸《念念相忘》

  ●阿金:江直树,你这什么态度啊?你以为是谁害湘琴变成这个样子啊?
直树:二级地震害的。
阿金:我不是说这个啦!要不是你害湘琴那么难过,湘琴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直树:地震不是我叫来的。 ----《甜蜜再恋》

  ●入江君,最重要的是分辨可能与可能的能力,仅仅是很困难的话,那么贯... 入江直树:是贯通才对吧...之后就要有融会贯通和不屈不饶的精神,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永田琴《一吻定情》

  ●袁湘琴:造船厂,那个。我家,我家直树。
周传津:传津,周传津,妳难道都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字吗?还是妳真的笨得连一个名字都记不住?
袁湘琴:赵传津,你不要那么过分,你告诉我直树在哪就好了嘛
周传津:是周 ----《恶作剧2吻》

  ●入江直树:“她对我来说就是咒语天天在我面前说喜欢我,当她某天告诉我她决定不要再喜欢我的时候,我很生气。" ----《一吻定情2》

  ●遇见你之前一直认为我是“江直树”,爱上你之后发现我原来是“袁湘琴”

  ●感情的事情,真的很像拔萝蔔一样,每个萝蔔都会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坑,一定要适合,也一定要认清,全世界只有一个大小刚好的坑,我呢?是直树吗? ----袁湘琴《恶作剧之吻》

  ●(雨中一吻,虐)
直树:你和他见面了吧
湘琴:谁啊?
直树:阿金
湘琴:是啊
直树:他和你求婚了?
湘琴:你怎么知道。算了,一定是留农跟纯美说的。想不到吧我还是有人要的
直树:那你怎么回答
湘琴:我怎么回答、和你没有关係吧
直树:是呀,是和我没有关係
湘琴:我已经和我爸商量好,过一阵子,我们就会搬出去,到时候,你和蕙兰结婚也会比较自在,而我跟阿金结婚以后也可以帮我爸的忙,这样大家都比较顺利,一定很顺利的。
直树:那你喜欢他吗?
湘琴:那当然啦,他从高一开始,心里就只有我一个人。
直树:人家喜欢妳,妳就要喜欢他吗?这么容易吗?
湘琴:这有什么不好
直树:我看不出来有哪里好 ----《恶作剧之吻》

  ●但愿你是江直树,可我不是袁湘琴。

  ●我们一起追过的剧里,
池子是真的爱着段伯文,
夏木是真的爱着舒雅望,
江直树是真的爱着袁湘琴,
李大仁是真的爱着程又青,
志明是真的爱着春娇。
但愿你别忘了,这时候的我,
是真的爱着你

  ●我希望有江直树的智商,袁湘琴的运气。

  ●袁湘琴最后终于跟江直树在一起是因为江直树从没有喜欢别人 阿金没办法和袁湘琴在一起是因为袁湘琴从头到尾都喜欢江直树 我可以努力可以慢慢等你喜欢我 可是你不要喜欢别人

  ●她叫胡一菲,她有曾小贤。

她叫桃子,她有阿狸。

她叫红太狼,她有灰太狼

他叫大雄,他有多啦A梦。

他叫杨过,他有小龙女。

她叫黄小仙,她有王小贱。

他叫仲天琪,他有夏之星。

她叫晴川,她有八阿哥。

他叫南风瑾,他有黄蒲珊。

她叫童佳倩,她有刘易阳。

他叫白展堂,他有佟湘玉。

她叫陈宝珠,她有林达浪。

他叫江直树,他有袁湘琴。

她叫楚雨荨,她有慕容云海

而我呢?

  ●袁湘琴喜欢了五年的江直树最后终于成为了江太太 柯景腾喜欢了八年追了三年的沈佳宜却没有在一起 很简单 袁湘琴都敢递上那封白痴到爆的表白信然后轰轰烈烈穷追不舍 柯景腾沈佳宜却因为羞于开口即使再相爱但最终发现还是错过了 其实 我们错过的不是爱情勇气

  ●直树相陪湘琴、岳父去扫岳母的墓。
直树:妳不想我陪你去啊
湘琴;不是,因为坐车会很久,我怕你屁股会烂掉。 ----《恶作剧2吻》

  ●她叫李夏曦她有江一斌
她叫楚雨寻她有慕容云海
她叫楚离陌她有冷血
她叫赵默笙她有何以琛
她叫江百合她有黎明朗
她叫袁湘琴她有江直树
她叫乐颜她有宁致远
她叫林多美她有叶南迪
她叫童雨晨她有高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