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打退堂鼓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打退堂鼓的名言

2018-12-09 02:09: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打退堂鼓的名言

  ●在面对困难时,职场新人应该多一点战胜它的勇气。只要你不打退堂鼓,稍微努力一下,转过弯你就会看见坦途。事成之后,你再回头看,就会发现,哪里还用得着排除万难啊,不过是职场征途中的一个小土坡而已。成功自信也正是这样一点点积累起来的。 ----李江涛《做自己的HR》

  ●袭卷至东京地检特搜小组谴责声浪迅速转为无力感。反正地检署也是官僚机构的一部份,“生涩正义感根本比不上维持政治稳定来得重要。”这句话一旦出口,众人就只有打退堂鼓的份了。这种情形在这个国家早已是家常便饭。知晓内情的人自杀了,政治人物公司社长厚颜无耻地占着高位不走,事件就这样含糊不清草草收场。 ----田中芳树《复仇之虎》

  ●第一,我不希望大家屈服于当前的压力。无论什么时候受了重大挫折,一定要坚持挺过当天的训练。如果此后依然觉得难以承受,一定要经过时间慎重考虑决定放弃。第二,一步一步来,只关注当天的训练,只关注当前的训练。""不要让自己心神不宁,也不要因为担心未来和自己的承受能力轻易打退堂鼓。不要提前去想象痛苦。坚持完成当天的训练,等待大家的必将是光明前途。 ----马库斯·鲁特埃勒《孤独幸存者

  ●多少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QQ显示的是“离线请留言”给弄到打退堂鼓了。

  ●有些剧团很会利用粉丝较劲来创造话题,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身为总编剧,我就要求一定要照事先设定好的大纲继续写下去,不能因为角色精采就让剧情加油添醋如脱缰野马,也不要因为当红角色遭遇意外或不幸,编剧就气馁失志。
传统的操偶演出让人怀念,但无法回头,因为回头就是技术倒退。我们会在重要节日重现传统表演模式,这种手法比较适合在剧院演出经典剧码,让年轻人了解布袋戏的传统,也让老一辈回味过去,但要放进产业线上,却会丧失商业竞争力
坚持、不动摇,不要遇到事就立刻打退堂鼓,是我相信经营原则
很多人都笑我,不过是要喝牛奶,干嘛要自己养头牛?但我认为若抱持这样的心态,牛奶永远只能跟外国买,所以我买机器自己做,赔钱也没关係,我没有愧对台湾。 ----黄强华

  ●还是,还是。
还是很蠢,没事自说自话。还是怯懦得很,会打退堂鼓。还是没有一颗金刚心,玻璃碎了一地。还是很爱,这个世界

  ●一个姑娘最酷的时候是她不爱你的时候 在你面前一副无懈可击样子 举手投足都散发魅力 当她开始爱你 慢慢变得没那么神秘 开始素面朝天 说脏话 敏感 吃醋 脆弱 你觉得她世俗了 和大街上所有姿色平平的女人一样 你心里开始打退堂鼓 可这正是她爱你的时候啊 ----网易云用户夏舒安《网易云》

  ●我与迷惘中寻找自我
犹如在沙漠国后中寻找生命国后源
人生这片自私的沙漠之学在想于
人各为己
只有少发再人儒沫涸辙
开出上的往他视
于大来的悔恨
由最开出上的孤芳自赏
以去之不这而的在社大不中受到过打击
当看不这而的不断圆滑
转好天为于大来的脚踏觉子小有中
寻找时也许有贵人指去之
或许更多是小人南辕北辙
中途或许大不过打退堂鼓
好天学和孩是一定不忘初心
有自己的意识
即使一看好天所有 在便发再看好天长物
们西有少我们下风心存希望
找到了
众生欢喜
寻找不到
也也出后只好不盛不乱
姿态如烟
以清骨的傲这而的永存这可在便发再间
精西发到声化作一颗石粒的光
为于大人引导有中样只上对把自子格

  ●心里再苦,不打退堂鼓。
身上再痛,不许瞎哼哼! ----郭芙蓉武林外传》

  ●他伫了半晌,最终还是一咬牙,追随而去。

“谣儿,太阿人人仇恨魔族,一旦他们得知你身份,你必定逃不过。听我的话,赶紧离开太阿!”

方亦然的声音听去分外急切,可白谣偏属于水火不浸软硬不吃的人,她此次来,是下定了决定要将他带回去作夫君,岂会因为他三言两语的恐吓就打退堂鼓?

“你是我什么人哪?我的安危何时轮到你担心了?我是来找千音的,与你何干?”

方亦然见她这般,不禁又急又怒:“你能否认真听我一次话?”

“我就是太听你话,才浪费了一年时间用来思念。『雅*文*言*情*首*发』”白谣转而望向他,也不再笑,幽幽目光中是哀怨心伤。

方亦然心头一窒,神情中似在挣扎。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佛的弟子当中有一个小和尚刚出家不久,夜读佛经的时候,又困又累,读经的声音带着哭腔,佛一听就知道他用功用的太过头了,就把他叫过来问:“你出家之前是从事什么工作的?”
小和尚说:“弹琴的。”
佛问:“琴弦太松的话会怎么样?”答曰:“会断掉”。
佛问:“琴弦不松不紧的话会怎么样?”答曰:“那样每个音的声音都会悦耳。”
佛说:“你们学道也是这样的。如果学习节奏掌握的很好,学习效率就会很高;用功太过头,身体就会吃不消;身体痛苦就会影响心情心烦意乱就会打退堂鼓,半途而废就会前功尽弃。因此学习的时候也要适当休息,保持良好的节奏和心态,坚持不懈,最终一定可以功德圆满” ----《佛经》

  ●妈妈听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这才上第二节课,怎么就打退堂鼓了呢,上周你回来是怎么说来着。要知道,做什么事情都要学会坚持,可不能半途而废呀。你看人家爱迪生,他虽然实验一次次的失败,可他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掌握技巧,最后才发明了很多东西。请记住这句话,经历风雨,必见彩虹!只要你努力,一定有好的收获!”我默默地点了点头,心里暗下决心。在后来学习的日子里,我努力识谱,认真练习,现在的我已经能把古筝乐曲弹得悠然自得,让听的人一会儿喜笑颜开,一会儿淡然忧伤。古筝让我变得更加细腻,更加优雅更加快乐。这句很好。 ----刘紫然《班级博客

  ●如果我因为害怕结果不如预期就半途而废,或是还没开始做就打退堂鼓,那么我很可能一事无成。 ----《话随别人说,坎得自己过》

  ●“要让一个人去做一件看似无恙,实则对其不利的事,首先就要让他觉得,这件事可做可不做,他并不是被人强迫去做的。然后,这件事表面上看上去得‘正常’,所谓的正常……就是不能太难,太难了做不成,也不能太容易,太容易了对方会起疑心。
比如在你杀人的时候,被害者进行反抗,就是一种‘正常’,但过度激烈的反抗会让你打退堂鼓,而完全冷静地待宰会让你起疑。
又比如你要去某个设施里安放炸弹,过于森严保安强度会迫使你放弃,而过于松懈的防卫又会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亲爱的,奔跑起来,我看还是你在前我在后比较合适,因为在这方面我比你有耐心毅力。你很容易打退堂鼓,这样恐怕不行,你会追不上我的……我担心!

  ●有那么一些时候确实出现疑虑恐惧,想停下来或者打退堂鼓,但是我已经无路可退。我已经被愤怒牢牢抓住了,望着那无尽的深渊,就想知道个究竟。现在我似乎已经悟出了某些道理,可是越悟出道理,问题就变得越多,答案则更显缺少。 ----S·A·阿列克谢耶维奇《我是女兵,也是女人》

  ●不要消极接受别人的拒绝,而要积极面对。你的要求却落空时,把这种拒绝当作一个问题:“自己能不能更多一点创意呢?”不要听见不字就打退堂鼓。应该让这种拒绝激励你更大的创造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