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芥川龙之介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芥川龙之介的名言名句

2017-03-21 作者:芥川龙之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芥川龙之介的名言名句

  1、“而我呢,是偶然滚落到这个国家来的。请你务必告诉我离开这个国家的路子。”
“只有一条出路。”
“你的意思是说......”
“那就是你来的那条路。” ----《罗生门》

  2、最为贤明的生活方式是蔑视时代的习惯,同时又一点也不违反它地生活着。

  3、诸位由于青年的艺术,而担心堕落。但是,请先安心吧!诸位是不会那么容易堕落的。 ----《侏儒的话》

  4、年少时代的忧郁是对整个宇宙的骄傲。 ----《侏儒的话》

  5、人生还不如波德莱尔的一行诗。

  6、It's human to lie. Most of the time we can't even be honest with ourselves.(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撒谎是人之本性,在大多数时间里我们甚至都不能对自己诚实。 ----《罗生门》

  7、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

  8、为了微妙的享乐我们就必须微妙的受苦。

  9、我们呆呆地伫立在那里,目送托喀的后影。我们——不,学生拉卟已经不在我身边了,不知什么功夫,他已叉开腿站在马路当中,弯身从胯下看川流不息的汽车和水虎。 我只当这个水虎也发疯了,就急忙把他拽起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你干什么?” 拉卟揉揉眼睛,镇静得出奇地回答:“唔,我太苦闷了,所以倒转过来看看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可还是一样啊。” ----《罗生门》

  10、别了,我走了,走向阻隔尘世的河谷,走向岩石陡峭,溪水清澈,走向药草花香的河谷。 ----《河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