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警力量》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特警力量》经典名句

2017-03-21 来源:特警力量 阅读:载入中…

《特警力量》经典名句

  1、“有没有人要退出?”
“......”
“我在问你们话呢?
今天,是你们来这的第一天,你们留下来的人比我想像的多很多。这是我们教官的 失误,所以面对这次失误,我们领导会尽力的去弥补。
不要奢求我会对你们心慈手软。因为对你们手软,在日后,你们会因此而送命!
怎么样,有没有聪明的人想说话?”
“......”
“那这就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了!”

  2、你很勇敢,那就让我听听你的答案!

  3、我告诉你们,真正的特警,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他们是一群有着特殊的信仰,有着特殊的牺牲,当一个城市,发生着最危险的案件,需要我们特警,我们没有退路,因为我们是这个城市,最后一道屏障!

  4、“来了?”
“报告:来了”
“够累的,后悔吧?”
"不后悔
”为什么?"
"因为我想当特警队员“
"我会让你们后悔的,我会让你们所有人后悔的,我知道你们所有人来到这里,每一个人都想留下来,成为特警队员。但是,有资历、有能力留下来的人是少之又少。因为这个地方,对你们来说,不光是训练。而是什么,最严酷的折磨。这种折磨,会让你们越来越没有希望,越来越失望,最后,甚至绝望。我的任务,就是让你们所有人感到绝望,然后带着痛苦悔恨离开这里”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5、我自己的错误就由我自己来承担

  6、人的本能都是好吃懒做,我相信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受苦,都是被迫的,所以,你们来到这里,只是噩梦的开始,我知道你们不愿走出这个门。但这里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走出去噩梦就会醒来。否则,你们要是愿意留在这里,我就是你们梦里的恶魔。

  7、你们都来跟我讲道理,是因为我长的太和谒了吗?

  8、我的前辈告诉我 上山的路 只能进 不能停 不登上山顶 永远都是失败者

  9、如果不在一起,最好不再相见。 ----刘猛

  10、“我长的太和谒了吗,你们都来跟我讲道理?“
“老雷”
“到”
“给他们上菜!我不想这几个人还有力气跟我讲道理!”
“是”
“慢慢享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