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绅士在左,淑女在右——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校园礼仪小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绅士在左,淑女在右——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校园礼仪小姐&

2017-03-19 作者:易晨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绅士在左,淑女在右——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校园礼仪小姐&

  10月28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部主办,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礼仪小姐&先生选拔赛初赛于材料学院报告厅举行。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校大学生礼仪中心前任主席常美龄、副主席简国蕾、材料学院女生部部长侯宁芳、艺术学院女生部副部长李珍、外文学院礼仪中心顾问王昊喆。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在场的评委嘉宾,并对本次比赛的赛制进行了说明。比赛分为入场秀及自我介绍、礼仪知识问答和礼仪视频模仿比拼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的是“入场秀及自我介绍”环节,参赛选手分为三组,依次走向舞台中央,进行着装和礼仪展示,并进行自我介绍,发表一句话的参赛感言。之后,每组轮流上场进行礼仪知识问答。此环节分为轮流答和抢答两部分,问题涉及人际交往中的姿态和距离把握,着重考察选手对日常生活的礼仪的了解情况。在第三环节中,参赛选手们观看视频中礼仪小姐的行、坐、站的姿态后,用30~40s的时间模仿视频中的礼仪姿态,他们的精彩表演使在场观众连连叫好,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随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最后,这场礼仪比赛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比赛不仅普及了礼仪文化知识,有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礼仪习惯,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有助于推动校园和谐氛围的进一步加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