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蜜柑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蜜柑名言大全

2017-05-30 作者:蜜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蜜柑名言大全

  1、这一天…
到我熟睡之之前,鸣海老师都一直陪在我身边。这一天的星星很美。鸣海老师也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明天是个好天气].
今天我的心情是多云有雨… 明天醒来时,希望我的心情一样放晴… ----《爱丽丝学园》

  2、这份悲伤,总有一天会连接到坚强的彼方。 ----《爱丽丝学园》

  3、你…
已经出生在这里了啊!
…真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每次问到父母的事的时候…
爷爷总是说[他们两个在天空的那边]。
就像这样…
我的父亲母亲,现在也一定在担心我的事…
像那样…
从天空上面…
拥抱着我…
这样想着所看到的星空…
好像有一点…
悲情
但是…
一点也好…
只要再长一点…
希望能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让未来持续… ----《爱丽丝学园》

  4、我不会认输! 我不认输! 我不认输 !我不认输 !我才不认输呢!
这里并不是全部是自己想来的学生,既然这样,自己决定要来的我却在这里发牢骚,太差劲了!
那是当然的啊,在比赛中枣并没有生气啊。枣和我一样有认真地投入,和萤还有大家,一样都认真地投入其中,开心地比赛着。虽然比赛输了但看来还是我赢了啊。
放弃未来对我们来说这还太早了点, 幸福的未来一定是在永不放弃的前方!
不行!这里的东西全部都是潜在系的人拼命做出来的,不许你这么简单的就说破坏掉。
就算我是笨蛋好了,不管怎么说也是努力去做才比较好。
如果有人疼爱我,待在我身边,如果有这么一个人的话……我会想,能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真是太好了。 ----《爱丽丝学园》

  5、如果一味的只依靠爱丽丝的话就无法成为正直的人,人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可以完成了不起的事情。(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我现在要证明给大家看,不依靠爱丽丝也能做一个称职的学生。
我已经决定了,不会再追着萤了。萤不在了,我真的会很寂寞,我成绩差,又总是惹祸。一想到萤不在的话会变成什么样……我真的非常不安。但是,但是如果待在萤身边,又要一直依赖萤。我会变成没有萤就什么都做不成的人……我最喜欢萤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骄傲。但是,我讨厌向萤撒娇的自己,讨厌依赖着萤的自己。所以,我再也不会追着萤了,我会努力成为能不依靠萤的蜜柑,所以……所以萤也要变得更值得我骄傲的萤。还有……不要忘了,不管我们分开的有多远。我……我和萤都是好朋友。 ----《爱丽丝学园》

  6、我…
或许就连真正的坚强是什么,也一点都不了解,明明不坚强,却以为靠自己一个人,就能保护班长和小莹,保护大家。
我真是大笨蛋…
想要保护什么人,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办到的事。不论是阿翼学长的成熟,或是小莹、阿枣他们的坚强和温柔,他们都是经理了许多事,才能一步一步变得坚强…
我没经历那些,就想要一步登天。
——大家的这些眼泪,使软弱的我所招致的结果。
这份悲伤,縂有一天会连接到坚强的彼方。
…为了未来的某一天,我真的能够保护某个人的日子的到来,超越过去吧。
坚强地,踏实地,向前迈进。 ----《爱丽丝学园》

  7、我们的学校充满着好多的回忆啊,最珍贵的回忆。 ----《爱丽丝学园》

  8、那天我们到外面,大家一起打雪仗后,大家一起做了个雪人,擧行了企鹅的送别会。
有人问说[你不再重做一次企鹅吗?]对于这个问题,小莹只是静静地说[就算这么说,和我们一起生活过的那个孩子也不会回来。] ----《爱丽丝学园》

  9、这是第一次大家这么认真的拼起来。虽然很累,但很兴奋。开心的时光
仔细想想…开心的关键其实掌握在自己手里。 ----《爱丽丝学园》

  10、[地下工作者] [杀人者]
但是,对我们来说,这还太早了!快乐的未来一定是… 不能放弃的,要勇往直前。我们的前面还有许多事在等着我们。 ----《爱丽丝学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蜜柑名言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