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中国信鸽信息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中国信鸽信息网

2017-05-29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中国信鸽信息网

  经常上中信网的朋友都知道中信网有个板块叫积分乐园,积分乐园里有个栏目叫礼品兑换。就是用自己参加中信网某些活动获得的积分,换取一些养鸽子常用的小礼品。这个栏目我觉得挺好。能提高鸽友们参与中信网活动的积极性。另一方面,某些礼品可以贿赂一下家里的家长,比如我第一次看见里面有一个水杯,挺好看,让孩子看了挺喜欢,就兑换了。到手后,孩子也喜欢,上学带着装水。这样一来一家子都高兴,有助于家里人支持咱养鸽子。另外,对于工薪鸽友来说,有时候是有很大的帮助。比如换点高级的啤酒酵母,弄本养鸽手册,学习一下怎么养鸽。总之我觉得这个版块挺好。

  我以前兑换过大概七八次不到,最近一次兑换是在今年的4月26日。由于今年的巢盆淘汰了几个,刚好看见礼品兑换里面有兑换巢盆的,看着样品还不错,就用几千积分兑换了一组,5个。等了一段时间没有反应,就登陆卖家网站,加了微信,一联系,卖家说没有到中信网发给他们的信息,我就把自己兑换成功的提示复制给他看,卖家说不能发货,一定要收到中信网的信息才能发货。这个咱也理解。其实以前也有兑换的,把这个事给卖家一说,卖家就什么也没说立马发货了,都不用给他看我兑换成功的提示。没办法,就在中信网的在线提问功能上给中信网留了言。中信网的回复还是很快的,立马给了回复。这个速度还是应该给个赞的。回复是已经重新通知卖家了,让耐心等待。这样就又开始等。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过了几天我又通过微信联系卖家,把中信网给的回复一并发给了卖家,卖家说看看,说收到中信网的信息立马发货。但是在我跟卖家联系了几分钟后,卖家的空间更新了说说,写的是:中国最不缺的就是贪便宜的人。时间赶得这么巧,就在我第二次提醒他时,就在微信发了这句说说。我看到后一再提醒自己,不是说我呢,肯定是说别人呢。卖家大老板不会这么小气的。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卖家没回复是不是收到了中信网的信息。我这时想放弃了,因为我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还能买得起5个巢盆。但是另外一个声音告我说,我没有作弊,没有灌水,那几千积分是我码字得来的,这不丢人。所以第二次给中信网的在线提问又留了言。把具体事情说了一遍。中信网效率挺高的,速度的回复是:您好!已电话联系商家发货,请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就在得到这条回复的第五天,也就是今天,5月29日收到了卖家发的货。

  从发订单到收到货,经过了34天。中间我说不清经历了什么,也许网络不是很灵敏吧。但是还是很感谢中信网的。虽然五个巢盆没有多少钱,但是还是要说,谢谢中信网,这次货收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