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黄耀明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黄耀明名句欣赏

2017-05-31 作者:黄耀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黄耀明名句欣赏

  1、我第一次站出来公开说我是一个同性恋,是因为四个晚上的演唱会都是在讲香港的某一些我们很珍惜价值观,包括社会的开放性,社会的那种包容性,那到了最后一个晚上,还是在让大家去猜我是一个什么身份的人,就跟那个演唱会里面讲到的问题好象有点矛盾,所以我就觉得那个晚上我要说清楚。

  2、滴翠飞红香风扑面 醉春色冉冉露笑颜 繁华盛世浮生迷恋 夜未浓绵绵梦魂牵 山光水影万化千变 无限情悄悄落人间 缠绵缱绻妩媚娇艳 多少恨袅袅化成烟 良辰美景似水流年 花憔悴痴痴对谁言 离合悲欢沧海桑田 春易老黯黯有谁怜 烟消云散物换景迁 尘缘断茫茫两不相见 几番风雨千般熬煎 多少愁袅袅化成烟 看遍地芳菲桃李争放 想 无限旖旎风光 叹春去秋来空惹悲伤 怕 荡漾在水中央 滴翠飞红香风扑面 花憔悴痴痴对谁言 繁华盛世浮生迷恋 春易老黯黯有谁怜 烟消云散物换景迁 无限情悄悄落人间 几番风雨千般熬煎 多少愁袅袅化成烟 良辰美景似水流年 醉春色冉冉露笑颜 ----《奈何天》

  3、从未破损你年龄不变 我灵魂幼嫩靠情怀判断
不计年月 年月太短以纯情的脸
与霓虹竞艳喜爱成为焦点
一旦停电 还是会闪 ----《小王子》

  4、戴琉璃冠冕/衬毛毛披肩/到浮华 世面兜一个圈/巡视半天/以纯情的脸/与霓虹竞艳/喜爱成为焦点/一旦停电/还是会闪” ----《小王子》

  5、你说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来仍能念出你姓名。 ----《不夜情》(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6、我们没有选择,因为我们都被”政治化”了,所以我用我的音乐回应这个时代。

  7、来拥抱着我,形成漩涡 ----《漩涡》

  8、其实我这个举动也是关于香港能不能够包容很多不同的东西的问题,所以我觉得我能够站在那个舞台上面讲出我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是代表香港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香港能够包容我那么公开的去说自己的身份,那个是香港最宝贵的东西。所以我觉得那个晚上我应该抓住机会去做这件事——就是我们都要很诚实的面对自己的身份,无论是我个人还是香港人自己。但是真是没有经过什么深思熟虑,就是那天下午彩排的时候才想到的,就只有几个小时就要上场了的时候我就想:我今天晚上要讲出来。

  9、人本身就是乐器,禁止不了。 ----《香港禁止游行者上街演奏乐器明哥如是反应》

  10、请收起你的温柔 浮在水仙中的杀手 请收起你的风流 垂在钟摆间的借口 明白我始终必须远走 但请不要为我忧愁 蝴蝶总比沙丘永久 但请相信我的荒谬 纵使真的不想远走 明白我始终必须远走 象我这永没法解释的苍白 象永远盖着扑 克 象永远在转圈圈的笔画 一生不过揣测 象我这永没法青春生命 象永远转换布 景 象永远在转圈圈的花瓶 一生不过一声 没一刻可以安静 请不要问我今后 藏在死水中的缺口 请相信我的恳求 忘掉总比思忆永久 明白我始终必须远走 ----《爱弥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