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托马斯·特兰斯特勒默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托马斯·特兰斯特勒默经典句子

2017-06-15 作者:托马斯·特兰斯特勒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托马斯·特兰斯特勒默经典句子

  1、我们必须相信许多东西,生活才不至于突然坠入深渊!
相信村上紧贴山坡的积雪。
相信无声的许诺,默契微笑,相信噩耗与我们无关,刀光不会在心野闪现
相信车轴能在放大三百倍的钢铁蜂群嗡嗡作响的公路上带我们向前。
事实上,这些东西并不值得我们相信。
五根弦说我们可以相信别的。
相信什么?
相信别的,它们伴我们朝那里走了一段。
就像楼梯的灯光熄灭,手跟随 用信赖 黑暗中那识途的盲瞎的扶手。

  2、人在拥挤中/出生,活着,死去

  3、厌倦所有带来词的人,词而不是语言,我走向大雪覆盖的岛屿。荒野没有词。空白之页向四方展开!我碰到雪上鹿蹄的痕迹。是语言而不是词。 ----《自1979年3月》(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4、人人都长着八面玲珑的脸,以对付各种情况,避免各种过世/人人都有一张无形的脸,映印着”秘而不宣“的东西

  5、我们在阳光下显得十分快活/而血正从隐秘的伤口流淌不止

  6、生活在眼睛的海洋/就必须有特殊表情

  7、人在拥挤中 出生 活着 死去 想引人注目----生活在 眼睛的海洋

  8、晚上我躺着/像一艘熄了灯的船/停在离现实恰当的位置/乘客在陆地的公园里拥挤

  9、我满十五岁的冬天,患了很严重的忧郁症。一种不发出光芒而发出黑暗的探照灯把我捕获。天快要黑的下午,忧郁症把我捕获,第二天清早才把我放了。 ----《巨大的谜语:记忆看见我》

  10、醒悟是梦中往外跳伞

  11、二月,活着的静静站立。鸟懒得飞翔,灵魂磨着风景,像船磨擦着停靠的渡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