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塔莎?杜朵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塔莎?杜朵名言名句

2017-06-20 作者:塔莎?杜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塔莎?杜朵名言名句

  1、即使是早已见惯的,天上的星辰,若是想着一年或许只能看到它一次,仍会满心感动吧。无论什么事,都试着这么想想,如何?

  2、英国作家萧百纳曾说过:“只有年少时拥有年轻是件可惜的事。”对我而言,随着年岁增长,日子过得更充实,且懂得享受生活乐趣。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

  3、说到古老的玫瑰,我一点也不必谦虚。它们美好得犹如天堂一样。

  4、不管你现在多大年纪,生活其实有无限可能!选择自己要过的生活,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5、别忘了与最亲爱的人,分享每一个可以更幸福的机会。

  6、老了,不一定要成为家人的负担!只要懂得创造生活乐趣,老,不再是件让人畏惧的事,反之,你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花费在更多美好的事物上。你会发现……原来,生活也可以这么过。

  7、钱可以储存,而时间是不能储存的;你怎么花时间,决定了你一生的幸福。 ----《塔莎的花园》

  8、想获得幸福,就是希望心灵得以充实吧!我满足于身旁的任何事物。无论是屋子、庭院、动物或是天气,生活中的一切,都令我满足。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9、The words from Angeli Co says,the depression of world only are shadows,behind it,within reach,there are joy,and catch the joy.
来自安吉里柯的名言:“人世中的忧郁只是阴影, 在它背后, 伸手可及之处有着喜乐。 捉住那份喜乐吧。”

  10、我非常热爱田园生活,无论是种花,还是植树,都能让我心头畅快。有人问我最喜欢哪种花,我要说,我喜欢所有的花;也有人问我,你不觉得园艺活儿劳累吗?其实我真的对那些花草树木没有做什么,我只是喜欢它们,一心想对它们好,一心想让它们高兴,你瞧,这有什么可劳累的呢。 ----《塔莎的花园》

  11、我十分喜欢现在的生活,别无所求。 ----《塔莎的世界

  12、让每个都会或即将步入老年的人,都能拥有最简单的心灵。你会发现,经历岁月的洗礼,原来是一件这么美好的事。

  13、要实现梦想,必须要学会忍耐

  14、人生很短促,所以如果把时间浪费在不想做的事情上是很可惜的。

  15、用知足的心来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