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前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眼前的世界

2017-06-18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眼前的世界

  眼前的世界

  杨守宏

  那年,外地男友让她去他所在的城市,说已在那里帮她找了一份很好的工作。

  在男友的安排下,她进了和他同一家公司。正当她沉浸在未来美好憧憬中时,男友的突然失踪以及身处的环境让她突然意识到自己进的是个传销组织。得知骗她的人就是那个她曾以为可托付终身的人时,她心如刀割……

  然而,好运眷顾了她。半年后,组织被警方捣毁,她也被成功解救回家。但是,长期的阴暗生活留下的阴影却在她心头挥之不去。她整日把自己锁在小屋里,拒绝和父母以外的任何人接触。 www.WENZHANGba.com

  要不是母亲的一场病,谁也不知道她要宅到什么时候。那一天,母亲突然病倒,父亲又不在家,惊慌失措的她终于鼓起勇气,把母亲送到了医院,而且此后她还不得不每日往返于家和医院之间……

  其实,那病是老毛病,三两天就可出院,但是她母亲却足足在里面住了一个月。

  当她得知这只是父母为刺激她演的一出戏时,她大哭着埋怨父母欺骗了她,但哭过之后她发现,这时的她对整个社会,对周围的人已经不是那么恐惧了……

  后来,她得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再后来,她在公司里找到了真爱。在她的婚礼上,她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有时头顶的乌云遮盖住了太阳,而这时你竟然还因为害怕用手捂紧了双眼,那么你就会觉得世界漆黑一片,我们要做的就是放下双手、睁开双眼,这时的你就会发现,乌云已经退去,你眼前的世界依然阳光无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前的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