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苑子文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苑子文经典名句

2017-06-23 作者:苑子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苑子文经典名句

  1、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成为朋友,把真心都交给值得的人吧!毕竟知己一二抵过千百个泛泛之交。

  2、没必要交很多朋友,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站出来,相反很多蜻蜓点水的感情还会造成困扰。越长大发现在乎的圈子越小,这不是坏事儿,你只要守护好该守护的人就够了。就是这一小撮人,在你以为会孤立无援的时候,他们早就挺身而出站在那了。

  3、我从不为没有参与的人生感到遗憾,而是希望在涉足的角落里尽情享受,不断趋光,直到把自己照亮。 ----《我们都一样,年轻彷徨

  4、跌跌撞撞,仍对世界微笑;彷徨失措,依然勇敢前行。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5、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可以看到别人的光芒,但也要信仰自己的力量。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6、有些东西得不到没关系,不是你不够努力或者不够好,只是这东西,真的并不属于你。

  7、人生路,那么长,只有你是最最完美的给予。 ----《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

  8、我们都一样 年轻又彷徨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9、愿这个夏天再没有你的痛哭流涕。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10、愿所有美好的事都如期发生,你能拥有你值得的。

  11、不要因为孤独而选择爱情,其实你一个人也能拥有很多美好。

  12、我们都要一步一步踏实和努力,最终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13、愿意比什么都重要,也比什么都来的长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