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力克·胡哲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力克·胡哲名言大全

2017-06-28 作者:力克·胡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力克·胡哲名言大全

  1、当你抱怨没有鞋子的时候,还有人没有脚。

  2、你不应该看着你所缺乏的过日子;相反地,你应该过一种“只要敢梦想,什么都做得到”的人生

  3、天助自助者 ----《人生不设限》

  4、有关上帝大能的奇妙之处,乃在于当你要为神做事时,不去看自己能力大小、而是看自己愿意给祂使用多少,因为事情是祂藉我们成就的,离了上帝我们不能做什么!一但我们愿意为神所用,猜猜谁的能力将成为我们的依靠?上帝的!

  5、如果手脚残缺的人都能过得这么开心这么快乐了,那你还有什么理由来觉得自己过得很糟糕呢。

  6、恐惧会生出恐惧,忧虑会增加忧虑,身处艰困时光时,你或许无法停止那些淹没了你的哀伤、自责、内疚、愤怒和恐惧,但你可以将之视为单纯情绪反应,妥善地处理,让它们不致支配你的行为。

  7、在我有生之年,只要鼓励到一个 心灵,我没有手脚所受的苦都是值得的。耶稣为了拯救这个世界而受苦,那么我的生命也当因为祂的死而活着。

  8、通常生命中的挑战会让自己明白真正应给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人生不设限》

  9、霸凌者认为自已只是在开玩笑或取笑人,或是想要表现得很风趣而已,不见得人人都知道自已的言语是会伤人的,霸凌有许多种形式,只要某人剥奋了另一个人的安全感自由与心灵平安,其实就是侵犯人权的行为。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10、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存希望目标!人们经常埋怨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想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人生不设限》

  11、我相信很多人外表坚?,里面破碎,他们或会摆出笑脸告诉你一切很好,实际上内心脆弱非常。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令我们感 到恐惧、难以预料的明天、把握不到的事情或一些解决不了的难题;然而,信心是医治恐惧的良药,神完全的大爱可除去所有恐惧。在我的生命里,我看见神的慈爱 和信实;在神的信实里,我找到了喜乐和力量,祂永远都不会离弃我。

  12、没手,没脚,没烦恼

  13、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不断努力成为更好的人,并借着更远大的梦想扩张自己的界限 ----《人生不设限》

  14、你可能 跟我一样,一天天地慢慢恢复,花好几个 星期或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走出来。虽然我 希望你能迅速复原,不过慢慢恢复是有好 处的。当绝望之雾逐渐散去时,每一道照 射下来的光线都会让我们欣喜万分。

  15、Giveup(放弃)还是Getup(站起来),这是每个人必须面临的选择。现在你们看到,我像这样直接地摔倒了,躺在这儿,脸朝下,没手,没脚,要爬起来似乎不可能。我重复试了一百多次去站起来,你认为我就这样放弃吗?不!当我摔倒了,我尝试去站起来,一遍又一遍。你要知道,这并不是最后的结局,你会找到一个方法来完成,就像这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