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谓的单身上瘾,只不过是拒绝长大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谓的单身上瘾,只不过是拒绝长大而已!

2017-06-27 作者:洋火 来源:感谢洋火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洋火

  在每个人的成长历程中总会面对各种各样的未知,而你却夹带着各种借口在爱情面前却选择了逃避

所谓的单身上瘾,只不过是拒绝长大而已!

  不知从什么时候自己喜欢上了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牵挂生活,不用去迁就任何一个人。有教养的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做好手上的每件一件事,自认为自己的生活过的充实快乐,特立独行。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优越感。大学时光就这样一天天重复的从自己的手中滑过,像一个十分努力认真的好学生一样。或许在别人眼中早已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早已忘却七情六欲的一个人。每每谈起爱情总会“一身正气”的说道,“我单身上瘾,我学业为重”。也不清楚自己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样的。

  对不起,你知道拥有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吗?单身久了,也终究会厌倦的好不好?单身上瘾,这只是个借口好不好?你只是在面对从来没有面对过的事情时心里没有把握,没有经验可供你参考,也不愿意因为这种事情而请教别人,才会选择了逃避。面对未知,才会选择了放弃,面对初次的爱情才会选择了拒绝。你拒绝的最终不是爱情,而是长大。(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哪有,我分明就是一个很努力的人。我明白自己的处境,我明白自己将要面临的处境,我明白怎么样做才能过上我希望的生活。我只是不想因此来分散我自己的精力,爱情始终会来的,只不过是早晚问题。我相信缘分,相信有缘分的爱情一定不会差。但是现在我要做的不是紧紧的握住爱情的尾巴。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这样一个笑话:有一个信奉上帝存在的教徒在大海中落水了,他虔诚的祈祷着上帝来救他,并确信一定会来。在他挣扎的时候,过来一艘船,船上的人们准备营救他。却被他拒绝了,他说:“我向上帝祈祷了,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众人无语,离开了。之后又来几波人,最后都被这个落水者给拒绝了。结局就是,他最后被淹死了!他到了天堂之后就开始埋怨上帝说,“您为什么不去救我?”上帝却说,“我救了呀,我派去了好几拨人,却都被你拒绝了!”缘分有时就是这个样子,明明就在你的眼前你却没有认真的对待,你却还在期待着你所认为的缘分的到来。在人生的这条道路上没有任何人有可以重新来过的特权。所以才会有了那么多前人对后人的许多忠告!而你看了几个?

  你不可以选择出生,却能够选择人生!但希望在人生这条路上可以正确的面对一切,逃避并不是唯一且不是最正确的一个手段。有时候接受挑战才让人生有了宽度,有了味道,难道不是吗?

  希望你可以戒掉单身的瘾,认真对待你经历的每一个阶段,总会遇到出人意料的惊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